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6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唐山网友沈义:沃尔核材002130经过一番下跌最近很平稳,可否加仓?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91.5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93.64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8.3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调整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海格通信002465,目前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海格通信是我国主要的军用通信设备企业,在军用电台占有领先优势,短波、超短波、中长波电台占市场份额的40-50%,军用系统集成产品也有较好的增长,另外卫星通信、卫星导航都将是公司新的增长点。二级市场上,公司季报业绩大幅缩水,加上技术走弱,不排除短线有进一步寻底的可能,宜观望。风险提示,市场拓展风险。

    杭州网友美丽心情:露天煤业002128现价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7.5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湖北网友哈密瓜:中粮屯河600737,现在能进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3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687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06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勿盲目介入。

    山东网友快乐:浙江龙盛600352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448.3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8.32亿元。提示:该股昨日再次下探,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金黄金600489已获利,是否应该离场?

    金融界分析师: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黄金企业。中国黄金目前黄金资源控制量超过1200吨,名列国内第一位;铜资源储量800万吨;钼资源储量120万吨。全集团日处理矿石总量达12万吨,黄金产量、销量全国第一。二级市场上,该股跌破5日均线,在大盘弱势的背景下,可逢高出局观望。风险提示:紧缩预期大幅增强导致黄金及铜价格大幅下滑。

    湖南网友英英:旭光股份60036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福州网友乐逍遥:卧龙电气60058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6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58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73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近期反弹量能无法有效放大,建议持币观望。

    四川网友自由人:软控股份002073后期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347.2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63.65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48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企稳迹象,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 方正电机002196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微型特种电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微特电机主要应用于缝制机械行业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已成为国内缝纫机电机行业中最大外贸出口生产基地。二级市场上,该股价量配合良好,但考虑到近期除权股走势较弱,建议观望。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

    唐山网友:海南航空600221后期如何操作?中期是否可以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0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江网友小海:禾盛新材00229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10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45万元,该股属于非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8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

    襄阳网友糖豆豆:新湖中宝600208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0.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035.0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5.4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持续回落,资金处于流出状态中,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碧水源300070上周介入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围绕膜法水处理技术,以膜生物反应器为核心,超滤膜应用为新的增长点,在污水处理与资源化、生活饮用水净化及海水淡化等政策支持下将实现收入利润高成长。季报业绩大幅缩水是股价跳水原因,目前技术走势偏弱,可逢高出局。风险提示:相对于传统污水处理工艺,MBR工艺成本高昂。

    河北网友常琪鸥:安源股份6003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张二二:天晟新材300169一季报业绩暴增,是短期还是趋势?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45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95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33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具体可根据趋势波段操作。

    新疆网友如梦:赣粤高速600269,后期如何操作?中期是否可以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0.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706.73万元,该股属于交通设施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4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持续回落,资金连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工商银行601398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于3月31日发布年报,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增长23%至3808亿元,其中利息净收入增长23.6%至3037亿元。全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1650亿元,同比增长28%,基本每股收益0.48元。每10股派现金红利1.84元。分红比例较高,长期投资价值明显。风险提示:存贷市场份额略有下滑。

    浙江网友无爱无乐:双鹭药业002038短线还有机会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2.2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成都网友跌立停:华锐风电60155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29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2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73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鞍山网友股毛:东软载波30018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6.5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5.43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93亿元。提示:该股昨日股价回落,资金小幅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招商地产000024目前价格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计划2011年加强商业地产资源整合,我们认为公司将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等方式探索商业地产新模式,在提高其近百万平米商业物业的利润贡献的同时,与房地产开发业务形成互补,可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并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该股有止跌趋势,可等待放量上攻介入。风险提示:行业面临加息和政策调控两大风险。

    沧州网友苦行僧:华茂股价000850现在价位是否可以买进?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四川网友句力:胜利股份00040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476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095万元,该股属于农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98亿元。提示:该股今日收出长阴,短期筑顶迹象明显,建议逢高卖出。

    江苏网友天放:青岛海尔600690目前价位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228.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657.61万元,该股属于电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71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再次进入调整趋势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潍柴动力000338,是否可以补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一季度实现每股净收益1.11元(+14.2%)。一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85亿元(+21.6%),收入增速显著高于重卡行业销量增速(+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l4.2%),低于收入增速。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形成空头排列之势,未来仍有新低可能。风险提示:2011年重卡行业销量增速不及预期。

    北京网友逸之:四川美丰000731现价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江苏网友静子:河北宣工00092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4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066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8.02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10日均线,暂可持有。

    辽宁网友雨姐姐:通策医疗600763近期是否企稳?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9.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96.52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止跌回升,但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谨慎为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汉王科技002362,目前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模式识别领域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商与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手写识别技术、OCR以及其他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推广。公司技术一直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成功地启动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数字产品市场。二级市场,该股已形成下行趋势,可顺势做空。风险提示:公司虽在电子书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行业整体呈现出竞争加剧的迹象。

    广州网友倩儿:一汽轿车000800,还会深跌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8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笑傲江湖:荣信股份002123,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8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019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73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青岛网友随遇而安:苏宁电器002024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299.7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515.81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4.69亿元。提示:该股昨日有企稳迹象,资金出现回流,短期以观望为主。

    河北网友龙:中昌海运60024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黑龙江网友火箭:城投控股60064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25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97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若股价无法短期站稳20日均线,可逢高卖出。

    北京网友我是准爸:国投新集601918成本14.6元后期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745.6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26.79万元,该股属于国投新集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4.37亿元。提示:该股昨日大幅下跌,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沈阳网友11:东方明珠600832,能有上涨空间吗?目标位在哪?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0.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贵州网友喜迎春:鲁西化工0008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5日资金净流出58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7亿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2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逢高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