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北京网友宏宇:请问太安堂002433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2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4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天津网友投资:齐翔腾达002408后期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3.8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8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华新水泥600801,还能涨多少,估值多少?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导市场所在的中部区域,在国家"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武汉"1+8"城市圈建设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有利政策支持下,水泥需求继续增长,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较为有利的市场环境。公司再融资的成功,降低了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改善了公司的资产结构、缓解了公司快速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风险提示:人力资源开发能力短期内难以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

    江苏网友权重股:美的电器000527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较具规模的家电生产企业,目前空调、冰箱、洗衣机、空调压缩机等产品的市场占率均进入行业前三,将形成有效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市场的九大区域制造基地。目前对应的市盈率约为20倍。目前股价围绕20日均线震荡,主力资金以净流入为主。

    浙江网友心花怒放:金融街000402现在能否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360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28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14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可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可择机介入。

    山西网友偶尔 :海南高速 000886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江苏吴中600200,能涨到哪里?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控股比例达98%的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的龙头骨干企业,该集团主要从事生物药、化学药、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销售,是苏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并拥有江苏省唯一的基因药物工程技术中心。风险提示:新药的盈利周期越来越短的风险。

    北京网友钱进:沃尔核材002130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辐照应用技术开发和新型绝缘材料制造的领先企业,具备年产热缩套管6亿米、热缩电缆附件43万套和特材3000万米生产能力,并拥有合资设立的风力发电公司,积极参与风力发电项目的发展建设。该股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

    洛阳网友小王:悦达投资600805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130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6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上升通道已打开,可择机介入,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三峡水利600116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S上石化600688,未来合理估值?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炼油和石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石化旗下重要的二级公司之一。公司在石油化工领域起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位置,特别是在长三角战略地位突出,尤其在公司在细分行业中的龙头地位显赫,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公司乙烯产量全国第一。风险提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经济增速放缓导致油品和化工需求下降。

    深圳网友甘之如饴:思源电气002028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输变电类产品的生产制造,其中消弧线圈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先后设立三家子公司,积极发展包括无功补偿、数字化变电站、在线监测、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和储能电池充电模块等智能电网业务。近期股价以箱型震荡为主,关注上方60日均线的压力。

    广州网友从不怨天尤人:华工科技000988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31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99万元,该股属于电子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7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新乡网友赤脚医生:东湖高新600133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江西铜业600362,还能涨么?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资源丰富,旗下拥有6座全资控股矿山,其中德兴铜矿无论是储量还是产量都是最大的矿山,年产铜12万吨;上市后收购的武山矿与城门山矿也逐渐成为公司主要的资源出产矿区。经济复苏加上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铜价上涨。风险因素:公司在建工程进展不顺利,产能释放遇阻。

    福建网友晓彦:瑞贝卡600439 ,现价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发制品的上市公司,旗下的四个品牌已经成为欧洲、非洲和北美洲的第一品牌,工艺发条、女装假发、化纤发、男装发块、教习头等五大系列万余种产品销往北美、西欧、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股在11元附近暂时获得支撑。风险提示:主力资金连续11日净流出。

    厦门网友灿烂阳光:海南橡胶601118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87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26亿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5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底迹象明显,股价已成功站上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广东网友逸龙:中国神华601088现价仍可介入吗?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6.9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4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鲁信创投600783,向上突破,可以买么?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磨料磨具行业是当仁不让的龙头,其领导地位和核心竞争力非常突出。公司在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另外,随着相关行业机床、汽车、钢铁、轴承、铁路、造船、航天航空的行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公司所处的磨料磨具行业国内市场将会稳中有升,国际市场对行业产品需求旺盛,从而拉动了行业效益的增长,公司也将从中获益。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江苏网友扬州:水井坊600779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水井街酒坊遗址窖内始于元末明初延续使用至今的古窖窖泥和菌群被认定为“中国白酒第一坊”。该股在目前位置下跌空间有限,主力资金短线有所活跃,前上影线位置构成短期阻力。风险提示:业绩增速难与其它酒企相媲美;主要看点外资并购。

