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3月2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广东网友马甲:金健米业600127,后市走势?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出199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196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19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新乡化纤000949,后市能否突破前期高点?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具备年产6万吨粘胶长丝、10万吨粘胶短纤、8000吨氨纶的能力,产能位居各领域前列。目前投建的高湿模量纤维4万吨/年,属于产业升级,预计年内建成投产;氨纶产能8000吨/年,预计2011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将受益于棉花涨价,也是公司未来业绩的主要增长动力。
    风险提示:出口业务受汇率波动影响。

    北京网友黄珠珠:远东传动00240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1060.6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53.75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56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入,上周五股价放量上涨,短期可乐观。

    沈阳网友:锌业股份 000751,近期资金流入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晴天:金岭矿业00065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出6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88万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1.87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通道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吉林敖东 00062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4097.4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897.98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2.46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四维图新002405,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子地图行业仍处于初期阶段,强劲的下游需求将推动行业保持高速增长,而公司行业中具有垄断性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
    风险提示:来自主要对手的过度竞争。

    河北网友静距离:久立特材0023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苗:承德露露000848,前景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出1208.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29.71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11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湖南网友冷雨:中炬高新60087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出207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2亿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02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包钢股份60001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位于华北、西北的连接枢纽和西部大开发“桥头堡”的包头市,交通便利。公司控股股东拥有世界著名的白云鄂博铁矿,所在地区煤炭、电力充足,在资源成本方面具有良好的比较优势。此外公司产品品种高达38种,结构全面,在钢铁涨价的背景下,公司受益明显。
    风险提示:产品毛利率较低。

    广东网友依然:航天通信60067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出216.7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8亿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43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深圳网友:城投控股60064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连网友冰儿:国际实业00015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2855.0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776.35万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4亿元。
    提示:近日该股放量上攻,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安徽网友:新希望00087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出42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亿元,该股属于饲料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550万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华侨城A000069,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为旅游地产,地产业务占到1/3。旅游地产的综合开发,在分享旅游业务稳定现金流的同时,又兼具地产的高弹性。在土地红利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外部性的创造将赢得地方政府对其土地获取的支持,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低价拿地、高溢价售房的高毛利模式,独享土地溢价。
    风险提示:宏观调控政策出台。

    中山网友:恒泰艾普300157,基本面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55.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18.72万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4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处于下跌趋势中,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天津网友:润邦股份002483,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6.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徐州网友晴空:海贝岭60017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入9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252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72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煤能源601898,公司年报业绩低于预期,请问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年报业绩低于预期是由于成本和费用显著上升,主要是一次性因素,煤炭产量增速有所放缓,但长期增长仍有较强保障。平朔东露天矿有望于年底前投产,王家岭煤矿正在争取恢复建设,多个煤矿都在建设中,未来几年将相继投产,五年产能翻番仍有较强保障。
    风险提示:新建煤矿投产进度低于预期。

    辽宁网友:通策医疗600763,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四资金流出41.2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87.67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2.46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辽宁网友小晴天:南方航空60002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 日资金净流出5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1亿元,该股属于航空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01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通道之中,反弹资金仍以流出为主,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罗平锌电002114,后市机会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锌冶炼、水力发电,核心资产为锌冶炼厂、矿山、水电站,是全国唯一一家“矿-电-冶”一体化的上市公司,能充分利用自有电站、云南省水电资源丰富特点降低生产成本,因此公司成本优势十分明显。
    风险提示: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资源的储量将呈现逐年减少的趋势。

    新疆网友新手:上港集团6000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4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沧州网友苦行僧:ST昌鱼60027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出339.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40.13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25亿元。
    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湖南网友:建设银行60193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入80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99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1.29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可持有。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东软集团60071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大的软件提供商之一,也是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的医疗系统与设备提供商,业务运营平稳,未来业绩可期,此外公司还具备创投概念,公司持有70%宁东方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公司股权,公司未来将获得巨大收益。
    风险提示:同业竞争激烈。

    北京网友佳佳:隆平高科000998,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969.0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138.74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96亿元。
    提示:近期该股出现止跌走势,资金回流,短期可乐观。

    广西网友流沙:福建高速60003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彩虹:北方国际00006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 日资金净流出67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598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8亿元。
    提示:该股上升通道已打开,暂可持有,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太化股份600281,该股近期持续高位整理,请问其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山西重点发展的煤化工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形成以焦化、苯加氢、PVC基础化工原料、化肥和精细化工为核心的煤化工综合型产业格局。而公司依托富煤优势及太化集团在山西省煤化工领域中龙头地位,有望在甲醇领域获得较大产业化机会,公司新能源概念值得留意。
    风险提示:严格的环保法规出台将增加公司经营成本。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金枫酒业600616,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流入717.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75.19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11亿元。
    提示:近日股价有企稳迹象,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桂林网友鸿伟:华光股份60047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8.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昆明网友猜猜:森马服饰00256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 日资金净流出9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4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279万元。
    提示:该股为次新股,上市后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中,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晨鸣纸业000488,前景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造纸总产能为330万吨,纸种比较全面,包括轻涂纸、双胶纸、书写纸、铜版纸、新闻纸等,而且木浆自给率超过70%,因此在纸浆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公司显示出在成本上升时期的竞争优势。
    风险提示:国际浆价受供求以及汇率波动等影响上涨幅度难以准确把握。

    宁波网友南山:碧水源30007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8.9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4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7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莱芜网友维C:凯诺科技60039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25 日资金净流出1.5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4871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279万元。
    提示:该股短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资金大幅流出,建议逢高了结。

    山东网友灰太狼:中国铝业60160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1.9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江西网友湖南:章源钨业00237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4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