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长沙网友月松泉石:佛山照明00054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467.8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685.61万元,该股属于电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126.55万元。提示:近日股价放量上涨,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可适当关注。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浦发银行600000,盘面上连续收出阳线,短线可否参与?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资产规模稳定增长,净息差环比回升,中间业务发展平稳。议价能力提高覆盖了升息资产结构变化给净息差带来的不利因素,使得净息差仍然能环比提升。公司业绩符合预期,不确定因素明朗后享有估值修复空间。考虑拨贷比实施的影响,预计公司2011年的净利润增长19%,每股收益为1.58元,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1年的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8倍和1.29倍,估值在中型银行中处于偏低水平。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周期风险。

    浙江网友宁静:宝光股份600379,后市该怎样操作?还有上升空间吗?压力位在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汕头网友雨丝:中国嘉陵60087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入4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319万元,该股属于摩托自行车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小幅盘升,继续持有。

    广州网友陆陆:兰花科创600123,现在是否可以介入,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159.5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30.36万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01亿元。提示:近日成交放量,但资金连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后市短线建仓点在什么价位?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主营啤酒麦芽和啤酒产品。公司经营生产的新疆啤酒在新疆地区占有率达60%以上,随着乌苏啤酒50%股权的注入,公司基本垄断了新疆的啤酒消费市场。公司引进意大利具有世界一流装备技术的果蔬汁加工生产线和美国利乐公司包装生产线,并分别在乌鲁木齐、北京等地建立胡萝卜饮料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15万吨饮品的生产规模。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山东网友平常心:晋西车轴600495,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揭阳网友辉:北京科锐002350,基本面及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入1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238万元,该股属于电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继续持有。

    辽宁网友淡然:宝新能源00069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699.0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315.6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525.9万元。提示:目前该股处于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短期能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作为国内唯一经营铁路特种集装箱运输的公司,将受益于冷冻食品运输需求增长以及由于改造带来吞吐量上升的铁路及临港物流业务。公司将依托铁路运输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建立并运营大物流网络,成为以特种箱运输为主体的、全国性的、网络型的现代物流企业。风险提示:随着铁路运输业务逐步开放,行业内竞争者也将逐渐增加。

    烟台网友爱自然:珠江啤酒 002461,还有上升空间吗?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