    深圳网友新乐:中国中铁601390应该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16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891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0.1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在横盘过程中成交量较萎靡,建议持币等待机会。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色股份000758往上有多少机会?金融界分析师:中色股份是目前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有色金属资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有色金属资源公司。公司出资入股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对中国有色集团股改承诺注资项目--中国有色(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的控股,充实了公司的设计研发与装备能力,为项目开发提供了强大支撑,大大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工程承包和资源开发领域的综合竞争力。风险提示:稀土永磁过度炒作的风险。

    北京网友彩虹: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公司3G业务实现通信服务收入119.3亿元,季度平均环比增长40.2%。3G用户累计净增1131.8万户,达到1406.0万户。近期股价回落至5.60元一线支撑位后重新走强,主力资金加仓迹象明显,有挑战前期高点可能。风险提示:关注3G业务盈利情况。

    宝鸡网友光芒使者:大通燃气000593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94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15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筑底迹象明显,量价配合良好,可择机介入。

    福建网友旅程:探路者 300005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8.6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北京银行601169,还能上涨么?金融界分析师:2010年净利润低于预期, 公司全年资产增速达到37%,息差环比回升:北京银行在贷款增长22.5%的情况下,通过灵活运用资本,加大同业资产和负债投入,总资产增速达到37%。2010年拨备的大幅计提意味着未来几年公司拨备压力将略有减缓,资本加强后,公司的规模增长可能会有提速。风险提示:资产质量大幅下滑。

    上海网友爱馨:沈阳化工000698后市如何操作,是进是出?大智慧分析师:2011年公司获得72万吨原油进口配额,原料瓶颈解决是业绩增长的看点。因油价上涨成本支撑的化工产品价格高景气、业绩环比有望继续提升。股价短期面临11.53元和11.45元前期两个高点的双重压力,关注量能配合情况。风险提示:因成本导致炼化业务低于预期。

    福州网友风雨同行:东方市场 000301,后势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71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8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8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山东网友深水百合:长城电脑 000066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晋亿实业601002,还有上涨机会么?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规模经济优势明显,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产品配套齐全,产品已形成通用紧固件系列、铁路系列、钢结构系列、公路系列、电力系列、汽车系列等各种系列,品种规格达两万余种,公司已发展成为紧固件行业的"超级市场",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多品种采购需求。 风险提示:铁路投资下滑的风险。

    山东网友晴天:新希望000876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新希望是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拥有饲料、屠宰及肉制品和乳制品三大主营业务。公司拟进行资产重组,南方希望将下属从事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屠宰及肉制品加工业务的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实现农牧业务及其资产整体上市。18元一线为下方重要支撑位。

    四川网友老狼:洪都航空600316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出20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879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39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广东网友:天津松江600225 能否买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3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哈高科600095,往上有机会么?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销售、大豆深加工业务以及制药业务。公司与普尼太阳能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双方合资成立普尼太阳能(中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60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40%股权,该部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3兆瓦太阳能薄膜电池组件中试生产线。风险提示: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收购波音:上海建工600170那个价位能加仓?大智慧分析师:上海建工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和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迪士尼项目已于4月初正式开工,2011年1月公司中标上海申迪建设有限公司发包的川沙A-1地块场地形成工程,中标价为6.35亿元。18.5元一线为原压力位,若能止跌,可加仓。

    中山网友黑马专员:锌业股份000751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1日资金净流入20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8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78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新疆网友云:国电电力600795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成都网友:白云山000522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白云山是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复方丹参片、阿莫西林胶囊以及板蓝根颗粒、清开灵系列等产品。2010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有7个产品(系列)销售超亿元。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0%-50%。近期股价围绕60日均线展开争夺,主力资金累计以净流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