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广东网友逍遥游:金亚科技30002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6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60万元,该股属于电子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1亿元。提示:该股底部盘,升继续持有。

    山西网友偶尔:西水股份600281后市如何操作?是否可以买进?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福建网友饰界砖家:中粮屯河60073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在中粮集团重组成功后,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酱及番茄制品制造销售商,是全国最大的甜菜制糖企业。该股走势明显落后大盘,下跌空间有限,但主力资金仍以净流出为主,预计短期内仍以弱势震荡为主,风险提示:粗放型企业周期性相对较强。

    云南网友旋律:康美药业600518被套,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65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3亿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5亿元。提示:该股资金流出较多,建议回避。

    广西网友虹日:阳光城000671基本面如何?现在还可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中山网友骆骆:建发股份600153,后市如何操作?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积极将供应链运营业务拓展到相关上下游产业,外贸、地产、物流、物业租赁与管理齐头并进,估值处于底部区域。走势上,该股快速拉高后,目前在5日均线附近整理,此波段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近两日有小幅减仓。风险提示:地产业务或受政策影响。

    黑龙江网友小葱:兴化股份00210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1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47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亿元。提示:该股短线横盘,继续持有。

    河南网友飞翔:海螺型材00061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8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田先生:华孚色纺000157,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有较强的生产经营能力,具备较好的管理基础,公司所在地区,主要原材料棉花、化纤等来源丰富,成本相对较低,劳动力资源丰富,人力成本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有显著优势。“高档服装面料替代进口”项目完成后,使公司的技术装备水平处于国内一流。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产品品种结构老化。

    辽宁网友无名:江南红箭000519后市该怎样操作?还有上升空间吗?压力位在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以所持江银机电100%股权、华天铝业28.24%股权与大股东江南集团所持江南工业11%股权进行置换。股价经过40%回调,目前伴随成交量的放出股价稳步反弹,但主力波段性运作迹象明显,18.50一线压力较大。风险提示:业绩状况改善有限,期待持续资产注入。

    青海网友:天音控股00082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199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亿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亿元。提示:该股上一台阶盘整,继续持有。

    江苏网友不败:南京银行601009目标价位是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1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安女士:大连控股600747,后市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电子零部件、电子枪、冲压件、精密轴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电子生产加工型企业,是国家计委批准的全国唯一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公司大股东大显集团涉足网络通信、太阳能、手机等多个产业。风险提示:该股业绩较差。

    中山网友涨停板:内蒙君正601216该公司基本如何?短期股价是否存在回调风险?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短期股价小幅震荡整理,但近期成交回报显示机构席位依然持续买入,次新股波动较大。风险提示:昨日资金流出较大,或有一定回调。

    北京网友大道至简:五矿发展60005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入70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820万元,该股属于贸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亿元。提示:该股资金持续流入,短线创新高,继续持有。

    甘肃网友武威:华润三九00099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董女士:广发证券00077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原S延边路,吸收合并实施后,S延边路承继广发证券现有全部资产和业务,将转变为一家综合性的证券公司,主营业务转为证券类金融业务。风险提示:我国证券行业竞争激烈。

    福建网友南平:大亚科技000910,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持有圣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圣象”地板是国内全国性强化地板的第一品牌,占据地板产业高端产品60%的市场份额。短期股价随大盘缓慢走高,在年线位置略有反复,后市需关注量能变化。风险提示:主力资金近期仍以净流出为主。

    福州网友一路遥:大众交通600611,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2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54万元,该股属于公共交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0.2亿元。提示:该股小幅上升,继续持有。

    江苏网友新月:深天健00009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0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王先生:罗平锌电002114,目前被套,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锌冶炼、水力发电,核心资产为锌冶炼厂、矿山、水电站,是全国唯一一家"矿-电-冶"一体化的上市公司,能充分利用自有电站、云南省水电资源丰富特点降低生产成本。风险提示: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资源的储量将呈现逐年减少的趋势。

    广州网友飘:铁龙物流600125,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铁龙物流是一家全国性的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铁道部仅有的几家上市公司之一,已基本形成以铁路特种集装箱、铁路货运及临港物流、房地产三大业务板块为主体的经营格局,公司的最大优势是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公司股价目前已在30日均线附近企稳。

    鞍山网友浮:中福实业00059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47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59万元,该股属于木材家具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亿元。提示:该股中期负面较多,建议回避。

    广西网友:东方明珠60083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揭阳网友佳:五粮液000858,后市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9月末公司预收帐款为52.69亿元,09年末为43.76亿元。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0年度每股收益1.145元。下方31元一线已形成了一定支撑。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中国铝业601600,资金介入情况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出25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46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7亿元。提示:该股突破底部盘整区,继续持有。

    长沙网友一路涨:香雪制药300147,现在能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4.0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煤能源601898,业绩较好,能否长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未来几年公司煤炭产量增长将非常可观,众多在建及技改煤矿2011 年后会陆续贡献产量,募集资金项目进展顺利可望发挥更大效益。相比其他煤炭公司,公司市净率相对较低,所属集团煤炭资源储备位居行业前列,未来煤矿资产注入值得期待。风险提示:该股受原油价格波动影响较大。

    天津网友投资:兴业银行60116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入1.3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9.2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6.2亿元。提示:该股资金持续流入,继续持有。

    山东网友开心:烟台冰轮00081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4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白女士:独一味00221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核心产品独一味胶囊单一品种年销售额近亿元,已成为镇痛止血天然处方药物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主导产品垄断优势明显。风险提示:公司存在主导产品结构单一的风险。

    黑龙江网友向日葵:远兴能源00068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煤化工公司湾图沟煤田占地面积为21847k㎡,资源总储量约28386万吨。子公司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取得了纳林矿区探矿权证,已查明资源量为12.31亿吨,可采储量7.62亿吨。目前公司股价仍顺着5、10日均线上行,不破前可考虑持股。

    北京网友高山:深圳机场00008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9日资金净流入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80万元,该股属于机场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亿元。提示:该股有突破盘整迹象,继续持有。

    浙江网友小海:东凌粮油00089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