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东方锆业002167,是否适合中长线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锆制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锆系列制品产销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公司完整的产品线有望最大限度受益行业增长。在收购了朝阳百盛之后,公司有望成为国内第二家具备千吨核级海绵锆生产能力的公司。半年报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业绩大增,近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可中线关注。

    风险提示:公司主要产品所处市场竞争激烈。

    长沙网友石油小亨:北京银行601169调整到位了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458.6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46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36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迹象,但资金仍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江西网友湖南:大同煤业60100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5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草稿纸:一汽轿车000800资金流如何,可否补仓?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入3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129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72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在趋势为改变之前建议勿盲目补仓。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湖北能源000883,短期可否参与?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重组前为三环股份,原是专用汽车、汽车零部件、机械电子产品的生产经营,自2009年9月18日公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至2010年10月21日证监会批复核准,历时一年多的重大重组落下帷幕,至此,湖北能源借壳实现整体上市。湖北能源入驻后连续抛出了数个投资、合作计划,积极布局上游资源产业及新能源领域。业绩大幅增长,可逢低吸纳。

    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低于预期。

    北京网友宝宝:中国北车601299,后市能否参与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605.0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22.57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8.64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江苏网友晴空:海螺水泥60058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5.0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1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4.0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南网友后来:京投银泰600683,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入10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0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6.49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量能能持续放大,可在20日均线附近择机介入。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什么价位介入比较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最受益于铁路运力释放的铁路运输企业,集装箱化率以及特种集装箱发送量占比不断提高是大势所趋,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箱型贡献业绩增长,未来五年特种集装箱保有量预计有3倍以上的成长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仍较弱,放量拉升有资金介入较为安全。

    风险提示:特种箱购置慢于预期。

    大连网友美丽心情:中国高科60073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12.3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75.94万元,该股属于外贸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3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股价再次下探,资金出现流出现象,短期注意风险。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ST百花60072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倚天剑:金风科技002202基本面如何,什么价位可以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86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06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8.02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勿盲目介入。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山西汾酒600809短线可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名酒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在成功换届后,新的领导对公司的营销进行了大规模改革,2011年放量增长可期。同时,随着竹叶青成立独立销售公司,预计2011年竹叶青很可能成为增长新亮点。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势头良好,短线可逢低关注。

    风险因素:省外市场开拓低于预期。

    四川网友小陈:远兴能源000683,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77.1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162.0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3.17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下探半年线,资金持续流出,短期以观望为主。

    佛山网友童年:中国软件60053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77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84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94亿元。

    提示:该股今日大幅破位下跌,近期资金出多近少,建议勿盲目介入。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涪陵电力600452底部是否已经确立?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水利部三大地方电网企业之一,是重庆涪陵地区的主要供电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区域电网,是涪陵区唯一持有供电经营许可权的单位,基本属于垄断性经营。公司地处长江、乌江交汇处,水力资源丰富,购买成反弹本较低的水电是公司的最大优势所在,公司大股东为重庆电力。二级市场上,该股有进一步上冲的迹象,可适当轻仓介入。

    风险提示:公司电网同周边电网存在电力资源争夺加剧的市场竞争格局。

    广州网友飘:亚盛集团600108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86.3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760.57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89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出现企稳迹象,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陕西网友塞上风:TCL000100处于上升通道,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4.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猛牛:登海种业00204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5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4亿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13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山东海化000822短线介入点应该在什么价位?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发展海洋化工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主要生产海洋化工产品,生产规模、产品产量及质量等都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其中纯碱产能居世界首位。近年来,在国内几家大型纯碱企业中,公司的毛利率排名处于前列且保持着较稳定的状态。目前该股仍处于短线调整态势之中,可关注3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湖南网友英英:广安爱众60097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38.7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873.12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2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开始回调,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画龙点金:太平洋60109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3.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网友随遇而安:苏宁电器002024,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入835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640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1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风华高科000636,后市可否积极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具备为电脑、移动电话、家用电器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日本地震后,部分产能将可能转移到中国,该股有望受益。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大阴杀跌,资金出逃坚决,目前仍宜观望。

    风险提示:电力价格的上升可能导致公司生产成本的上升。

    中山网友野骆驼:洪都航空600316,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80.4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698.76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8.64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调,资金开始出现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甘肃网友武威:方正科技600601,后期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网友开心就好:ST新太60072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1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78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服务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股价跌破重要支撑位,建议逢高卖出。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轻纺城600790,短线可否参与?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中国轻纺城营业用房的开发、租赁和物业管理,目前其持有经营的市场是绍兴轻纺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拥有优良的经营资产和潜在收益较大的项目和股权投资,而且国资控股股东旗下拥有众多经营良好的市场和在建市场资源,可注入资产较多。盘面上,近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可逢低关注。

    风险提示:季报业绩不佳。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西部资源600139,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338.8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517.14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0.3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创近期新低,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天津网友宇:南宁百货60071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江苏网友路路发:中国平安60131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45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5亿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4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逢高卖出。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经纬纺机000666,中长线可否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很有可能会获批,这将带动信托股的重估;公司背靠央企,将会受益于恒天集团的扩张过程;估值上具备足够的安全边际,目前股价对应2010年备考净利润的市盈率仅为20倍。盘面上,该股通道并未破坏,可逢低关注。

    风险提示:信托行业的宏观环境发生巨大改变。

    福州网友路遥:时代出版60055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11.7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424.02万元,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11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放量上涨,但资金仍处于流出趋势中,短期谨慎为好。

    山西网友偶尔:国阳新能60034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8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广东网友竹林风:豫能控股001896,是否还有向上空间,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418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448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9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今日股价下跌伴随资金大幅流出,勿介入。

    辽宁网友乐:烟台万华60030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029.1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575.7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3.17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山东网友飞儿:永安林业000663,现在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唐山网友沈义:沱牌曲酒600702,支撑点和压力位在何处?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64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461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77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