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深振业A 000006,后市是否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系深圳老牌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土地储备成本相对低廉,加之对其低效资产的剥离,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厚了公司业绩。公司振业城项目紧靠地铁站且设计出色,是区域内的首选项目之一,销售应有较强的保证,今年业绩稳定增长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的政策风险。

    北京网友高山:西安旅游000610,现价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15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76万元,该股属于旅游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78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20日均线能否有效支撑,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宁静:福建高速600033,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天富热电60050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127.4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778.07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63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股价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鞍钢股份00089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82%,公司业绩实现稳定增长,公司硅钢生产线经过一年多的调试,预计今年产能将得到释放,电网投资逐步加大也提振硅钢的需求,硅钢产量的扩大有望成为公司利润新增长点。

    风险提示:经济下滑及生产成本大幅上涨。

    深圳网友青山绿水:华兰生物00200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30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3亿元,该股属于生物制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25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山东网友平常心:600311荣华实业,前景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湖南网友英英:云内动力00090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393.1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253.83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2.16亿元。

    提示:近日该股连续下跌,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晴天:冠农股份600251,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92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17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53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重要均线均告跌破,建议逢高卖出。

    广州网友陆陆:圣农发展00229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1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四川网友老头:钢研高纳30003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86.5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4.45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59亿元。

    提示:近期该股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昨日资金小幅回流,短期以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大东南00226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较大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可降解再利用新型塑料包装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已形成较大的生产规模,产品覆盖目前塑料包装薄膜市场的众多细分领域,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风险提示:公司将面临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

    泉州网友卖就涨:湖南投资000548,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176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9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53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连续两日大幅流出,建议逢高卖出。

    中山网友涨停板:汤臣倍健300146,请问该公司基本面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3.1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8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郑煤机60171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02.47    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105.3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2.16亿元。

    提示:近日该股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法尔胜000890,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钢丝绳、钢丝产品制造企业之一。随着国家出台了系列积极政策,投入4万亿元加大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拉动内需的举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进行,有利于金属制品行业逐步走出金融危机,对公司构成利好支持。

    风险提示:外部经济与政策环境的多变;生产要素价格的大幅波动、人民币的继续升值。

    深圳网友:江西水泥00078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28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5亿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资金持续流出,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

    广州网友飘:亚盛集团 60010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北网友好心人:南方轴承00255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3.9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473.72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1.39亿元。提示:昨日该股有止跌迹象,资金小幅回流,短期以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潮宏基002345,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专注K金珠宝,快速成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K金珠宝饰品仍属于朝阳行业,行业整体受益于社会消费升级,考虑到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和积极的扩张战略,公司未来将获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长期看好公司的前景。

    风险提示:黄金价格大幅下滑导致大额存货跌价准备,外延规模扩张低于市场预期。

    浙江网友斜月:北方创业 60096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2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064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52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广弘控股 000529,前景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燕子:燕京啤酒000729,现价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41.5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622.23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7.37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走势连续下探,资金开始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赤天化600227,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贵州地区最大的气头尿素生产企业,是一家煤化工企业,公司投产的天福煤化工项目和全资金赤化工项目的原料煤到厂价远远低于全国平均价,生产成本优势明显,并且公司位于煤炭资源丰富的贵州地区,生产所需煤炭供给得到保障,公司盈利能力稳定。

    风险提示:天然气供应风险及新型煤化工技术能否良好运行的风险。

    广东网友逸龙:大连港601880,现价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18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46万元,该股属于港口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57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广东网友倩儿:美的电器000527,公司基本面怎么样呢?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1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广东网友自由自在:中海油服601808,这几天的资金流向?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61.6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1亿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65亿元。

    提示:昨日该股出现止跌迹象,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乐山电力600644,能不能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四川乐山地区集燃气、自来水和电力等生产和供应于一身的公用事业股。此外,公司积极进军新能源领域,在去年上半年乐电天威投产后,多晶硅业务成为乐山电力未来利润的主要增长点。考虑到公司多晶硅业务的高比例,业绩弹性也将大幅度增强,值得看好。

    风险提示:公司重组具备不确定性,有一定的风险。

    福州网友一路遥:华工科技000988,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11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413万元,该股属于电子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54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左右:中福实业 000592,后市应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网友永不言败:请问华菱钢铁000932,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45.8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9.14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24.57万元。

    提示:近日股价上行受阻,资金出现流出现像,短期以观望为主。

    山东网友小紫: 联创光电600363资金介入情况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出4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835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1.17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福建网友等待:山西三维 000755,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杭州网友小永:重庆钢铁601005,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38.2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13.33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24.57万元。

    提示:昨日股价回落,资金继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辽宁网友无名:百利电气600468,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420.1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754.58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6.23亿元。

    提示:昨日该股低开低走,资金开始流出,短期以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昊华能源601101,高送配,能否参与?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生产、销售及贸易,核定产能为520万吨,是国内主要的无烟煤生产厂商之一。高家梁煤矿建成投产,包西铁路建成通车也令高家梁煤矿所产煤炭外运的瓶颈基本解决,11年公司业绩高成长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公司现有煤矿未来扩产空间不大,公司的出口煤的价格持续性让人担忧。

    山东网友土狼:巢东股份60031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3月31日资金净流入10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793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6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持有。

    江西网友狂风暴雨:保利地产60004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4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8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