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江网友清风:江南高纤600527,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120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15万元,该股属于化纤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3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继续持有。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众业达00244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品种、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产品覆盖面较大,产品涉及低压和中压输配电产品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业务覆盖分销、系统集成和成套制造等各个环节。公司拥有全国范围的稳定客户群体,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在近几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风险提示:存在依赖于主要供应商的风险。

    中山网友长线投资:恒邦股份002237,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586.8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622.03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56亿元。

    提示:目前股价处于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广东网友自由自在:中海油服601808最近资金进出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5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福建网友旅程:机器人30002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14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万元,该股属于机械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头部,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华润三九000999,业绩面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扣除出售医药商业因素,公司整体业务实现较稳发展。医药工业中新品增速较快,整体毛利率有一定下降。作为公司重要战略之一,11年公司将继续在重点关注品类中尽快寻找并购对象,丰富产品组合,华润内部中药资源整合有望取得进展。

    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上涨和药品降价政策影响。

    南京网友开心就好:大恒科技60028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411.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154.09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59亿元。

    提示:股价经过回调,近日出现回升迹象,短期内可乐观。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金地集团600383后市有没有补涨空间?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7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海口网友观海景:天通股份6003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89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43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8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少有进入,建议回避。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山东黄金600547,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矿产金产量显著增加,公司全年实现矿产金产量19.4吨,同比增长9.9%,毛利率上升显著。四季度毛利率为12.1%,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5.2和0.4个百分点。集团公司目前预计控制的黄金储备可达800吨,条件成熟后将逐步注入上市公司,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长春网友晶:沈阳机床00041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637.4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812.69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5.03亿元。

    提示:昨日资金出现回流迹象,短期内可乐观。

    广西网友广西散打:东方明珠60083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聊城秋岭:栖霞建设600533,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3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22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持续流入,持有等待拉升。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远洋601919,有上涨空间吗?

    金融界分析师:得益于中国政府施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公司内贸航线仍有望实现增长。随着各国经济刺激计划的不断出台和落实,集装箱航运市场亦有望步入回升。公司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方向,通过重大项目的突破,扩大了在国内外物流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风险提示:远东出口到美国的货量形势不容乐观。

    河北网友宇:博瑞传播600880,后市如何操作,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25.1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703.64万元,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351.34万元。

    提示:目前股价虽处于低点,但资金持续流出,近期注意风险。

    大庆网友风雨人生:久立特材0023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7.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逍遥游:金亚科技30002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8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74万元,该股属于电子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4亿元。

    提示:该股小幅盘升,突破在即,继续持有。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兖州煤业600188,未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境内,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华东地区和北煤南调的前沿。与世界主要煤炭进口国家日本、韩国毗邻,运输便捷。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使公司成为东北亚市场,中国华东、华南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煤炭企业之一。风险提示:获取新资源的竞争日益加剧风险。

    广州网友飘:江西铜业60036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9692.6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6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56亿元。

    提示:昨日股价放量突破,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天津网友包子:中恒电气00236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南网友水调歌头:科达股份600986,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出15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54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6亿元。

    提示:该股重压力区突破,等待补量扬升。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国金证券600109,未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七家合规试点券商之一,今年被评定升级为B类BBB级证券公司。公司资产主要以现金、交易性金融资产、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等为主,长期资产占比较小,这使得牛市中公司创收能力将超乎寻常。

    风险提示:资本规模较小,公司规模与国内大券商相比尚存在较大差距。

    湖北网友飞翔天空:中国人寿60162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734.8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716.75万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4.04亿元。

    提示:近期股价回升,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鞍山网友浮萍:中福实业00059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江苏网友臧季岚:铜陵有色000630,严重被套,是否应该立场?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4.6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3.1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0.9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快速流入,持有等待拉升。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宝钛股份600456,公司基本面情况怎样?

    金融界分析师:航空业的复苏将开启钛行业新的景气周期。军工行业作为钛行业的重要应用领域,虽然绝对用量并不大,但毛利率高一直是它吸引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随着我国军费开支的增加和自主研发发动机的研制成功,预计未来军用钛材的增速可以保持40%以上。风险提示:海绵钛价格下跌。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三一重工600031,目前价位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入流出0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237.22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5.03亿元。

    提示:昨日多空资金博弈,股价上涨出现受阻迹象,短期或有回调可能。

    福建网友点一支烟:ST百花600721后期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宁波网友南山:张裕A000869中期可以建仓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出12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097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7亿元。

    提示:该股短线底部确立,继续持有。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天威视讯002238,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被列入深圳市第二批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拥有文化产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的资格,四季度天威启动关外网络整合是大概率事件。为更有效推动三网融合工作,全国试点城市的有线运营商可能会逐步获得一些政策利好。

    风险提示:关外整合进程可能低于市场预期。

    深圳网友春泥:中关村000931现在是否能介入,后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176.5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408.53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38亿元。

    提示:近日股价处于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内谨慎为好。

    深圳网友心怡:中顺洁柔00251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东风:广电电子600602,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出13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26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亿元。

    提示:该股底部突破,继续持有。

    山东网友大杨:中信证券600030,成本价13.68元,后期怎样操作,还有上升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7474.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69亿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42亿元。

    提示:近期股价走势良好,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天津网友知嚜:中国平安601318现价可否介入,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5.5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9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网友安好:鞍钢股份000898,近期是否适合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8日资金净流入26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58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0.4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持股待涨。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阳光城000671,后势怎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07.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49.7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38亿元。

    提示:股价放量上涨,但资金却逆向流出,短期内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