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2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3: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吉林网友飞翔:德豪润达002005,现在能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入1.54亿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26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可选择5日均线位置择机介入。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福建南纸60016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生产新闻纸为主的大型制浆造纸骨干企业,拥有高达75万亩林场,是林纸一体化的龙头,公司地处福建,与台湾一海之隔,随着两岸三通的逐步落实,其销售去向将有更一步的拓展。

    风险提示:原材料、能源电力、运输等价格的上涨导致成本和相关费用上升。

    广西网友散打:双环科技000707,现在介入是否安全?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小雨:海油工程600583,后市走势如何?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0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658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9亿元。提示:量能快速萎缩,短期相对乐观。

    山东网友灰太狼:新都酒店000033,最近适合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1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33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09万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若企稳可择机介入。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洽洽食品002557,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是我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者,具有很强的品牌、规模、技术和渠道优势,前景十分广阔。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鞍山网友浮萍:梅花集团600873,基本面如何,能否介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北京网友佳佳:建设银行601939,重仓股,基本面如何,后市涨幅如何?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入33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747万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1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持续流入,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广东网友低调:美都控股600175,基本面如何,现在可以进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11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51亿元。

    提示:该股有筑底迹象,今日放量收阳,可择机介入。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广东网友映山红:兴业银行60116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国内率先成功引进恒生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等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公司基本面较为稳健,各项业务持续发展符合预期。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挑战。

    福建网友宝贝:株冶集团60096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6.8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山网友长线投资:贵州茅台600519,现价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48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160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0.4亿元。

    提示: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需谨慎。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中煤能源601898,公司基本面有无变化,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入4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38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78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后期密切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暂可持有。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南风股份300004,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国内通风及空气处理系统领先企业,在核电HVAC系统方面占据统治地位,同时在地铁和公路隧道的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产品领域也稳居行业前列。

    风险提示:受国内核电建设进程放缓的影响,核电业务的收入确认可能延缓。

    江苏网友新月:兰州黄河000929,后市如何,现在能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丽水网友武钢:中国人寿601628,基本面如何,后市涨幅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7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922万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6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趋势不改。

    天津网友知嚜:卧龙电气600580,可否看好后市,现价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669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177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37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关注20日均线得失,若企稳可择机介入。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招商证券60099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综合实力较强的综合型、创新类大型券商。公司经纪业务市场份额稳定,投行快速增长,自营稳健,资产管理有竞争优势,公司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业绩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公司盈利受我国证券市场周期性变化影响的风险。

    深圳网友小文:兰太实业6003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辽宁网友阿里:江特电机00217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39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4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37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宝钢股份60001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受地震影响,日本钢厂产量将下滑,交货期限或有延期,国内硅钢价格应能保持盘整向上态势。宝钢顺势发布4月钢价政策,电工钢上调1000元/吨,提价对公司业绩增长有一定正面提振。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侵蚀公司盈利;下游汽车、家电行业需求增速放缓。

    河南网友惊艳:昌九生化600228,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浙江网友宁静:万科A00000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101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802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0.77亿元。提示:资金小幅回流,短期可保持乐观。

    辽宁网友纳斯尔丁:重庆水务60115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入9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967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1亿元。提示:该股筑顶迹象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减仓。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ST明科60009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集化工、计算机软件及网络开发、能源、参股金融机构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近期公告预计2010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扭亏的主要原因是出售股权获得投资收益所致。有分析认为,*ST明科属于最后一刻保壳成功的公司,存在较强的重组预期。

    风险提示:主营业务持续亏损,产品、原材料价格走势的不确定性。

    江西网友湖南:西泵股份00253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沧州网友苦行僧:罗牛山000735,现在价位是否可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3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925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2亿元。

    提示:量能持续萎缩,下行空间有限,可适当关注。

    长沙网友牛气冲天:绿大地0022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29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7亿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88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广西网友小龙:太龙药业6002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北京网友燕子:五粮液000858,现价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01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55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0.4亿元。

    提示:资金连续两日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重庆网友九尾狐:涪陵电力60045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1日资金净流出6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6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6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稳步上升通道之中,近期量能放大,可持有。

    深圳网友分享:冠城大通600067,后市如何操作,阻力位在哪里?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2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中山网友涨停板:鑫富药业002019,中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入3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876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4.9亿元。

    提示:上行压力明显,短期资金未出现流出迹象,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