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山西网友:大连港60188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6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广东网友映山红:一汽轿车000800,有上升空间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86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6亿元。提示:该股突破盘整,持股待涨。

    长春网友晶:王府井60085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7.7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587.57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3614万元。提示:上周五资金小幅回流,短期内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招商银行600036,行情能否持续?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基本符合市场一致预期。三季度公司信贷成本仍然维持较低水平,三季度年化信贷成本估计为0.3%左右,仍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表明公司的资产质量仍处于较好水平。同时,公司仍然没有大幅计提地方融资平台贷款的拨备。风险因素:公司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广东网友千百度:安凯客车0008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网友:洽洽食品002557,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5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0亿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3亿元。提示:该股破发行价,下跌空间有限,建议持有。

    中山网友长线投资:辽宁成大000739,现价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443.4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40.33万元,该股属于外贸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47亿元。提示:目前股价处于调整趋势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宁波海运600798,回调后还可以继续看好吗?

    金融界分析师: 公司主要经营从北方煤港至浙江省及其以南沿海地区电厂的电煤运输及部分远洋国际航线。铁矿石等初级生产原料的价格大幅下跌,连带制造业商品价格下跌,船舶配件、油漆涂料等物料价格也将大幅下降,有利于公司对营运成本的控制甚至实施低成本扩张。风险提示:盈利水平不高,运力扩张不明显。

    河北网友好心人:宁波海运600798现在可以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磊:西部矿业60116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49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继续持有。

    辽宁网友雨:迪康药业6004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4813.4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701.02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8.41亿元。提示:上周五该股放量上涨,但资金大幅流出,短期内或有回调可能。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包钢稀土600111,能否挑战前期高点?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资源整合及资源储备取得突破进展。目前已成功收购三家稀土公司,北方稀土行业龙头正式与南方稀土资源达成合作,成功推进中国稀土行业联合重组。风险提示: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疲弱。

    成都网友红牛:五粮液000858,近期资金情况如何?是否可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8.8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州网友:潍柴动力000338,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72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5亿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3亿元。提示:该股小幅突破,继续持有。

    广东网友竹林风:振华重工600320,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861.3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554.59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1.76亿元。提示:近日资金出现回流,股价有企稳迹象,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冀东水泥000401,水泥行业的强势能维持多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华北地区处于龙头地位,与金隅集团长期获得市场控制权,长期分享京津冀经济圈建设拉动的水泥需求。曹妃甸、滨海新区开发、南堡大油田等工程将使水泥需求长期比较旺盛,平均每年约新增2000万吨水泥需求量,行业周期将被拉长。风险提示:区域水泥行业周期变化对公司盈利能力影响的不确定性。

    鞍山网友浮萍:一汽夏力00092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河南网友惊艳:昌九生化600228,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4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亿元。提示:该股继续盘整,建议观望。

    湖南网友英英:山东海龙 000677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27.3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93.89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18亿元。提示:近日股价走势疲软,成交低迷,短期内或继续维持整理走势。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江铃汽车000550,目前的价位估值偏高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轻型商用车龙头企业之一,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市场,盈利能力较强。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公司成本有一定影响。

    广西网友散打:新都酒店00003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西网友散漫成精:金地集团600383,上涨空间有多大?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848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37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9亿元。提示:该股横盘震荡,资金小幅流入。

    浙江网友小王:康美药业60051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442.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63亿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8.41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回落,资金大幅流出,短期内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奥特迅002227,能否寻机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中国正进入核电高速发展时期,并加速推进核电设备国产化。公司在该领域的潜力巨大,是国内唯一具有核电站电力电源供货资质的企业。借助普禄科强大的研发实力,将极大的增强公司在充电站领域的竞争实力,公司在充电站市场将抢的先机,未来或将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风险。

    长沙网友一路涨:华泰证券60168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3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开心:山西煤电00098,后市该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92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0.6亿元。提示:该股三角形突破,持股待涨。

    江苏网友开心:ST新太600728后市如何操作 是否有摘帽可能?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250.5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412.79    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54亿元。提示:近期股价走势较好,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内可乐观。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海油工程600583资金进出情况如何?还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甘肃网友武威:万科A00000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4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2.1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9亿元。提示:该股大盘蓝筹,继续等待价值回归行情。

    山西网友蓝鲸飞扬:上海物贸600822,近期资金情况如何?是否可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443.5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347.68万元,该股属于外贸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47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内谨慎为好。

    福建网友点一支烟:ST百花600721,后期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永远:南风化工000737,短线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6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715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2亿元。提示:该股上升遇阻,短线离场。

    广州网友陆陆:鲁抗医药60078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382.4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62.32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8.41亿元。提示:近日该股上攻受阻,股价出现回落,短期内注意风险。

    福建网友烟:*ST钒钛000629,后期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5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黑龙江网友知足是福:哈飞股份600038后期趋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5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33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股短线小幅回落,继续持有。

    河北网友小小:金种子酒600199,后市如何操作?近期资金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09.8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438.78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29亿元。提示:近日股价继续下探,资金大幅流出,短期内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彩虹精化002256,中期还能看好吗?

    金融界分析师: 公司是我国精细化工行业中最大的气雾剂制造企业之一,国内最早进行气雾漆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核心产品涉及环保功能涂料与辅料、绿色环保家居用品、环保节能汽车美容护理用品等三大领域。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压缩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