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昊华能源601101,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生产、销售及贸易,核定产能为520万吨,是国内主要的无烟煤生产厂商之一。高家梁煤矿建成投产,包西铁路建成通车也令高家梁煤矿所产煤炭外运的瓶颈基本解决,2011年公司业绩高成长值得期待。风险提示:公司现有煤矿未来扩产空间不大,公司的出口煤的价格持续性让人担忧。

    天津网友玉剑深情:伊利股份60088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包括液态奶、乳饮料、酸奶、冰激凌、奶粉等。近期公司拟投资4.57亿元新建日产800吨超高温灭菌奶项目。目前股价处于调整趋势之中,中短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后市继续关注33.5元一线能否对股价形成有效支撑。风险提示:3月中旬以来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长春网友无名 :东方园林00231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5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亿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6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安徽网友佰味:康美药业6005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平安60131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近期平安寿险加大分红险的销售力度,保费收入确认比例明显提高,此外,平安保费收入结构中银保比例较小,银保渠道销售新规对平安负面影响在业内相对较小。风险提示:员工持股二级市场减持压力,再融资。

    江苏网友权重股:四创电子60099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主营雷达通信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建的上市公司,2010年12月3821空管一次雷达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临时使用许可证,有效期两年。2011年公司收入计划为8.7亿元,费用计划为0.84亿元。近期股价小幅回落,关注60日均线一带的支撑。

    锡林郭勒网友天成:兴业银行601166,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54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78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7.8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可持有。

    重庆网友小武:力生制药00239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宝钛股份600456,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国产大飞机项目、支线客机、国产发动机与潜艇等军工领域均存在高速增长的钛消费预期。公司是国内钛材加工业的绝对龙头,享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较高的技术壁垒,未来产能释放之际有望与行业景气回升形成共振。风险提示:高端钛材需求增长大幅低于预期;海绵钛价格大幅波动。

    江苏网友扬州:万向钱潮 000559,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汽配概念的上市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系统零部件及总成,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模块化底盘技术,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参与电动汽车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预计到2011年底,将形成3亿安时电芯以及4万套电动车用蓄电池组系统的产能。近期股价以横向震荡整理为主,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

    福州网友迷露:龙净环保 600388,后市该怎么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1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42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7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阿克苏网友神仙:江苏吴中6002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369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3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逢高卖出。

    安徽网友味道 :天房发展6003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6.8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华电国际600027,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是山东省最大的发电公司,公司还将加快建设新开发电源项目,实现以火电为主,水电、风电、生物质能发电、核电等互补的多元化发电结构,此外,去年以来公司参股煤炭项目增多,投资收益值得关注。风险提示:煤炭价格波动。

    福州网友乐逍遥:佛塑股份 000973,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塑料薄膜产品,拥有十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及双向拉伸尼龙(BOPA)薄膜生产线。与比亚迪合资组建的子公司经营生产锂电池隔膜材料。2011年1月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TPE无孔防水透湿膜已研发成功。近期股价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中线依然保持多头趋势。风险提示: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

    佛山网友蔚蓝星空:招商地产00002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入29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9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01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可持有。

    黑龙江网友秋雨飘:生益科技60018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2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安徽水利600502,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安徽是我国水利投资第二大省,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公司可开发的土地总面积达196万平米,分布于合肥、芜湖、蚌埠等区域中心城市,成为安徽省最大的土地资源储备商之一。风险提示:水资源开发上的收益表现仍主要受制于行业体制改革整体进程与当地区域的国民经济发展。

    桂林网友鸿伟:新疆天业 600075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依托新疆的煤、盐、石灰石等优势资源打造化工产业链,同时具备水利灌溉概念。股价自11元启动短线上涨幅度超过30%,目前已回落至前期第一个涨停板的位置,支撑渐强,13元上方若能有效企稳或仍有反弹机会。风险提示:主力资金近期以流出为主。

    宁波网友思念:中路股份600818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21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734万元,该股属于摩托自行车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走势较弱,今日放量下跌资金流出,建议逢高卖出。

