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2月2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国电电力600795,低价大盘蓝筹,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有大量的项目在建,瀑布沟、深溪沟电站在建将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全部投产,资产注入再启,长三角版图拼齐。风险提示:

    部分在建项目尚未正式核准,其投产进度则将影响公司业绩。

    嘉兴网友月亮的眼泪:天富热电600509,现在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分析师对其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江苏网友不能吃的小菜:杭齿前进60117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34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5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3.4亿元。提示:该股小幅回调继续持有。

    北京网友东方趋势:深圳机场000089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2009年末,深圳机场开通航线150条,其中国内航线113条,国际航线33条,港澳地区航线4条,全货运航线31条;通达110个城市,每周航班量接近3900班。目前公司市盈率不到14倍。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建筑60166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资金实力+业务能力两条腿向前走,既有象征意义,也有实际意义,进一步拉大与普通建筑企业的距离。同时,公司与工商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对公司业绩有实质性影响。风险提示:房地产政策的调控压力。

    河北网友悟诚:广聚能源00009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遂宁网友百家姓:农业银行60128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285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6.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走势较弱,建议回避。

    湖北网友相忘:中国远洋60191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中国远洋通过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等经营干散货航运业务,为全球最大的干散货船队。从BDI指数走势来看,在2月初创了本轮调整新低1043点后,有所反弹,建议持续关注该指数走势情况。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中国中铁601390,,后市可有上升空间?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铁路建设施工的龙头企业之一,未来将持续受益于国内外高铁项目的建设。十二五规划中基建等民生行业备受关注,同时伴随我国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加速,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风险提示:工程企业收入结算进度的波动。

    咸阳网友和伊伴:二重重装601268,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5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巴音网友郭楞的在路上: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133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8亿元,该股属于通讯服务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走势较弱,建议回避。

    辽宁网友苏飞:东北制药 00059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东北制药在四大VC龙头企业中位居第二位,具有2.5万吨维生素C的生产能力。09年公司VC产量1.94万吨,较上年下降11.54%;销量2.07万吨,较上年下降17.13%。《维生素C行业准入条件》有望于近期在新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公布后出台,将促进VC行业整合。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长安汽车000625,前景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微车、小排量轿车、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都符合国家汽车产业政策重点支持对象,符合社会及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多款节能汽车入围节能汽车补贴名单。风险提示:该股流通盘偏大。

    东城网友初开:康美药业600518,成本15.38元,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93分较好,主流机构62分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81分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0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凉山网友灯塔山:华菱钢铁00093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2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239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亿元。提示:该股有资金介入迹象,继续持有。

    山西网友蓝鲸飞扬:ST深泰000034,最近资金流入情况如何?后市还有多大上升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破产重组,新进股东希格玛公司是一家以投资为主的大型企业,主要投资于高新技术、房地产、高尔夫、体育传媒及基础工业等方面,希格玛表示将做大做强深泰原有通讯主业和农业产业,同时引进集成电路专有技术。不破短期均线前可持股。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江苏阳光600220,新能源概念,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精毛纺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支高档薄型面料生产基地。我国较大的精毛纺生产企业,其“阳光牌”精纺呢绒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风险提示:热点炒作谨防短线调整。

    阜阳网友飞天纸鹤:鸿路钢构002541,现在介入还有机会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7.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徐州网友兵临城下:赛马实业60044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2856万元,近5日资金流汝2860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1.1亿元。提示:该股上升遇阻,注意风险。

    中山网友骆骆: 三友化工600409,后市如何操作?上方压力位在哪里?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具备年产纯碱160万吨生产能力,国内产能占比10%,2011年2月完成收购兴达化纤、远达纤维,加之纯碱行业的复苏,盈利能力有较大提升。近期股价依托5日均线稳步上扬,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9.6元附近为第一阻力位。风险提示:纯碱价格阶段性回落。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海南橡胶601118,公司业绩好,后市空间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种植资源控制者。天然橡胶兼具农业属性与资源属性,是四大基础工业原料中的唯一可再生资源,被广泛应用到工业、农业、国防等领域。风险提示:自然灾害风险、天然橡胶价格波动风险。

    广州网友蓝羽翼:锦州港60019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攀枝网友花沉默许久:太原刚玉00079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入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178万元,该股属于非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8亿元。提示:该股短线受压前期头部,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大杨:中信证券 600030 买入价13.78元,上方压力位在那?支撑位在那?

