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福建网友鑫鑫:津滨发展00089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21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0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14亿元。提示:该股筑底迹象明显,今日股价放量上涨,可择机介入。

    北京网友佳佳:中兴通讯000063近日资金流向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434.9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7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2亿元。提示:昨日该股盘中一路下跌,资金大幅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网友快乐:氯碱化工600618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ST黄海600579已到前期高位,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经营橡胶轮胎制造、销售和橡胶化工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及相关汽车零配件和服务。良好技术功底与产能扩大是保证利润来源的可靠基础。轮胎行业上半年在天胶价格回调、产品提价等因素作用下,盈利状况有望大为好转。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深圳网友童子军:千金药业600479现在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4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902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4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河北常网友琪鸥:太阳电缆002300资金情况?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7.9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1.57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27亿元。提示:该股有调整迹象,昨日资金小幅流入,短期谨慎为好。

    青岛网友小哥:江淮汽车600418后市如何操作,压力位是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3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东方海洋002086前期介入被套,目前是否可以补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海水养殖及海洋水产品加工出口业务。公司海参量价齐升奠定业绩大幅增长基础;三文鱼养殖、胶原蛋白业绩爆发已现端倪;政策支持力度仍将持续;对外出口增加将再推一把力,2011年业绩爆发已成定局。风险提示:天气异常致使海参实际捕捞量低于预期、海参价格波动。

    兰州网友乐在其中:敦煌种业现在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1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674万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5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雨姐姐:通策医疗600763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85.3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04.36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5亿元。提示:昨日股价低开低走,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小海:禾盛新材002290现在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禾盛新材(002290)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9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上港集团600018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的装卸生产,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等业务。从港口主业来看,富余产能很大,未来4-5年不需建设,能充分享受运营杠杆提升带来业绩稳定的15-20%增长。公司拥有众多储备地块,未来随时有可能出现超预期的业绩大量释放。风险提示:出口二次探底的风险。

    深圳网友与你同乐:云南白药00053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10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47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4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湖南网友英英:青岛双星000599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036.9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280.04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2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再次出现回调走势,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福州网友一路遥:中海油服601808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3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重庆实业000736已摘帽,是否具有投资价值?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相关业务,控股股东为中住地产开发公司。公司去年实现扭亏为盈,地产主业收入的同比大幅增长,符合公司主业盈利逐步改善的预期,此外,参股通信设备供应商,投资收益稳定。ST重实公告,国资委已批准中房集团整体并入中交集团,公司存在重组预期。风险提示:国家近期对于房地产调控对地产经营构成一定的掣肘。

    肇庆网友明天会更好:新兴铸管00077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548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61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23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建议持有。

    广东网友晨曦:沙钢股份002075该股经重组后摘帽复牌,后市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24.9万元,近2日资金净流出2179.93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冶炼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8.31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复牌后股价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土狼:川大智胜00225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上海汽车600104近期涨幅较大,是否应该离场?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领先乘用车制造商、最大的微型车制造商和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主营业务有汽车整车、与整车开发紧密相关的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汽车业务密切相关的汽车金融。公司入围首批节能汽车补贴名单,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风险提示:乘用车行业开始新一轮的价格战。

    蓟县网友恐龙男子:三友化工60040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9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52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3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唐山网友滚滚红尘:美都控股600175公司如何,后市行情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99.6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902.9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28亿元。提示:近日股价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湖南网友手风琴:华天酒店0004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民生银行600016近期涨幅较大,是否应该离场?

    金融界分析师:民生银行去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达到109.46%。在经营业绩大幅提升的同时,民生银行的收入结构和业务结构也在逐步优化,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贷款已超过了贷款半壁江山。从年报来看,该股可谓质地优良。风险提示:商贷通受宏观经济影响要大于正常企业贷款。

    广东的网友上善若水:广州药业600332,请问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3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61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4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无名:ST梅雁600868 金属矿对公司能有利好吗?可以参与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752.5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4亿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3.68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走势良好,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天津网友宇:恒源煤电60097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9.2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5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9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ST威达000603已创新高,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置入内蒙古银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62.96%的股权,主营业务将变更为银、铅、锌等有色金属的开发、生产、加工与销售,变身矿业股。目前白银价格仍在上升通道中,随着通胀压力日益增大,该趋势很可能将会延续相当一段时间,对公司业绩增长有一定推动作用。风险提示:有色金属价格波动。

    山东网友邪先生:请问山东海化000822,8.05买的 是否还能持股?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2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0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成交量能持续放大,可择机介入。

    福建网友蓝天白云:中船股份600072持有安全吗?有无上行空间?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359.2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33.96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过程,资金持续流入,短期仍有整理的需要。

    湖南网友常乐:湘潭电化(00212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长安汽车000625整理时间已经较久,目前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微车、小排量轿车、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符合国家汽车产业政策重点支持对象,多款节能汽车入围节能汽车补贴名单,近期公司大股东长安集团承诺在昌河汽车和哈飞汽车连续两年盈利的情况下注入上市公司,壮大公司。风险提示:汽车行业总需求大幅下滑导致公司扩大产能利用率下降影响盈利。

    徐州网友雄鹰展翅:请问禾盛新材002290现在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30万元,该股属于非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8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海虹控股000503后市还有上升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923.0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661.09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14亿元。提示:股价近日回升,但昨日资金出现流出现象,短期适当注意风险。

    吉林网友高飞:浦发银行60000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6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金岭矿业000655近日连续上涨,可否跟进?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唯一铁矿石资源类上市企业,极为稀缺的投资标的。公司矿石产品赢利能力强,通过内生性和外延式扩张,资源储量不断增长,产品生产能力大幅提高。此外,公司或将成为山钢集团唯一的矿石整合平台,业绩进一步提升空间巨大。风险提示:下游需求减少,导致公司产品下降。

    泉州网友苏福气: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537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2亿元,该股属于IT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6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广东网友倩儿:一汽轿车000800公司未来业绩有突破吗?中线持有股票有什么风险要注意的?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005.4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317.89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24亿元。提示:该股昨日股价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上海网友冰芯婉儿:中核科技000777后市如何?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2.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