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云南网友雪鹰:西山煤电000983,短期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4.7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紫金矿业601899,目前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产品结构丰富,以金为主,铜、铅锌、钨、铁等基本金属并举是同类矿产公司中产品最为丰富的公司。风险提示:未来生产经营活动受到环境污染事件的影响。

    深圳网友核磁共振:亚盛集团60010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7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151万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继续持有。

    湖南网友爱杰:南方航空60002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5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近期利空不断,但股价持续走高,是何原因?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无线寻呼业务,是上海目前最大的寻呼企业,业务涵盖数字集群通信、移动增值服务、电信业务代理、网络工程技术等领域。风险提示:无线寻呼业务由于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的原因,市场继续萎缩,用户流失比较严重。

    江苏网友秋叶:东风科技600081,基本面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18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90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3亿元。提示:该股横盘震荡,继续持有。

    四川网友:中国软件600536,资金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所处行业及拟投项目均处于国家重点发展战略范畴,预计2010年净利润同比上升400%以上。走势上,股价长期运行在一个大的箱体中,在120周线位置暂获支撑,短期量能尚不足以向上突破,主力资金无明显运作迹象。风险提示:估值水平较高。

    宁波网友南山:张裕A000869,是否可以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4.0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3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清风:中科三环000970,后期该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39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9亿元。提示:该股短线头部区间震荡,建议回避。

    广西网友虹日:中青旅600138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广东网友低调:江淮汽车600418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21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3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7亿元。提示:该股沿上升通道上行,继续持有。

    新疆网友大道无形:爱建股份600643,能否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长期的想象空间在于上海国际集团旗下的上国投和上海证券资产的整合;地产资产注入事宜尚需经证监会核准。股价本轮跌幅达30%以上,短线量能小幅放出,维持弱势反弹,但主力资金仍以净流出为主。风险提示:金融资产注入或整合尚未有明确时间表。

    湖南网友:锦江股份60075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0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英飞拓00252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中高端安防电子产品供应商。其主要产品构成为前、后端视频监控系统,传输类产品及出入口控制产品。随着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风险提示:市场拓展风险。

    湖南网友高山:荃银高科300087,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3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186万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6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不改,建议回避。

    杭州网友永不言败:鞍钢股份000898,目前价位是否可以买进?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拥有鞍钢集团全部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整套现代化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是国内大型钢材生产企业。短期仍以震荡为主,主力资金活跃迹象不明显。风险提示:铁矿石仍有上涨空间,对于钢铁企业盈利有一定影响。

    广东网友马甲:浪潮信息000977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北京网友飞扬:金钼股份601958,上涨空间大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07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4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头部形成,建议回避。

    福州网友路遥:杭萧钢构600477,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吉林敖东000623,能否中长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打产品安神补脑液还是我国首批中药保护品种,畅销国内和东南亚市场。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利润空间越来越小。

    北京网友:沈阳化工00069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11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292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2亿元。提示:该股上升遇阻,建议回避。

    中山网友:佐立药业300181,公司前景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为乌灵胶囊,具有养心安神,补肾健脑的功能。在神经系统中成药细分领域中,乌灵胶囊占据9.45%的市场份额,是仅次于天麻素注射液的第二大产品。作为次新股,该股目前估值尚为合理。

    惠州网友平步青云:同洲电子00205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红星发展600367,可以继续持股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国内最好的可持续开采的重晶石矿和天青石矿,钡盐、锶盐生产能力在全国排名第一,碳酸钡和碳酸锶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40%和30%。风险提示:公司产品下游需求产业电视行业萎靡,对上游产业造成较大影响。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工商银行60139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出147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174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97.7亿元。提示:该股价值回归,等待反弹。

    中山网友骆骆:创业环保600874,现在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以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2010年上半年实现污水处理量3.85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5.45%。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近两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量为1200万元,逢低可适当介入。

    山东网友:威远生化600803,是否还能跟进?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广东网友燕雀志 :粤电力A00059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7日资金净流入18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0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 6.9亿元。提示:该股小阳盘升,继续持有。

    厦门网友锣丝:天虹商场00241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拥有百货商场数量最多的连锁百货企业之一,截止2010年末,在深圳、南昌、厦门、东莞等地先后开设了39家直营连锁百货商场,营业面积达98万平方米;此外,以特许经营方式管理3家商场。提示:10日均线为短期内重要的支撑位。

    山东网友:惠泉啤酒600573,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