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2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湖北网友玲玲:奥特迅002227,14元买的被套,后市涨幅如何?该怎样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8.8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知了:平高电气600312,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5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6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22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

    广州网友珍:凯恩股份002012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前日资金流出1031.9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36.92万元。该股属于造纸印刷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78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出现回调,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山西网友上善若水:南山铝业600219,资金面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8.2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浦发银行600000,盘面上连续收出阳线,短线可否参与?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不良贷款率0.51%,根据贷款数据不难计算浦发年末不良余额为58.47亿元,较09年末的不良率0.80%、不良额74.6亿元保持双降。另外,定向增发完成解决了资本瓶颈,为业务拓展打开了空间。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滑的风险。

    深圳网友峰觅天:双钱股份60062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65万元,该股属于橡胶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401万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量能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减仓。

    广东网友苹果:弘业股份600128,是否可以买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014.3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922.44万元。该股属于外贸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93亿元。提示:近日股价有企稳迹象,但资金继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襄阳网友甜:新湖中宝60020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2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平台突破是否已经确认,后市短线建仓点在什么价位比较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生产的新疆啤酒在新疆地区占有率达60%以上。随着乌苏啤酒50%股权的注入,公司基本垄断了新疆的啤酒消费市场。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江苏网友新月:兰州黄河000929的后市发展如何,现在能介入么?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4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4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14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量能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减仓,勿介入。

    天津网友小河流水:华泰证券601688,何时买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入130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72.86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95亿元。提示:近期资金出现回流迹象,短期可乐观。

    中山网友长线投资:恒邦股份002237,什么价位可以卖出?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短线是否已经调整到位,在什么价位介入比较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是唯一的铁道部下属专业物流上市公司。其中冷链物流、化工和危险品物流等都是国家"物流振兴计划"中重点要求发展的专项物流。展望"十二五",公司将在冷链物流、化工物流和其他特种箱运输方面迎来重大发展机遇。风险提示:客货分线运营进程低于预期。

    北京网友不怕赔:西飞国际00076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11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5亿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7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小雨:有研硅谷600206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08.5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057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64亿元。提示:近日股价上行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或仍有回调的可能。

    河北网友好心人:南方轴承00255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太极实业600667,该股仍处于10元附近,近期平台能否顺利突破?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化纤企业之一,不断做大做强化纤帘子布产业。同时,公司拟与国际半导体巨头海力士成立合资设立公司,收购海力士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合资公司初始总资产约合人民币23.91亿元。可见,该股也具有科技股题材。风险提示:因石油和钢材等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桂林网友鸿伟: 卧龙电气 600580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360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391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2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大幅流出,建议逢高减仓。

    湖南网友:御银股份00217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386.0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28.68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48亿元。提示:目前股价仍处于平台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海王生物000078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长征电气600112,近期量能激增,短期回调是否适合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随着风电并网装机的不断增加,我国风电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作为风电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有望从风电建设持续推进中获益。风险提示:风电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鞍山网友浮萍:新纶科技002341后市如何?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17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66万元,该股属于其他行业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7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勿盲目介入。

    沧州网友苦行僧:沧州明珠002108现在价位是否可补仓12.3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606.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31.12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48亿元。提示:近日股价上行压力显现,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注意风险。

    河南网友惊艳:新研股份300159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深圳网友小伙真帅:翼东水泥00040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入2.11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1.65亿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14亿元。提示:该股筑底迹象明显,今日放量大涨,建议持有。

    安徽网友清风: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443.7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853.53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48亿元。提示:近日出现企稳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中,短期观望为主。

    大庆网友麦穗:省广股份00240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9.0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开心:华海药业600521,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4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471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1.2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量能持续萎缩,建议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阳光城00067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496.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78.7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242.19万元。提示:近日股价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河南网友追梦:航天机电 600151 请问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力远600478,动力电池概念股后市可否继续关注,该股可否中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泡沫镍行业最大的供应商,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30%左右,而国外中高端市场占有率高达60%。与英可专利权案的胜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和市场占有率。HEV动力电池是公司未来发展最大看点,镍氢电池HEV应用领域在安全性和成本方面较锂离子电池有较大优势,预计在未来一段时期的HEV中将保持较大比重。风险提示:竞争企业锂离子电池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突破的风险。

    河南网友水调歌头:超日太阳002506,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29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617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3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资金持续流出,建议逢高减仓

    丽水网友武钢:中国人寿601628,基本面如何?后市涨幅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883.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亿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4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出,股价处于底部整理中,短期注意风险。

    黑龙江网友秋雨飘:大湖股份600257后市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重庆网友弹痕航天长峰600855,请问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2日资金净流出3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70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湖北网友相忘:东方电气600875,资金面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流出1460.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64亿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87亿元。提示:近日股价连续跳空低开,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北方股份600262,近期走势相对平稳,中长期可否关注,短线什么点位可以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矿用汽车霸主,世界矿用汽车的龙头企业。司第二大股东特雷克斯设备有限公司为国外知名企业,TEREX是著名的国际性专业机械制造商,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位居前两名。政府资金扶持,增厚公司业绩。风险提示:持续上涨后的回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