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兴业证券601377,券商股的行情能持续多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地处福建,经纪业务、投行业务在当地具有明显的优势,作为海西经济区唯一一家牌照全面的综合类券商,未来有望受益于海西经济区建设;公司零售销售能力在券商中居于前列,旗下的兴业基金和兴业期货为其贡献了可观的收入和利润,业绩稳定增长值得期待。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佣金率急速下降。

    江西网友狂风暴雨: 上实发展 60074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2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8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2亿元。

    提示:该股在近期盘整过程中无法得到量能的有效支撑,建议持币等待机会。

    河北网友常琪鸥:太阳电缆00230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1.6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澄星股份600078,中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精细磷化工行业龙头企业,具备完善的产业链,增发收购股东水电资产及余热利用将进一步降低公司成本,磷酸铁锂项目为公司未来的增长点。

    风险提示:1、劳动力、原材料、土地、燃料动力等生产要素成本大幅上升;2、市场估值中枢下行。

    广东网友画龙点金:江苏国泰 002091,今后走势怎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4.6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包钢稀土600111,还能走多高?

    金融界分析师:从近期出台的稀土“国五条”到稀土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出台,国家对稀土资源实施更为严格的政策控制力度,受此影响,主要稀土氧化物价格联创新高。公司为稀土行业龙头将显著受益价格上涨。

    风险提示:稀土产品价格大幅波动;主要原料价格大幅上涨。

    山东网友左眼皮跳跳:华茂股份 000850 能否填权?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141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309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99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复权后能有效放量站上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青年人:方正电机 00219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3.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福建水泥600802,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拥有450万吨水泥产能,公司计划到2012年水泥产能达到1500万吨以上,力争达到2000万吨。公司为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具有两岸三通概念。

    风险提示:水泥市场供过于求格局将进一步加剧,从而使得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

    山东网友飞儿: 葛洲坝 600068,现在能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10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6.54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下降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勿盲目介入。

    北京网友诺琳:南都电源 300068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3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科大讯飞002230,后市空间多大?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中国最大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处于语音市场绝对领先地位。安徽省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明确要求建设合肥语音产业基地,科大讯飞将受到更多政策支持,建议对该股密切关注。

    风险提示:高端人才流失的风险;业务类型复杂后,项目管理能力落后的风险。

    潇湘网友问股:国电电力600795 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入26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300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1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

    天津网友夏腊梅:新大洲A 00057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吉林网友随风:东方明珠 600832基本面如何,能否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大成股份600882,能否找机会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大成股份将由一家农药行业公司变身为以铁矿石采选为主营业务的矿业企业,加入到中国资源股的大家庭中,公司铁矿石储量价值巨大,超过60亿元,此外,公司大股东之一淄博宏达矿业拥有铁矿石储量超过1亿吨,未来存注入的想象空间。

    风险提示:重组过程复杂,公司未来的成长性还需要观察。

    安徽网友赚赚:爱仕达 00240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入1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7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37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下降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福州网友乐逍遥:津滨发展 0008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联重科000157,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并已建立起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是国内少数几家已建立起全球业务平台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十二五”期间,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仍将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公司将明显受益于城市化进程的稳步推进和基建投资的大幅增长。

    风险提示:房地产行业调控加大力度;工程机械出口面临压力。

    江苏网友权重股: 烟台万华 600309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3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907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01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成交量能有效放大,可择机介入。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海油工程600583,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2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西网友偶尔:西水股份 600291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64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5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097万元。

    提示:该股近期已形成上升通道,建议持有。

    江苏网友秋叶:保定天鹅 00068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包钢股份600010,后市还能看好吗?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位于华北、西北的连接枢纽和西部大开发“桥头堡”的包头市,交通便利。公司控股股东拥有世界著名的白云鄂博铁矿,所在地区煤炭、电力充足,在资源成本方面具有良好的比较优势。此外公司产品品种高达38种,结构全面,在钢铁涨价的背景下,公司受益明显。

    风险提示:产品毛利率较低。      

    天津网友回归:霞客环保00201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1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02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99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

    辽宁网友阿里:江特电机 00217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3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兴业银行601166,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国内率先成功引进恒生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等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公司基本面较为稳健,各项业务持续发展符合预期。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挑战。      

    江苏网友新月:兰州黄河 00092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出2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45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94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上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锌业股份000751,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世界第三大锌冶炼企业,同时还是亚洲最大的铟生产商,铟被广泛应用于新兴产业领域,从国家战略来看必然会强化铟深加工业务。锌业股份作为中国中冶旗下子公司,市场对公司大股东的资产注入预期一直抱有良好憧憬。风险提示:市场上能源价格普遍上涨,给公司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海南高速 00088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8日资金净流入86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01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22万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资金也有所流入,可择机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