    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业绩快报显示EPS为1.10元。而业绩同比增长得益于年内完成中信建投的股权转让。2011年不再并表中信建投,将对业绩产生一定负面影响。短期券商股波动幅度较大,主力资金波段操作迹象明显,上方压力位16-17元,支撑位13元附近。风险提示:市场波动。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四环生物000518,中长期价值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生物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重组人白细胞介素注射液是国家一类生物制品,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发展前景广阔。风险提示:公司普药产品成本上升。

    济南网友迦南:徐工机械000425还能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5.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南网友如愿:金自天正60056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00万元,该股属于仪器仪表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0.2亿元。提示:该股走势较弱,近期资金出多入少。

    广东网友映山红:上海能源600508,后市怎么看?中线能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煤种为1/3焦煤和气肥煤,拥有可开采煤炭储量6.12亿吨,可开采年限75年,具有一定估值优势,但走势明显弱于盘江股份、潞安环能等煤企,与煤种有一定关系。短期股价在前平台位置遇阻回落,主力资金连续3日减仓。风险提示:关注煤炭价格走势。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宁波联合600051,业绩预增,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基础设施、房地产、对外贸易、医药生物和其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目前在各自的产业领域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效益稳步攀升。风险提示:短线涨幅偏大的风险。

    攀枝花网友辣椒:西飞国际0007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北京网友红楼:汇通能源600605后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入17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71万元,该股属于贸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9亿元。提示:该股维持强市继续持有。

    山东网友灰太狼:三峡新材600293 ,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已形成上游优质硅矿、中游玻璃生产线、下游拥有强化玻璃盖等完整产业链。公司主导产品浮法玻璃销售价格大幅上涨,预计2010年度将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左右,同比上涨130%左右。今日资金有回流迹象。风险提示:目前公司动态估值仍比较高。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昆明制药600422,血塞通冻干粉针扩产带来收益,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植物药的生产经营和外购药品的批发零售,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有蒿甲醚系列、三七系列、天麻素系列等药品。风险:行业存在药品降价的潜在系统风险。

    深圳网友草原水手:泰豪科技600590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21分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8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徐磊:中国宝安000009,后市如何操作?资金是流出还是流进?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9.6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15.6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9.4亿元。提示:该股资金流出巨大,注意风险。

    苏州网友逸之:强生控股 600622,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2011年2月证监会核准公司收购两者所持出租车运营、汽车租赁、汽车服务等汽车运营类相关资产及旅游类资产。重组后,上市公司将拥有12000余辆出租车,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公司,以及上海市经营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提示:注意系统性风险。

    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西街营业部投资者:紫江企业600210,业绩好,行业独特,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包装行业龙头,与珠海中富占据了整个包装行业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公司包装因为已进入稳定发展期,每年保持20%左右的增速均速增长。公司擅长于股权投资,前期已获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风险提示:

    塑料包装业务发展的稳定性。

    河南网友飞翔:康芝药业300086,现在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75分较好,主流机构74分较为看好,股价表现38分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1.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北网友轻易:金龙汽车60068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8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966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亿元。提示:该股强势上扬继续持有。

    湖北网友买了翻倍:中国西电601179,是否可在60日均线附近进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拥有领先的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技术,在国内率先研发了750kV电网用系列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和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国内惟一一家具有输配电一次设备成套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2005年以来,公司一直处于中国电气百强之首。提示:短线将考验上升通道下轨支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