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广钢股份600894,钢铁股还能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水平弱,但公司有两大较为突出的亮点。一是广钢此前已被宝钢集团纳入旗下,鉴于公司主营业务本就乏善可陈,虽重组具体事宜尚未正式实施,但概率较大。二是土地增值概念;按照广州市“退二进三”的战略规划,公司所拥有的工业用地有望转变为商业用地,折合基本每股土地价值8.99元至13.82元。当前该股带量突破近高,短线调整后可介入。

    风险提示:重组进程缓慢。

    广东网友竹林风:美达股份000782,资金流向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20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705万元,该股属于化纤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8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福建网友白云:四环生物000518,后市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7406.6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34亿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1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连续下探,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杭州网友美丽心情:中成股份000151,还可以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三一重工600031,受贿门对其的影响有多大?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大都处于国内同行前列,公司混凝土机械销量已连续数年居国际第一,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约在55%左右。而公司挖掘机近年快速发展,目前产品各项性能已达国际同类产品水平,高于韩国现代,而略低于日本小松。目前公司盈利能力较好,估值适中,后市仍看好。

    投资风险:二季度房地产调控效果显现及国家信贷政策紧缩超出预期。

    辽宁网友风云:爱使股份60065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84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913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79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资金流出,若股价无法收复20日均线逢高卖出。

    辽宁网友雨姐姐:国电南瑞600406,近期走势是反弹还是上升通道?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756.7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643.71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03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放量上涨,资金持续流出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威尔泰00205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产品为压力变送器和电磁流量计,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在8%左右,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公司自产的压力传感器逐步实现了"进口替代",使得产品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目前向上趋势良好,但不宜追高。风险提示:公司新产品市场拓展还存在一定风险。

    广东网友画龙点金:高鸿股份000851,后市如何?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6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74万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64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山东网友快乐:大连港601880,有上升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3215.9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584.55万元,该股属于交通设施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16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放量上攻,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湖南网友后来:京投银泰600683,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国贸600007,为何突然涨停?

    金融界分析师:国贸价值严重低估,北京地标性建筑、CBD最核心区域代表,拥有成熟高现金流物业,每平米目前市场仅给了2万元/平米的估值。国贸物业73万平米,仅对应147亿价值(110亿市值加37亿净负债),每平米2万元。目前11元股价,相对17.9元的RNAV,折价约40%。该股突然涨停或以国际板加快推出有一定关系。

    风险提示:公司业绩不如预期。

    湖北网友东风:江苏吴中600200,资金进出情况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1.86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6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逢高卖出。

    唐山网友沈义:合肥百货00041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277.3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09.93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4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走势良好,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需谨慎为好。

    浙江网友零零发:龙元建设60049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海南椰岛600238,现在可以抄底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保健酒行业,是国内保健酒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目前已形成以椰岛鹿龟酒为代表,包括椰岛海王酒、海口大曲、宝岛白、三椰春酒、川源酒等一系列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产品群。21日放量下跌与公司一季度业绩下滑有关,观望为主。

    风险提示:盈利能力低于预期。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东安动力60017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440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58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可能,密切关注股价能否放量并站稳20日均线,暂观望。

    长沙网友石油小亨:东方锆业002167,是否可以进?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704.6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585.78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9.31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上攻趋势放缓,资金持续流入,短期或有整理需要。

    贵州网友博易大师:山下湖002173,现价能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6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三爱富600636,什么位置会止跌?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有机氟材料生产和销售企业,近十年来,我国氟化工行业的销售额基本保持15-20%的年均增长。目前我国已是世界最大的氟化工初级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又是氟化工深加工产品的主要进口国。随着政策的扶持和龙头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努力,中国有机氟化工深加工领域有望在"十二五"期间迎来转机。目前该股步入调整之中,第一调整位在30日均线附近。

    风险提示:大幅炒作后暴跌风险。

    浙江网友青年人:方正电机00219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3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91万元,该股属于轻工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上升通道已形成,建议持股。

    长沙网友雪儿:中远航运600428,请问后市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2294.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727.86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4.3亿元。

    提示:该股目前仍处于整理中,上周五资金出现回流迹象,短期可乐观。

    山西网友小桥流水:精诚铜业002171,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银鸽投资600069,还能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中西部造纸龙头企业,以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生活用纸、特种纸四大系列为主业,是文化纸第一品牌。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项目10万吨高档文化纸用途为年产7.5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在募投7.5万吨生活纸项目基础上,公司还将新建6万吨生活纸项目,公司向多元化发展。突破新高后,待短线回调后可轻仓介入。

    风险提示:公司基本无木浆生产,公司业绩易受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

    山东网友飞儿:焦作万方000612,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4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6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7.81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量价配合良好,暂可持有。

    浙江网友无爱无乐:时代新材600458,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72.2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641.23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6.49亿元。

    提示:受送转影响近期股价回调,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广西网友红豆:合肥三洋60098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6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双汇发展000895,还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在肉制品、冷鲜肉两大产业居于主导地位,主营业务涵盖肉制品加工上下游的所有环节,成为肉制品上市公司中的旗舰。瘦肉精事件将影响今年销售收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风险。该股短线仍有进一步下滑态势,回避为主。

    风险提示:业绩下滑风险加大。

    深圳网友爱英爱华:中科英华600110,后市如何参与?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37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306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7.54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有。

    湖北网友无名:中南传媒601098,请问后市如何?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622.8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023.71万元,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放量上涨,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广州网友陆陆:渤海物流00088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南京化纤600889,还能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南京化纤年报靓丽,2010年分别实现收入和净利润10.04亿元和1.04亿元,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34.35%和50.38%。公司参股的兰精(南京)公司(30%的权益),合作方奥地利兰精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粘胶纤维生产商,其在粘胶纤维行业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远远领先国内企业,房地产业务进入收获期,自来水业务贡献稳定收益。该股技术走势强劲,创新高的动能强劲。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深圳网友小伙真帅:丰华股份60061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5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98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33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逢高卖出。

    北京网友我是准爸:国投新集601918,后期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535.3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99.67万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6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需谨慎。

    湖北网友相忘:农产品000061,中线有机会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天山股份000877,水泥股还能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新疆地区的水泥龙头之一,目前已有、在建、拟建的水泥产能达4000万吨,其中除了540万吨的权益水泥产能分布在江苏省,绝大部分产能分布在新疆区域。受益国家振兴新疆经济政策,尽管今年新疆区域内的水泥产能将大幅增长,但是由于旺盛的需求带动,新疆水泥市场的供需关系仍会保持良好。技术上该股图形修复良好,后市仍有挑战新高的可能。

    风险提示:新疆固定资产投资的进程低于预期。

    河北网友红红:600549厦门钨业,现在可以买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入2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6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7.81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成交量持续萎缩,建议勿盲目介入。

    中山网友野骆驼:建设银行601939,该股中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8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深圳小凳子:爱建股份600643,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442.1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232.04万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98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或仍有回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