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6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北京网友诺琳:启源装备 300140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入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248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2.4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明显的筑顶迹象,量能持续萎靡,建议逢高卖出。

    青岛网友小哥:常林股份60071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常林股份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广东网友千百度:开元控股00051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48.9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8.94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2.2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调,资金持续小幅流出,短期可乐观。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凤竹纺织600493,业绩表现优异,回落到前期平台,短线是否企稳可以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福建针织漂染行业中首家取得漂染筒子色纱和针织成品布Oeko生态纺织品标准婴儿产品及直接接触皮肤产品认证证书的企业。随着出口退税率上调、人民币汇率的调整,及针对纺织行业的政策扶持,将对该股构成直接利好。风险提示:纺织行业竞争日趋激烈。

    河北网友风:中信证券6000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入2.26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3.09亿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1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横盘过程中资金以流出为主,今日价涨但未放量,建议仍持币观望。

    黑龙江网友雨行:二重重装6012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4.1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涨涨跌跌:天通股份600330基本面怎样?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5910.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127.32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0.87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回落迹象,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30日均线支撑是否已经确认,后市短线建仓点在什么价位比较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主营啤酒麦芽和啤酒产品,产品还出口东南亚等地区。随着乌苏啤酒50%股权的注入,公司基本垄断了新疆的啤酒消费市场。公司引进了亚洲仅有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型"酒花颗粒生产线,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二;公司年啤酒花加工能力5000多吨。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天津网友小小:深发展 000001后期如何发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入888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66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68.26亿元。

    桂林网友鸿伟:浦发银行 600000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6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新疆网友大道无形:S佳通600182,后期行情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446.9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512.04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63亿元。提示:该股上周五尾盘发力,近期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盘面仍处于盘整阶段,短期能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作为国内唯一经营铁路特种集装箱运输的公司将受益于未来铁路建设和客货分流带来的运力增长、人均收入水平提高带动的冷冻食品运输需求增长以及由于改造带来吞吐量上升的铁路及临港物流业务。公司将依托铁路运输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建立并运营大物流网络,成为以特种箱运输为主体的、全国性的、网络型的现代物流企业。风险提示:高铁运能释放低于预期。

    江苏网友痴心绝对:晋亿实业601002,后市还会不会走高?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出14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7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15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较为明显,上方均线压力较大,建议持币观望。

    山东网友灰太狼:中航精机 002013,最近是否适合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山网友野骆驼:万达信息300168,请问该股还要多少下跌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88.5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199.15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2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止跌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太极实业600667,该股10元附近近期建仓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10家最大化纤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新型烟用滤材生产基地,涤纶浸胶帘帆布生产线也是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公司同时具备重组题材:06年10月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拟将所持公司4509.71万股转让给常州海坤通信设备公司,协议转让价格为5480万元,转让完成后,海坤公司持有4509.71万股,为第三大股东。风险提示:因石油和钢材价格的持续居高不下,公司的主营产品原料价格持续大幅度上涨。

    广东网友月亮:顺鑫农业000860 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出10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8亿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45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乐:太阳纸业 00207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3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四川网友郁闷股:南玻A000012,22元的成本,短期内能解套吗?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856.3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81亿元,该股属于建材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23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止跌走势,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海王生物 000078 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870.2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344.86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3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股价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长征电气600112,近期量能激增,短期回调是否适合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机械电工行业全国大型电器生产企业之一,也是西南地区电器生产企业的区域龙头。公司主营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高低压电器元件、继电器保护及成套电器设备等。随着风电并网装机的不断增加,我国风电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作为风电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有望从风电建设持续推进中获益。风险提示:风电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渭南网友薛子:新钢股份60078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入4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232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今日上涨但却没有量能支撑,建议逢高卖出。

    成都网友跌立停:白云山A000522,还能跌多久?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3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杭州网友永不言败:岳阳纸业 600963,什么价位可以进?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952.8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487.53万元,该股属于造纸印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73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止跌迹象,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三峡水利600116,短期支撑位如何寻找?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电力生产以水利发电为主,水电装机容量占到了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其所出西部地区水利资源较丰富,公司在万州占电力市场90%以上。并且公司收购了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加强公司的水电规模。同时公司运用清华大学的流化床燃烧技术将沱口电厂2×65吨煤粉炉改造成混烧城市生活垃圾的循环流化床锅炉。风险提示:公司水利发电受到季节因素影响很大,在枯水期电力生产较为紧张。

    吉林网友基督山伯爵:长春燃气6003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入3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8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3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量能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卖出。

    潇湘网友问股:湘电股份 600416 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8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默然:杰瑞股份 002353 调整到位了吗?可以持股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2.4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35.23万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47亿元。提示:近日该股有企稳迹象,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盾安环境002011,短期调整是否已经结束?

    30元附近可否建仓?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可全系列参与核电空调项目投标的企业,已中标多个核电站空调机组项目,并积极开拓核电暖通系统总包业务,上半年成功中标中移动2010年基站节能型全系列通风系统集采项目,此外公司还积极寻求进入轨道交通空调的领域。未来特种空调业务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风险提示:中小板回调的系统风险。

    青岛网友雨打芭蕉:晋西车轴600495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出1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8亿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08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悠哉:青岛海尔600690现价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3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北京网友星星:江钻股份00085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90.6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640.25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8.96亿元。提示:上周五资金出现回流,股价有止跌迹象,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力远600478,动力电池概念股后市可否继续关注,该股可否中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泡沫镍行业最大的供应商,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30%左右,而国外中高端市场占有率高达60%。与英可专利权案的胜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和市场占有率。HEV动力电池是公司未来发展最大看点,镍氢电池HEV应用领域在安全性和成本方面较锂离子电池有较大优势,预计在未来一段时期的HEV中将保持较大比重。风险提示:竞争企业锂离子电池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突破的风险。

    烟台网友平凡的老六:东方海洋 002086 高位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出1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040万元,该股属于牧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21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短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逢高卖出。

    湖北网友苹果:长城电脑000066 后市如何?目标价在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河北网友好心人:宁波联合 600051 现在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3775.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7580.89万元,该股属于外贸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72亿元。提示:上周五该股走势回落,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近期走势振荡,是否存在补跌风险?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无线寻呼业务,是上海目前最大的寻呼企业,业务涵盖数字集群通信、移动增值服务、电信业务代理、网络工程技术等领域。公司日前公布了补充、完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拟注入资产中的三处瑕疵房产将可获得1558.9万元的补偿。风险提示:无线寻呼业务用户流失比较严重。

    运城网友快乐着:天威视讯002238深度被套?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日资金净流出9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26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3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成交量萎缩明显,建议逢高卖出。

    湖南网友一路涨:云内动力000903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北方股份600262,中线走势相对平稳,短线能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矿用汽车霸主,世界矿用汽车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开发、制造、销售各种型号的TEREX牌非公路(或工矿两用)自卸汽车、工程机械及相应的零配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和生产规模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是中国最大的矿用汽车开发和生产基地。公司能够满足国内从20吨到360吨所有露天矿产的市场需求,矿用汽车在国内同级别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约80%的水平,具有霸主地位。风险提示:业绩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