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金山股份600396,可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热电联产、风力发电、煤矸石发电和煤电联营项目都受到政策大力扶持,盈利能力强于一般火电。在去年火电经营环境极度恶劣的情况下,其毛利率仍能保持在21.5%,而即将投产的南票二期、白音华金山项目都是热电联产或煤电联营项目。在公司目前资产负债率较高的情况下,华电集团的入主将有效消除公司面临的资金瓶颈问题,使其规模增长更确定。

    风险提示:煤价超预期上涨。

    中山网友涨停板:松德股份300173,资金面如何?短线可否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6.3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49.7万元,该股属于造纸印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78亿元。

    提示:近期该股趋势有继续向下的迹象,资金小幅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快乐:华闻传媒000793,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入898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228万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

    四川网友和风细雨:大唐电信60019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是否值得中长线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生产的新疆啤酒在新疆地区占有率达60%以上。随着乌苏啤酒50%股权的注入,公司基本垄断了新疆的啤酒消费市场。公司引进意大利具有世界一流装备技术的果蔬汁加工生产线和美国利乐公司包装生产线,并分别在乌鲁木齐、北京等地建立胡萝卜饮料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15万吨饮品的生产规模。

    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湖南网友英英:青岛双星00059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70.2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109.76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2.97亿元。

    提示:昨日股价小幅高开,资金出现回流,短期谨慎为好。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海油工程600583,资金进出情况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1.12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3.71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83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反弹资金仍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江西网友胡娜倪:长春燃气60033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是唯一的铁道部下属专业物流上市公司。其中冷链物流、化工和危险品物流等都是国家"物流振兴计划"中重点要求发展的专项物流。展望"十二五",公司将在冷链物流、化工物流和其他特种箱运输方面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风险提示:客货分线运营进程低于预期。

    广州网友珍: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913.5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309.29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1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放量突破,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辽宁网友阿里:圣农发展00229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入80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821万元,该股属于牧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4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四川网友小陈:北京城建600266,后市行情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3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山西汾酒600809,短线可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山西汾酒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老八大名酒,正在构筑自身的新品牌战略,并在行业价位结构升级带来结构性增长、品类需求多元化、区域和全国品牌集中化的竞争现实下,山西汾酒具有强有力的后发竞争优势。汾酒处于明显的加速复兴态势,2011年保守预测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率在55%。

    风险提示:销售费用支出超出预期。

    浙江网友子衿:泰豪科技600590,资金流向?技术面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588.4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817.59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2.48亿元。

    提示:近日股价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青年人:用友软件60058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5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851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19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成功站上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广州网友之之:吉峰农机3000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7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延华智能002178,中线可否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定位于高端的智能建筑服务业,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企业之一,其主营业务涵盖建筑智能化全过程,在办公建筑和数字化社区等专业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和市场份额优势。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并开始走向海外,与HONEYWELL、BOSCH、ABB等多家国际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风险提示:建筑投资下滑的风险。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韶钢松山00071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8696.8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9445.21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8.68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放量上涨,资金大幅流入,短期可乐观。

    黑龙江网友秋雨飘:罗普斯金0023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68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21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3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天水网友虹:济南钢铁600022,综合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上海建工600170,短线介入点是否已经显现?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具有在超高层建筑成套技术、地下空间开发成套技术、高标号混凝土研制和浇捣技术、大型钢结构施工成套技术和大型桥梁施工成套技术等多方面的行业优势,资产质量优良,收益稳定增长,估值具有相对优势。保障房将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此外,迪斯尼将拉动投资上千亿,公司刚刚承接六亿,提升公司11年的盈利水平。

    风险提示:资产注入失败的风险。

    广州网友飘:健康元600380,资金面如何?短线可否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027.6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33亿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29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有继续整理的可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重庆网友弹痕:航天长峰60085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11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81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89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天津网友小桥流水:久其软件002279,中长线有操作机会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风华高科000636,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后市可否积极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电容龙头企业,是我国最大的新型被动元件制造商。公司还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具备为电脑、移动电话、家用电器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随着全球通信和家电产品产业升级,元器件包括片式电容器、片式电阻器等均比上一代整机增加50%-100%。

    风险提示:电力价格的上升导致公司生产成本上升。

    广东网友川川:西单商场600723,请问资金面如何?短线可否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05.8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988.27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31亿元。

    提示:昨日该股出现企稳迹象,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上海网友冰芯婉儿:水晶光电00227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7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101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93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新疆网友芭比:小天鹅A0004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1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力远600478,该股可否中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泡沫镍行业最大的供应商,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30%左右,而国外中高端市场占有率高达60%。与英可专利权案的胜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和市场占有率。HEV动力电池是公司未来发展最大看点,镍氢电池HEV应用领域在安全性和成本方面较锂离子电池有较大优势,预计在未来一段时期的HEV中将保持较大比重。风险提示:竞争企业锂离子电池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突破的风险。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同仁堂600085,资金面如何?短线可否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274.2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119.41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29亿元。

    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桂林网友鸿伟:成飞集团00219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6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73万元,该股属于机床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9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流出迹象明显,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零零发:弘业股份6001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经纬纺机000666,业绩增长明确,中长线可否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紧缩货币环境利好信托业。中融信托业务突飞猛进,业绩呈爆发式增长。至去年底,中融将实现净利润6亿元,较2009年利润增长100%。中融信托高歌猛进成为一线信托公司。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很有可能会获批,这将带动信托股的重估;公司背靠央企,将会受益于恒天集团的扩张过程;估值上具备足够的安全边际,目前股价对应2010年备考净利润的市盈率仅为20倍。

    风险提示:纺机行业竞争激烈。

    新疆网友大道无形:成城股份600247,请问资金面如何?是否还有上涨空间?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00.6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037.9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13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江苏网友徐州晴空:*ST罗顿60020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1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76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83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

    长沙网友我傻:万向钱潮000559,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西宁特钢600117,可否中长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根据自身的优势,凭借政府的支持及自身的努力,致力于开发钢铁原材料。西部大开发保证了当地建筑钢材的需求;恶劣的环境限制了小钢厂的发展及外部钢材的进入;国内原材料的供不应求保证了矿产强大的盈利能力。因此,公司的产品盈利能力将逐步明显提升。

    风险提示:钢价格下滑的风险。

    长沙网友石油小亨:东方航空600115,前景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667.5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426.04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7亿元。

    提示:昨日该股底部突破,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辽宁网友常乐:福星股份00092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2日资金净流出467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4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1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若20日均线无法有效支撑,可逢高卖出。

    山东网友快乐:美尔雅600107,还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