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1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常铝股份002160,长阳新高后还有多大空间?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具备年产3万吨汽车合金箔的能力,目前已经与日本东洋散热器株式会社、德国贝洱、法雷奥等国际知名零部件产商开展合作,经过一年多产品试用与认证申请,未来该类产品实现量产指日可待。公司已与柯达、富士、爱克发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所生产PS版基主要面向海内外高端市场,具备较高附加值。风险提示:产品量产仍存不确定性。

    天水网友虹:云内动力 000903 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小安:大龙地产 600159 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入54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15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98亿元。提示:该股处在上升通道之中,近期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北京网友佳佳:隆平高科000998资金流向如何?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58.6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47.14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56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止跌回升,上周五资金处于流出状态,短期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湘邮科技600476,是否有重组题材?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面向邮政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业务,在该细分行业较有竞争力。实际控制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实力背景雄厚。公司湘邮科技园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基地,园区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将建成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研发基地、软件测试评估中心和网络安全管理中心。风险提示:核心技术存在依赖国外的问题。

    四川网友自由人:汉缆股份002498现在可不可介?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倩儿:一汽轿车000800浅套后市怎么操作呢?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1.07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3.36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19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以流出为主,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苗:深长城000042持了一年了,短时间还能上新高吗?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354.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413.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3.66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三爱富600636,氟的涨价多公司的影响有多大?金融界分析师:三爱富是国内氟材料技术积淀最深厚的企业,在国内的氟材料企业中产品线长度和产品的丰富程度首屈一指。受到氟材料全系列产品价格高企推动,公司产品的盈利能力极大提升。CDM项目每年提供稳定现金流,公司进入业绩爆发期。公司在内蒙基地的建设为获取萤石资源奠定了基础,与杜邦的合作有望提升公司技术水平,未来发展前景看好。风险提示:油价上涨,原料成本上升。

    广东网友竹林风:九龙山 600555 还有上涨空间吗 ? 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锦州网友股海水滴容:*ST山焦想持有到18.00,后市怎么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6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922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58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金枫酒业600616 还有上涨空间吗?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46.9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727.57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39亿元。提示:上周五该股上行受阻,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或有回调可能。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煤气化000968,资产注入对业绩有多大利润贡献?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个集采煤、洗煤、炼焦、造气、煤化工、整体式锂电LED矿灯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煤炭综合加工利用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冶金、电力、纺织、化工等行业,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国家。 风险提示:炒作风潮来的快去的也快,投资者需掌握节奏,保持谨慎。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西部资源 600139,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3.4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天津网友知嚜:长航凤凰 000520后市可否看好可否看好?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125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95万元,该股属于水上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2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浙江网友无爱无乐:梅花集团600873,后市有反弹机会吗?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47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76亿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39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济南钢铁600022,连续涨停背后有什么变化?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中板和中厚板产品在全国同行业市场占有率和产品规模均居首位,主要用于建筑、机械制造、造船、压力容器等行业,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特厚高炉炉壳钢板研发成功,打破了宝钢、武钢在国内的技术垄断。 风险提示:上游原材料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中山网友涨停板:翰宇药业300199 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桂林网友鸿伟 :中国国旅 601888 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57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640万元,该股属于旅游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1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江苏网友金牛座:中国平安 601318可以加入并中线持有吗?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4475.5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771.78万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3.34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ST化工000818,基本面有何变化?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基础化工生产为主的老工业基地、东北地区重要的化工龙头企业,通过科技投入和改扩建,已形成年产30万吨离子法烧碱、12.5万吨环氧丙烷、11万吨聚醚的生产能力,形成了一定规模优势,其中环氧丙烷生产在国内乃至亚洲都具有较大市场份额,离子膜烧碱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风险提示:公司属于ST板块。

    贵州网友博易大师:步森股份002569何时可以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西网友偶尔:哈药股份 600664 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入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963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09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薇:中科三环000970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752.6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53亿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2.56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再次下探的趋势,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北京网友宝宝:国恒铁路000594,后市能否参与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潇湘网友问股:隧道股份600820,19.3的成本,能解套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22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9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逢高卖出。

    山东网友快乐:煤气化 000968后市如何?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209.8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亿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86亿元。提示:上周五该股上行遇见压力,资金开始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平转能源000780,有资产注入预期?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将对现有矿井进行高产高效综合技术改造,扩大现有煤炭生产能力,不断提高煤炭质量,适应市场需要开发品种煤利用目前煤炭市场购销两旺、前景看好的有利时机,提高经济效益。依托平煤集团强大资源平台和其在蒙东能源开发战略中的特殊地位,加速推进资源储备、产业整合、规模化经营及产业链延伸战略,致力于巩固并不断提高在蒙东煤炭的竞争优势和整体实力。风险提示:公司面临煤炭销售竞争加剧。

    重庆网友飞起涨:重庆百货600729后市走向如何?现是否可以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重庆百货(600729)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4.3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2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澄星股份600078,后期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7973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34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量价配合良好,暂可持有。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光大银行601818现在可否介入?可中线持有吗?大智慧分析师:上周四资金净流入1688.6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48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0.93亿元。提示:上周四该股成交放量,资金出现回流迹象,短期适当关注。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华电国际600011,电涨价对公司影响有多大?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上市公司,其母公司华能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商,为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公司持有长江电力1.82%的股权,总计1.717亿股,持有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持有深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9.08%股权。风险提示:煤炭等原材料价格高位振荡,给公司的成本控制带来一定困难。

    河南网友执迷:鲁信创投600783,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0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黑龙江网友鹏飞:江钻股份000852,近日资金流向怎么样,近日买入长期持有怎么样,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22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116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24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湖南网友英英: 五洲交通600368 走势如何?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43.9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807.08万元,该股属于交通设施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12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辽宁网友淡然:东南网架002135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北京网友彩虹:中行转债 113001,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15日资金净流出12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72万元,该股属于债券。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河南网友威仔:四川长虹600839 进价4.36 上涨空间如何?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2157.0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7万元,该股属于电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15亿元。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受阻,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需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