    江西网友湖南:哈高科60009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江西水泥000789,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江西水泥是江西省水泥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20%,水泥销售农村市场占比较高,超过60%,公司将成为建材下乡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最大受益者。江西省在2010年的水灾中受损较大,同时受益于水泥产能控制和淘汰政策,区域供需形势向好形势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风险提示:政策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

    天津网友回归:中铁二局 60052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首家上市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受益于高铁建设拉动。股价创出12.24元反弹新高后,在主力资金持续减仓下逐级回落,具备一定估值优势,PE尚不足20倍,10.15元左右为第一支撑位。风险提示:板块整体走强需留意南、北二车何时止跌企稳。

    四川网友 晓琼:永鼎股份600105,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3亿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07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持有。

    辽宁网友左右 :爱使股份 600652 ,可以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兴业银行601166,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国内率先成功引进恒生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等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公司基本面较为稳健,各项业务持续发展符合预期。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挑战。

    福建网友鑫鑫: 天兴仪表 00071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2008年6月,公司完成收购鑫地隆矿业公司70%股权,矿石储量2382万吨,折合五氧化二钒资源量28.94万吨,矿石品位平均在1.2以上。目前市场热衷于炒作具有矿产资源类个股,短期该股震荡上扬,量价配合良好,主力资金活跃其中。风险提示:估值较高。

    惠州网友强:ST三农00073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6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1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01亿元。提示:该股在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潇湘网友问股:东华软件 00206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1.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冀东水泥000401,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华北地区处于龙头地位,与金隅集团长期获得市场控制权,长期分享京津冀经济圈建设拉动的水泥需求。曹妃甸、滨海新区开发、南堡大油田等工程将使水泥需求长期比较旺盛,平均每年约新增2000万吨水泥需求量,行业周期将被拉长。风险提示:风险在于区域水泥行业向下对公司盈利能力影响的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小萍:梅花集团 600873,可以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梅花集团业务涵盖味精、氨基酸与有机肥行业,还积极拓展谷氨酰胺、苏氨酸、牛磺酸等氨基酸产品。霸州基地已形成年产味精超过15万吨规模,通辽基地已形成年加工玉米70万吨能力,味精设计能力年产20万吨,苏氨酸设计年产能力3.5万吨。公司拟10转16.861派5元,除权日为4月11日。

    屏山网友让你来钩:九龙山 000555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5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044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2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

    泉州网友卖就涨:焦作万方000612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5.4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祁连山600720,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中材入主祁连山以后,正以之为平台加力整合甘青市场。甘肃城镇化水平较低,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作为新疆连接到中部的通道,其重要性又不言而喻。对此,国家专门出台了振兴规划,未来基建将是甘肃发展的主线,水泥市场需求巨大。风险提示:公司生产线建设进度低于预期;区域内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及落后产能淘汰力度低于预期;区域整合的力度和时间。

    山东网友开心:宁波韵升 6003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宁波韵升产品八音盒产量居全球第一,分别占据了95%的国内市场与50%的国际市场,公司目前钕铁硼年生产量超过4000吨,生产的中高档产品已经占公司产品70%以上,钕铁硼业务占公司利润75%。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连续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合计7500万元。

    呼和浩特网友一佛:登海种业 00204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6日资金净流出1.04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4.01亿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61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小晴天:南方航空 600029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7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江西网友小一:安泰集团60040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7.3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航光电002179,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军品连接器核心企业,为航空、航天、兵器、舰船、电子、总参重要供应商,其新项目实现深度开发,进入绝大多数武器装备重点项目。民品方面,除华为、中兴、摩托罗拉等通讯级客户外,在电动汽车、风电、石油、煤炭等新兴领域订货大幅增长,我们预计新兴领域、特别是电动汽车将成为公司民品业务重要增长点。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上海九百 60083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海九百经营管理的4.5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中,有位于静安寺商圈的珠宝古玩城、位于航华地区的九百家居和位于大华社区的九百购物中心。大股东九百集团拥有商业经营网点900多个,共计45万平方米,其中仅自己拥有产权的商业网点就达240个,约30万平方米。7.5元一线为下方重要的支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