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光电股份600184,能否继续持有?金融界分析师:光电股份具备光伏概念,但短期内日本核泄漏危机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并无实际意义。从长线看,国家对光电信息和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政策扶持,为公司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但短期内公司股价缺乏催化因素。

    风险提示:新能源行业市场波动较大,竞争压力较为明显。

    天水网友虹:云内动力 000903,支撑位是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生产多缸小缸径柴油机的上市公司,具有四十余年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的历史,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的轻型商用车发动机供应商。现有柴油机产能已达60万台/年。近期股价以箱型整理为主,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关注下方60日均线支撑。

    惠州网友平步青云 :葛洲坝 60006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2.03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3.74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77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连续两天大幅流出。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片仔癀60043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8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常林股份600710,目前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国内生产工程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受国家基础建设投资陆续落实的后续影响,工程机械行业总体表现突出,公司业绩也大超预期,且作为机械股,该股机构介入也较多,值得留意。风险提示:过挖掘机行业依赖过多。

    广东网友西江:盘江股份600395,有上升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地处六盘水地区,是江南地区储量最大、煤质最好的地区,拥有井田面积约35.9平方公里,矿区现有煤炭工业储量4亿吨,可采储量2.32亿吨,剩余可采年限90年。公司精煤年产量超过320万吨,动力煤年产量超过150万吨。目前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主力资金连续10日净流出。

    安徽网友赚赚:杉杉股份600884,现在能否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9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093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1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介入。

    四川网友悟道:江南红箭000519,现价可否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攀钢钒钛000629,目前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后,具有年产2万吨钒制品、56万吨钛精矿、8万吨钛白粉、6万吨高钛渣的丰富矿产资源,未来仍有资产注入预期,此外公司去年业绩优良,且该股的现金选择权即将到期,套利筹码抛售压力逐步解除,中线有一定上涨空间,可谨慎关注。

    风险提示:系统性的重组不确定性风险。

    四川网友乐天:山西证券 0025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106家证券公司中的28家创新类证券公司之一。从规模上看属于中小型区域性券商,在山西省内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2010年,经纪业务新增客户6.6万户,同比增长11.54%,省内市场占有率达42.42%。目前该股正在对前期运行的箱体顶部展开进攻,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

    湖南网友手风琴:乐山电力60064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78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亿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5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唐山网友沈义:合肥百货 00041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登海种业002041,目前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国务院大幅调高育种行业门槛确实对公司构成利好刺激,公司短期股价具备催化动力,但是该股或因一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而承压,不过长期我们仍看好超试系列在未来的推广前景。

    风险提示:超级玉米推广面积低于预期;自然灾害引发种子大幅减产。

    江苏网友莲儿:亚宝药业600351,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生产中西药制剂、原料药等11个剂型的300多个产品,6大生产基地全部生产线生产的药品剂型全部通过GMP认证。其中丁桂儿脐贴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和主要利润来源,产品市场占有率100%。近期该股以横向震荡整理为主,目前将再度考验8.8元一线的支撑。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重庆网友弹痕:青岛碱业60022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218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567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82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持续流出,建议逢高卖出。

    北京网友东方趋势:健康元600380,现价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6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海南航空600221,行业前景如何?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航空行业在1季度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大幅上升,尤其国内航线,2011年较好的1季报将在4月份陆续被市场认知;航油继续大幅上涨的概率降低,航空股的反弹有望持续,且海南航空还有独特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刺激。可以谨慎关注。

    风险提示:油价继续飚升。

    河南网友简单:沈阳机床00041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具备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成套装备的能力,其数控机床技术处国内领先地位。该股再次向下击穿整理平台,中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主力资金也以净流出为主。

    风险提示:年报业绩低于预期,四季度出现亏损,短期股价承压。

    成都网友:龙星化工002442,现在能否介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55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924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82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

    唐山网友:海螺水泥600585,请问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4.8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0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9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西安民生000564,公司依托海航商业,并受益于世园概念,看点较多,请问目前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西北地区的商业龙头。未来三年,公司业绩的主要增长点来自于三个方面:自身发展,包括解放路店、次新门店及超市单元的利润增量;海航下属的商业资产注入可期,未来收入规模将成倍增加;三是为期大半年的园博会也将对公司业绩有一定提振作用。

    风险提示:竞争加剧。

    广东网友爱晨曦:穗恒运A00053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同时具备电力、证券、房地产多重概念,目前电力业务贡献绝大部分收入。短期该股随大盘出现破位走势,且前期下跌过程中伴随成交量明显放大,主力有减仓动作,仍有回落空间。

    风险提示:煤炭价格上涨增加成本压力。

    广西网友虹日:洪涛股份 002325资金流向?近期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入1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12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77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上升通道已打开,20日均线附近可择机介入。

    广州网友香水百合:华茂股份 000850,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立讯精密002475,目前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专注于连接器生产的企业,目前处于高速成长的起点,近期日本地震对该股的影响慢慢淡去,且公司4月19日公告收购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60%股权,公司的竞争力有望得到提升,股价短线有望受此利好消息刺激而走高。

    风险提示:新业务开拓风险,市场竞争加剧。

    广西网友红豆:双钱股份600623,请问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在国内同行业市场份额第一,2011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比2010年增加10%以上。近期该股横向整理,成交量放大明显,主力资金开始活跃,如大盘配合有望向上拓展。

    风险提示:天然橡胶价格维持高位,毛利率走低。

    南京网友望天风子:创业环保60087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入37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1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99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横盘过程中,成交量持续萎靡,仍以持币观望为主。

    唐山网友赵二:河北钢铁00070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安凯客车000868,后市如何?

    能否继续持有?金融界分析师: 汽车板块今年一直表现不佳,即便是时常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新能源车概念也缺乏持续性。但新能源汽车受到政策和资金扶持是实实在在的,但该板受利好预期却一直没有启动,建议给予适当跟踪,一旦有启动迹象建议介入。

    风险提示:技术研发的不确定性与新能源车产业配套问题。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金枫酒业600616,近期是反弹还是上升通道?

    大智慧分析师:金枫酒业子公司上海石库门酿酒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金枫、侬好、石库门、和酒等品牌,“石库门”在上海的销量占到该品牌总销量的80%左右,同时公司为上海市烟糖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股价经历了前期的反弹后,这几个交易日有所调整,但做为消费类行业,中线仍建议布局。

    苏州网友逸之:深天健 000090 近期一直呈现小幅上升趋势,可否跟进?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4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8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77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之中,近期量价配合良好,暂可持有。

    河北网友常琪鸥:安源股份6003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新疆网友芭比:小天鹅A00041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小天鹅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公司产能拟由目前的1600万台提升到2500万台。公司预计2011年1-3月净利润为1.3-1.5亿元,同比增长66%-92%。目前公司股价已接近年线支撑位附近。

    天津网友投资:同达创业600647,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入151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28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33亿元。

    提示:该股放量一字涨停,资金大幅流入,强势特征明显,短线可介入。

    浙江网友宁静:福建高速 600033,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7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杭州网友永不言败:汉钟精机002158,能否中长期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汉钟精机是国内唯一专注于螺杆式压缩机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冷藏冷冻压缩机三类。公司主要产品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空气压缩机是重点发展的产品。2011年一季度公司业绩预增20-30%,关注年线附近支撑力度。

    河北网友好心人:常铝股份00216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2.4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北京网友笑傲江湖:天通股份600330,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2日资金净流出17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2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48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