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蓝丰生化002513,42元买入,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产品涉及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精细化工中间体四个系列。其中,杀菌剂产品甲基硫菌灵、多菌灵、除草剂产品环嗪酮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能力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该股技术走势明显偏弱,短期仍存在进一步下滑的可能。风险提示:产品价格大幅下跌风险。

    佛山网友童年:白云机场600004该股已盘整相当长一段时间,公司业绩增长良好,请问目前介入合适否?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744.2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39.65万元,该股属于交通设施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32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广东网友猛牛:大北农00238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9.1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寓言站台:龙净环保60038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31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14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0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成交量持续萎缩,建议逢高卖出。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云铝股份000807,电解铝扩张叫停,对其影响?

    金融界分析师:文山氧化铝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在一季度末可投料试车,上半年可全面投产,届时公司将全面转变为资源型企业,并且与中国铝业同为A股中仅有的拥有铝资源的公司。节能减排毫无疑问已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元素,水电铝模式将成为各级政府鼓励发展的模式,而云铝股份将有望成为A股中最大的受益者,未来业绩改善空间巨大。风险提示:中国经济增速下滑及房产政策不确定对铝需求产生负面影响。

    唐山网友沈义:沃尔核材002130我是23块买的,现在19.19,好像还有下跌的趋势,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573.6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6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52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回升的迹象,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山东网友小人物:鲁西化工00083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4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河南网友小渔:西安饮食00072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入84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393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9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量能有所萎缩,建议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机器人300024,是否能参与复权行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工业机器人、物流与仓储自动化成套装备、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交通自动化系统等。未来几年,汽车行业在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投入将会持续加大,国内从事自动化生产线开发、研制、生产的企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可等待一季报公布再做决定买卖。风险提示:产品创新能力有待提升。

    中山网友涨停板:铁汉生态300197该公司基本面如何?短期股价是否存在回调风险?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6.8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233.09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04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触底反弹,但资金仍处于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四川网友和风细雨 :河北钢铁000709近期压力位是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东安动力60017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5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40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0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放量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驰宏锌锗600497,36元买入,是否卖出?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矿山厂、麒麟厂两座自备矿山,曲靖和会泽两个生产基地;麒麟厂矿山资源储量大、品位高,富含有价金属,保有工业开采的铅锌金属储量在314万吨以上,远景储量预计超过600万吨。公司随着募资项目“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环保节能技改工程”矿山采选工程的投产,公司采选能力达到2000吨/天,年采选能力扩大到60万吨,居国内一流水平。风险提示:外围经济仍复杂多变,具有较多的不确定性。

    黑龙江网友武:海格通信0002465后市如何?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0.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995.31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5亿元。提示:经过大跌该股近日进入整理过程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广东网友爱晨曦:山大华特 000915是否打开上升通道,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安徽网友佰味:天房发展60032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36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23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6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下跌趋势已形成,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三峡水利600116,18元成本,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电力生产以水利发电为主,水电装机容量占到了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其所出西部地区水利资源较丰富,公司在万州占电力市场90%以上。并且公司收购了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加强公司的水电规模。但由于该股近期走势一直较弱,后市仍存在继续下探的可能,退出观望为宜。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阳光城000671一直下跌,近期有没有上升的空间?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7.8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67.57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4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走势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四川网友悟道:顺鑫农业000860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7.4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江西网友湖南:锦江股份60075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15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36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9亿元。提示:该股上升通道已打开,放量上攻后缩量回调,可择机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联合化工002217,冲高回落,是否卖出化工板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为浓硝酸、硝酸铵和液氨,具备7万吨浓硝酸、7万吨硝酸铵和13万吨合成氨年生产能力,所生产工业硝酸铵为山东省独家生产,是采用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双采标”产品,多年来在省内民爆行业中享有盛誉,产品链较长,品种结构丰富。短线调整之后仍有创新高动能。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山东网友快乐:上海九百600838后市如何?资金流向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69.3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82.28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71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反弹势头受阻,资金开始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贵州网友:永太科技002326该股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8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锦州网友股海水滴:伊利能源600277基本面分析和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12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764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1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下跌趋势已形成,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金风科技002202,连续下跌的原因?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订单充足,业绩增长有保障。2010年风电装机超预期,未来风电行业发展有望超预期。公司纵向一体化战略有望继续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该股近期连续下跌主要受到一季度业绩下滑的影响,但短线存在超跌反弹的动能。风险提示:一些二线竞争者正在非理性的尝试压价至3600元/千瓦以下。

    江西网友胡娜倪:江南高纤60052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573.2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4268.44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52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走势良好,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北京网友:国投新集6019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2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广东网友画龙点金:欧亚集团60069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55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68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2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横盘过程中成交量较萎靡,建议仍以观望为主。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中科英华600110,是否平台突破的迹象?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两市科技概念龙头品种之一,其铜箔产业是中国大陆唯一拥有自主技术的,且锂电池用电解铜箔国内市场排名第一,达50%左右。国家推动三网合一有望带来电子信息产业迅猛发展,电子材料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是国内电子新材料行业龙头之一。目前该股在前期高点蓄势,后市突破的可能性较大。风险提示:业绩的不确定性。

    新疆网友如梦:城投控股60064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61.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50.63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3亿元。提示:近日该股上行受阻,资金开始流出,短期需谨慎。

    广东网友伏羲:广州控股600098能否买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沈阳机床000410后市如何操作以及资金进出是怎样的?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79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02万元,该股属于机床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蓉胜超微002141,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国内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微细漆包线专业生产企业。随着控股子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微细漆包线的生产能力得到扩大。拥有常规微细漆包线和微细自粘线2大类不同线径、不同绝缘漆、不同耐热等级的近1,000种规格的产品,并能根据下游客户个性化要求进行设计及生产。规模化生产优势为公司获得大型客户订单、提高盈利能力奠定了基础。等待一季报公布再做决定是否买入。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

    辽宁网友小月:中国中冶601618后市如何炒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08.1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822.75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04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迹象,资金小幅回流,短期可乐观。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韶钢松山000717后市如何操作,资金面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焦点科技002315股价创上市新低了,是否估值回归中?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出5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550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89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建议待上升趋势确认后再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韶能股份000601,是否可以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的小水电为可再生能源,符合国家电力产业发展政策,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清洁能源。公司小水电大部分位于粤北山区,享受广东关于对山区小水电的优惠政策。该股目前价格较低,符合近期市场主流,可进行适当低吸操作。风险提示:公司作为区域公共事业提供商,业绩增长不具过多爆发性。

    广东网友西江:宁波韵升600366成本2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747.1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678.29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2.31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出现止跌回升走势,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仍需谨慎。

    安徽网友心情快乐:红星发展600367还能否冲上前期高点?后市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北京网友彩虹:全聚德 002186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1日资金净流入10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99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9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上方均线压力较大,建议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