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1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冠城大通600067,什么价位介入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可结算面积约200万㎡,主要以北京为重点,向经济发达地区稳步扩张。目前公司每股预收账款达7.3元,锁定未来EPS达到1.5元左右,公司与滨江集团都是属于业绩高锁定型。国内特种漆包线行业龙头:特种漆包线技术、产量和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对公司业绩有一定影响。

    揭阳网友佳:广船国际60068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河北网友小小:山煤国际 600546,后市走势如何?现在可否进入?

    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10月公司定向增发收购7家煤矿资产,收购事项将快速增加公司煤炭资源储量。公司动态估值较合理,成长性仍可看好。走势上,目前中短期各个均线黏合等待方向的确立。风险提示:近一周主力资金流出额度明显加大。

    广东网友燕雀志:华仪电气60029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12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321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37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持有。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银河电子002519,底部盘整很久,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在国内各省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进一步加速的情况下,公司一方面加大了研发与技改的力度,随着部分新设备的投产,产能逐步增加;另一方面加大了市场营销网络建设的力度,市场覆盖地区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要产品数字机顶盒的销量增加较快。风险提示:次新股行情整体受制。

    广东网友竹林风:成城股份600247,5.95元买进,后市如何操作,资金流向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红豆股份6004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作为纺织服装概念,公司炒作空间并不大;近期走势较强或与集团资产注入预期有关,去年11月曾澄清过“紫杉醇注入公司”的网上传言。近期股价震荡上扬,主力资金波段运作迹象明显,10元之上阻力较大。风险提示:短期均线略有向下勾头;关注资产注入。

    北京网友高山:深圳机场00008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184万元,该股属于机场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754万元。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厦门钨业600549,小品种的持续性怎样?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掌握全球最先进的钨及炭化钨粉料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硬质合金坯料和钨材料制造商之一。目前公司在高端硬质合金等钨深加工产品方面的技术储备在不断丰富,未来钨深加工产品,特别是硬质合金产品的结构升级成为未来主要发展重心。风险提示:出口退税率下调,对公司经营将造成一定影响。

    黑龙江网友武:爱建股份600643,12.8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西网友投资快乐:思源电气00202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受益智能电网以及特高压建设,但输配电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主业增速放缓,主要通过出售金融资产获取投资收益。股价较长时间处于箱体整理之中,箱顶区域成交堆积,短期较难向上突破,主力资金尚无持续介入迹象。风险提示:营收放缓、毛利率下降。

    湖北网友买了翻倍:安凯客车000868可否进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13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86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58万元。提示:该股头部迹象显现,若无法放量上攻则有调整需求,建议暂持币观望。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酒钢宏兴600307,高送转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产品种类将涵盖碳钢和不锈钢,产品种类进一步丰富,技术水平和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核心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随着不锈钢在国内钢材消费量占比的提升,并且在西部具有广阔的空间,不锈钢公司盈利水平仍将持续增长,公司盈利水平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收购完成后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钢材市场需求及价格下降。

    黑龙江网友向日葵:四川路桥60003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广东网友幸福国度:独一味002219后市如何?是否可以介入?目标价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导产品独一味系列产品以独一味草为原材料,3000多年来,独一味草作为传统经典藏药,治疗扭伤、挫伤、骨折疼痛等疾病已有悠久历史。近期股价维持横向整理,前期平台位置17元一线压力大,主力资金近期无作为。风险提示:医药板块短线仍有调整压力。

    新疆网友新手:海普瑞002399,后市该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15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9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8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无大资金关注,短期有筑顶可能,机会不大。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上海医药601607,药品降价对其影响?

    金融界分析师:我们认为,药品降价是大势所趋,但专利药、首仿药仍能获得单独定价权,因此创新型为导向的生产企业将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并且上海医药加快了全国医药流通市场布局,加大并购力度,该股值得关注。风险提示:后续外延扩张的进程快慢存在不确定性。

    沧州网友苦行僧:金地集团600383,现在价位是否可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8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沈阳网友:九州通600998,现在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唯一具备整合物流规划、物流实施、系统集成能力大型现代医药物流企业。上市之后股价一路走低,做空动能已有所释放,近两日随医药板块反弹,初步有突破整理平台的迹象。风险提示: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反弹持续性尚待观察。

    江西网友狂风暴雨:神火股份0009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855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73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5.78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精诚铜业00217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铜板带材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在项目上不断得到政策资金扶持,公司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但近日二级市场上该股量能放大明显,股价也是奋力大涨,使得风险进一步放大,建议谨慎操作。风险提示:公司以中档产品为主,高档产品规模较小,面临着行业内规模较大生产企业及国外品牌企业的竞争压力。

    湖南网友梦海:香溢融通60083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北京网友东方趋势:海南高速000886,现价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海南高速近10个交易日有6个交易日是大单小幅流入的,4个交易日流出。目前该股上方暂受制于一个半年线压制,若不放量,突破将有一定困难。

    鞍山网友萍:五洲明珠600873基本面如何?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45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34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3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风险,前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建议持币观望。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大讯飞00223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中国最大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处于语音市场绝对领先地位。安徽省日前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明确要求建设合肥语音产业基地,科大讯飞将受到更多政策支持,建议对该股密切关注。风险提示:高端人才流失的风险;业务类型复杂后,项目管理能力落后的风险。

    浙江网友清风:岳阳兴长00081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涨涨跌跌:宗申动力00169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宗申动力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门类最齐全的摩托车发动机和通用动力制造企业,摩托发动机、通机系列产品销量稳居国内市场第一。公司拟以不低于8.94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1.1亿股募资用于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等项目。暂注意年线附近压力。

    湖南网友高山:航天电子600879,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335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763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1亿元。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新疆天业600075,15元成本,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节水器材的生产和推广能力均居全国第一,是国内的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竞争优势。受益于水利建设,仍有走高机会,建议持股待涨。风险提示:公司仍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压力。

    广东网友映山红:新兴铸管000778,现在是介入时机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9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四川网友柠檬:东方园林00231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东方园林主要为各类重点市政公共园林工程、高端休闲度假园林工程、大型生态湿地工程及地产景观等项目提供园林环境景观设计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服务。2010年度业绩快报披露,每股收益1.72元。股权激励方案要求净利润增长率指标以2010年的净利润为基数,2011-2014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80%、140%、230%。

    吉林网友飞翔:三毛派神00077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出2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87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4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中国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辉丰股份002496,47元成本,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杀菌剂、除草剂等农药产品,是全球最大的咪鲜胺原药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辛酰溴苯腈原药、氟环唑原药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具备3800吨/年咪鲜胺原药、2000吨/年辛酰溴苯腈原药、1000吨/年二氰蒽醌原药、250吨/年吡氟酰草胺原药、200吨/年氟环唑原药及5000吨/年农药制剂产品的生产能力。风险提示:出口业务受汇率波动影响较大。

    福建网友鑫鑫:津滨发展0008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安徽网友六月的雪:西部矿业60116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西部矿业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以精矿所含金属量计算,公司为全国第四大锌精矿生产商、第二大铅精矿生产商及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加50%以上。目前中短期均线已趋于走平,短期内料仍以整理为主。

    江苏网友:海宁皮城00234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1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619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12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建议逢高减仓。

    福建网友庞庞:海印股份00086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1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辽宁网友冰儿:云天化60009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云天化玻璃纤维产能位居全球第四,是中国三大玻纤生产商之一;聚甲醛产能位居全国第一、亚洲第二、全球第五,是中国最大的聚甲醛生产商。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过100%。下方半年线为重要支撑位。

    深圳网友灯:三元股份600429,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10日资金净流入52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00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22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