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大连港601880,后市是否有上涨空间?金融界分析师: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码头运营商,近年来大连港的货物吞吐量稳步增长。2009年货物吞吐量位居中国港口第6位、集装箱吞吐量位居我国港口第8位。在国家对建设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定位及辽宁省对沿海港口资源整合的战略部署下,公司未来发展将获得强大的政策支持。风险提示:受宏观经济周期影响较大。

    安徽网友曹曹:大湖股份60025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河北网友苦行:长春高新000661后期还有多大空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939万元,该股属于生物制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9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开元控股000516,该股能否长期持有?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涉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其以创业投资为主进行风险投资,孵化企业上市等。参股15.45%的西安海天天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出资1500万元参股西安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占股本总额的5%。风险提示:竞争激烈,经营成本提高等。

    山东网友灰太狼:深发展A000001,最近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9.5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6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福建网友刺:航天动力60034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7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206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56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西电601179,该股长期涨势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特高压电力设备龙头企业,主设备市场份额高达30%-40%,将受益于特高压电力建设。公司首批智能电网招标即中标58%,同时积极拓展二次设备,公司有望成为一二次设备集成供应商。公司拥有电力电子领域壁垒最高的直流换流阀技术,同时拥有西电西整子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处于领先地位。风险提示:特高压建设规模低于预期。

    深圳网友善待:哈药股份600664,中线可以持股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9.9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新疆网友新手:青岛海尔600690是否可以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04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411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71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明显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介入。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神华60108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从近期收购集团煤炭资产以及台格庙矿区获批等可以看出,公司持续获取优质资源的能力显著。集团尚有神新、神宁、乌海、包头等大量煤炭资产(合计资源量超过650亿吨,是上市公司的3倍以上;2010年合计产量1.27亿吨,是上市公司的57%),以及煤制油、煤制烯烃等优质煤化工资产。根据集团承诺,这些资产都将逐步注入上市公司。风险提示:煤矿建设进度低于预期。

    重庆网友弹痕:航天长峰60085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小歪:天津港600717,后市该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6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08万元,该股属于港口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在横盘过程中量能无法放大,上方均线压力较大,建议逢高减仓。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长江证券000783,后市能否继续持有?金融界分析师:最困难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佣金率下跌空间有限,市场份额稳步增长;投行业务:贯彻“深耕湖北”战略,值得长期看好;自营业务:历史业绩良好,未来波动性将有效下降;创新业务:融资融券先行,有望逐步做大;直投与新三板业务:小荷才露尖尖角,背靠东湖高新国家级科技园区,成长空间巨大。风险提示:市场下行风险。

    福州网友一路遥:榕基软件002474,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0.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乐山网友彭二哥:远望谷00216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20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3亿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0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短期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金钼股份60195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金堆城钼矿和洛阳钼矿,均为全球高品位、低成本的大型钼矿,公司钼金属储量为124万吨,占国内储量的37%;年产钼精矿约1.4万吨(金属量),钼精矿自给率100%,业绩弹性较高。当前钼价接近于行业内原生矿的平均生产成本,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向下的空间非常有限。风险提示:产品价格大幅下滑。

    安徽网友赚赚:吉峰农机3000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7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深圳网友绿地蓝天:苏州高新600736,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7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8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01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大的上升通道之中,今日放量上涨,暂可持有。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广州控股600098,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珠三角大型综合能源供应商。公司实施建设面向珠三角大型综合能源供应商发展战略,主营业务包括电力、煤炭、油品和天然气。电力装机容量2011年前后将大幅增长。公司正在推进广州珠江电厂等地项目建设,建成投产后,公司可控装机容量将达到300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将达到460万千瓦,增幅将达到100%。风险提示:广东地区电力和煤炭需求下滑。

    湖南网友:华银电力60074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平顶山网友杰先生:请问东软集团600718可长期持有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0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440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0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补仓。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上海机场600009,后市上涨空间如何?金融界分析师:2011年1月份浦东机场实现航班起降、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同比分别增长13.6%、18.9%、5.2%,较2010年增幅虽有所放缓,但航班量依然有双位数增长,显示行业景气依然相对较旺。另外迪斯尼乐园定址于上海,远期看,将增添上海航空市场的吸引力。风险提示:资产注入计划失败。

    广西网友散打:福建高速600033,资金进出情况?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哈尔滨网友小梅:风竹纺织60049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6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32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9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站上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伟星新材002372,能否长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早且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PR管材管件、HDPE实壁管、HDPE波纹管及PB采暖管材管件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燃气、采暖、电力和矿山等。公司是国内可以生产直径到1200mmHDPE大口径双壁波纹管的企业,直径在500-1200mm范围的HDPE双壁波纹管在华东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风险提示:高新企业资格重新认定的风险。

    天津网友残冬:天房发展600322,现在是否可以买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6.8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阿黎博里网友多愁善感:辽宁成大600739现在可以进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24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5亿元,该股属于贸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4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成交量能有效维持,可择机介入。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云内动力000903,请问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汽车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受益国家推广柴油车的东风,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大股东转成长安集团之后,公司也有望成为资产整合平台,有资产注入预期。节能减排带来柴油车需求暴涨。公司产品的功率、扭矩、油耗、噪声等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型产品先进水平,技术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风险提示:公司收购事件尚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网友秋叶:吉恩镍业60043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北京网友如风:南风化工00073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7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71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9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量能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