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1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腾达建设600512,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是建设部认定的市政建设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近日公司公告中标一重大工程,中标金额3.6亿元,此项目对公司业绩提升有积极作用,对公司构成实质性利好,但该股K线组合出现短线头部的形态,建议谨慎操作。风险提示:公司经营具季节性风险。

    浙江网友斜月:柳化股份60042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1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0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45万元提示:该股今日放量下跌资金流出,头部迹象显现,若无法放量上攻则有调整需求。

    河北网友好心人:富春环保00247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8.8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沧州网友苦行僧:招商银行600036,现在价位是否可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3850.6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3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7.51亿元。提示:近日资金持续流入,但昨日股价回调,短期或有继续回调的可能。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立足于信息、能源环境两大产业,形成了应用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和能源环境四大本部的组织架构,构筑了以计算机、信息系统、安防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军工系统、互联网应用与服务、环保、建筑节能等八个主干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格局。同方股份题材众多,物联网、云计算、分拆上市等概念丰富,公司整体业务进展平稳,股价上涨潜力十足,建议持股待涨。风险提示:LED项目进展慢于预期的风险;计算机业务下滑过快的风险。

    广西网友散打:漳州发展000753,短线可以进入么?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6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472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亿元。提示:该股今日收出长上影,上方压力较大,资金流出,建议暂时持币观望。

    广州网友陆陆:圣农发展002299,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5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福建网友心米:国电南瑞600406,目前这个价位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48.9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025.73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08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出现回升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仍需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亨通光电600487,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专注于通信线缆制造,拥有从光纤预制棒到光纤、光缆的完整的产业链。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四强,品牌认识度位居第三位。近日,公司资产注入终于尘埃落定,线缆、力缆注入上市公司后,将与光纤光缆一起形成拉动业绩的三驾马车,公司品牌效应更加明显,产品结构从单一光纤光缆拓展到电力通信电缆等产品,产品结构趋于完善,公司在纵横布局继续深化,可持续发展值得期待。风险提示:光纤光缆价格因市场竞争进一步下降导致公司光纤光缆产品毛利率降低;资产注入后整合时间过长,对明年盈利造成影响。

    东莞网友飘剑:同济科技60084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9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15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7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头部迹象显现,有调整需求。

    新疆网友大道无形:广陆数测002175,现在介入是否合适?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江苏网友开心就好:大恒科技60028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51.0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62.1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36亿元。提示:昨日股价放量上涨,但资金继续小幅流出,短期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天威保变600550,股价回抽,能不能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力设备变压器生产基地之一,拥有为国内核电站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资格。公司日前公布2010年年报,虽然业绩并不突出,但“天威保变发力多晶硅业务”还是成为其年报中的一项显著看点,多晶硅业务下半年顺利扭亏。风险提示:变压器业务盈利能力继续下滑;风电及薄膜等新能源业务继续大幅亏损。

    江西网友宜春享受:福建高速600033,后市内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02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6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998万元。提示:该股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头部迹象显现,有调整需求。

    浙江网友苗:金自天正600560,近几个交易日的资金流向如何?还可以持股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陕西网友行走魔界:中海集运601866,现在价位是否可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1.2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815.79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8万元。提示:近日股价上涨受阻,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南京银行601009,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南京银行是地处江苏南京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近日备受冷落的银行股板块成为沪深两市的领涨板块,南京银行也迎来了久违的上涨行情。我们认为,今年货币政策仍是以收紧为主基调,南京银行面临的政策调控压力小,资本金充足,拨备压力小,同时估值也较低,具有相对较高的安全边际,建议适当关注。风险提示:在信贷受限的冲击下,短期内公司的异地扩张进程不免受到影响。

    甘肃网友飘逸的风:民生银行60001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81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5237万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30.93亿元。提示:该股头部迹象显现,若无法放量上攻,则有调整需求。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海王生物000078,13元买的现被套请问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辽宁网友默然:国电电力600795,成本4元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877.7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589.1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2亿元。提示:昨日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西部材料00214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金属材料深加工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核电的高速发展为公司银银镉控制棒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电力机组的烟气脱硫业务将极大带动钛/钢复合材料的发展。我们认为,国家对核电产业发展的支持、对除尘脱硫等要求越来越严格,西部材料2011年存在主题性机会,建议密切关注。风险提示:金属价格大幅度调整以及全球经济复苏低于预期;外贸出口量逐年增长,汇率继续波动,将会对公司带来一定风险。

    江苏网友秋叶:厦工股份600815,这价位还能买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4318万元,近5日资金流人861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19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以流入为主,可择机介入。

    湖南网友景天:辰州矿业00215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3.5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江网友宁静:宁波银行002142,后市如何操作?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480.7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72.25万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7.51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处于回调中,资金大幅流出,短期需谨慎。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国民技术300077,现在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国内少有的IC设计类企业,稀缺性十分突出;此外,公司在移动支付、可信计算、安全存储、TD-LTE终端射频芯片、CMMBTuner芯片等多方面有较为雄厚的技术储备,将成为公司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动力,因此坚定看好公司长期前景。风险提示:公司的新技术研发进展低于预期;公司的税收优惠改变;原材料晶圆价格变化风险等。

    江西网友:江苏吴中600200,后市还有可涨空间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53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9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9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前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建议持币观望。

    湖南网友英英 :青岛双星00059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河南网友郑州:澳洋科技002172,资金流向如何,是否可以买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87.5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62.56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6亿元。提示:昨日股价回落,资金出现流出现象,短期谨慎为好。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欧亚集团600697,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当之无愧的吉林省的商业龙头企业,公司主力门店欧亚商都、欧亚卖场等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通过内部调整,在内生增长方面仍保持较好的增速,此外公司稳健的扩张战略已使其在长春市外的四平、通化、白城、吉林、辽源及沈阳和济南均有了门店布点或储备项目,公司业绩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具备长期投资价值。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项目发展不达预期风险。

    郑州-网友桥北:万通地产600246,6.1元介入,能否长期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26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8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74亿元。提示:该股跌破5日均线位,短期有调整需求,建议逢高减仓。

    安徽网友无涯:精诚铜业002171,现在是否能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8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郑州网友萤萤:华映科技00053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94.5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97.98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36亿元。提示:近日股价放量上涨,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仙琚制药002332,目前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为齐全的甾体药物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对终端的控制能力极强,终端品种如益玛欣、罗库溴铵、左炔诺孕酮和后定诺等销售同比增长迅速;此外,公司有望在2011年拿到心脏起搏器的生产文号,为公司股价提供安全边际。风险因素:新产品市场开拓低于预期,竞争加剧,原料药价格大幅波动。

    广东网友鼓手:太阳鸟300123,成本价42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87万元,该股属于船舶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80万元。提示:该股短期有走强可能,短期关注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建议继续持有。

    浙江网友零零发:方大碳素600516,后市如何操作?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4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辽宁网友雨姐姐:小商品城60041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472.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14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53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大跌,资金大幅流出,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中江地产600053,小幅被套,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由江西江中制药集团将其旗下的主营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的江西江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置换,变身为江西省惟一一家地产类上市公司。但是公司去年3季度销售欠佳,且公司资产负债率在行业当中处于较高水平,长期财务状况有待改善,公司基本面状况较差,建议保持谨慎。风险提示:行业周期性风险;市场过于集中;结算进度可能不达预期。

    鞍山网友浮萍:曙光股份600303后市如何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24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025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58万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趋势之中,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上海建工600170,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7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中船股份600072,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50.0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08.56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06亿元。提示:昨日资金出现回流,股价收小十字星,短期可适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