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湖南网友英英:大连热电600719 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3.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34.5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6402.62万元。提示:该股近期有回升迹象,资金持续小幅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桂林网友鸿伟: 上海机场 600009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7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湖北网友苹果:青岛海尔600690,后市如何操作?现在可以进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入53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88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31亿元。提示:该股今日大涨资金大幅流入,上升通道有望打开,可择机介入。

    北京网友佳佳:隆平高科000998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46.5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57.35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止跌迹象,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包钢稀土600111,有送配,能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作为国内最大稀缺资源垄断股,公司拥有无可比拟的资源、成本优势、技术优势。作为稀土行业绝对龙头,市场优势也十分明显,可充分享受稀土价格上涨带来的广阔发展前景。风险提示:稀土价格下跌;海外矿山复产快于预期。

    河北网友龙:天茂集团000627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聊城秋岭:顺发恒业000631 后市如何操作?现在是否可以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出13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503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46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鹏博士600804,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11.2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570.94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61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股价回落,资金开始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方正电机002196, 新能源概念,能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经营家用缝纫机电机、汽车电机、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及步进电机四大系列产品。此外,公司去年底完成投身新兴产业的华丽转身,投建年产30万台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项目,驱动电机作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公司必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风险提示:铜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成为产品毛利率逐年下降的重要因素。

    湖南网友一路涨: 金山股份600396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网友权重股:青岛海尔600690,后市如何操作?可否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入53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88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31亿元。提示:该股今日大涨资金大幅流入,上升通道有望打开,可择机介入。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横店东磁 002056,现在可否介入?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734.8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442.89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有企稳迹象,资金持续流出,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金山开发600679,重组概念,是否持有?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前身为凤凰股份,目前,公司是金山区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金山区将优质资产项目注入,公司未来前景值得期待。风险提示:自行车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资产注入的不确定性。

    河北网友天堂 :光大银行 601818 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4.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湖北网友买啦就涨:厦门钨业600549可否进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出42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226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76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可择机介入。

    山东网友涨涨跌跌:新疆众和 600888 现在可进吗?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786.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02.61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07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止跌反弹,资金出现回流现象,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茂化实华000637,10元成本,怎么操作?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炼油深加工、气体化工、精细化工和塑料加工等方面已形成相对完善的产业格局,技术水平领先于同行业的其他企业。公司的主业经营符合国家的产业、能源、环保等方面的政策,公司所处的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风险提示:国际油价剧烈波动。

    黑龙江网友鹏飞:长安汽车000625,近五日主力资金流,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5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天津网友回归:*st鑫新600373后市如何?现在可以介入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入7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45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15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建议勿盲目介入。

    杭州网友永不言败:华凌钢铁000932近期能突破5元的压力位吗?如果不能,请问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109.1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966.49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6.38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放量上涨,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精艺股份002295, 短线是否可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形成了铜加工领域的完整产业链,即“铜加工设备-精密铜管-铜管深加工产品”,精密铜管生产、铜深加工和铜加工设备三大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超过96%。利用完整的产业链,公司还形成以铜管加工业务为中心和上下游业务之间的良性互动。风险提示:电解铜价格波动风险。

    湖南网友手风琴:华北制药600812,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8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辽宁网友小晴天:九鼎新材 002201 基本面如何,现价可以介入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出15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21万元,该股属于非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2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勿盲目介入。

    广州网友飘:宝钛股份 600456 资金面如何,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154.0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201.69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07亿元。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呈现压力,资金持续流入,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沧州明珠002108,高送题材,能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实现集成同步拉伸BOPA薄膜成熟生产线的公司,是高端BOPA薄膜龙头。公司“年产4500吨BOPA膜项目” 募投项目和收购的德州东力2条异步拉伸薄膜生产线产能将于2011年达产,对业绩将有巨大的推动作用。风险提示:竞争加剧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

    成都网友跌立停:川投能源600674 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9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安徽网友佰味:獐子岛002069,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9383万元,该股属于牧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95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零零发:ST中源 600645 已连续涨停,今天又涨停,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468.8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850.39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07亿元。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压力初现,资金处于持续流入,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万力达002180,能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销售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是国内行业骨干和相关领域技术主要推动者之一。受公司加快营销体制改革和管理措施强化以及国内厂矿企业电力设备改造与新建项目市场需求增加影响,公司2010年业绩良好,净利润同比增长20.82%。风险提示:电力系统业务市场开拓风险;税收优惠政策变动风险。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飞乐音响600651.资金介入情况?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辽宁网友浮萍:爱使股份 600652 还可以持有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出16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585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9.81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浙江网友无爱无乐:西部矿业 601168 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384.1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4013.44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07亿元。提示:近日该股出现上行受阻迹象,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万好万家600576,是否有资产注入预期?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利润主要来自钼精矿和金精矿,目前黄金价格不断创出历史新高,黄金产业利润增长。此外,公司目前收购标的众多,发展瓶颈在于资金。由于扩张意愿强烈,公司累积的净利润均用于各个生产项目的投资,融资平台对于公司发展至关重要。重组成功之后,未来资产注入预期非常强烈。风险提示:矿产开采的进程缓慢以及资产注入的不确定性。

    江苏网友田园:平煤股份601666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0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福州网友一路遥:浙富股份.002266.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入28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14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2.9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近期成交量能持续放大,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大众交通600611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17.4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958.88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24亿元。提示:近日该股止跌反弹,但昨日资金出现流出,短期或有回调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医药600056,连续上涨,还能不能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通过不断扩张战略实现业绩大幅增长,前期出资收购通用美康医药股权和海南通用三洋药业股权,完成向医药行业的转型。风险提示:新药品的推广低于预期,成本持续上升的风险。

    成都网友:云内动力000903 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网友北极星:沃尔核材002130 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7日资金净流出34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1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8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