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黑龙江网友A:紫金矿业601899现在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1.9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2.19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75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筑顶迹象明显,资金连续2日大幅流出,建议勿盲目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五矿发展600058,中期趋势是否已走坏?

    金融界分析师:今年是中国五矿集团整体改制后的第一年,我们预计随着公司新型业务体系的逐步完善,公司经营业绩将会有出色表现。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上阶段进入了长时间的调整过程中,调整非常充分,近期创新高后回踩前期高位区域,目前已经有回调结束迹象,建议给予适当关注。

    风险提示:税收汇率因素。

    山东网友彩云:中航三鑫002163,是走还是留?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主营幕墙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生产各类玻璃建材的上市公司。预计2011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30-60%。近期股价以箱体震荡为主,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
辽宁网友天涯:乐山电力600644,近期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4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网友莲儿:龙元建设600491现在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5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955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52亿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可择机介入,若股价跌破20日均线需止损。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海鸥卫浴002084,能否走出填权行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卫浴产品代工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出口欧美,海外经济的复苏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回暖能够有效带动公司业绩的回升。该股4月14日除权后一路下跌,资金交投也较为低迷,建议短期内观望为主。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

    广州网友倩儿:鞍钢股份000898,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8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零零发:洛阳玻璃600876是否还有上涨空间,现价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336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113万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71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今日收出上影线,资金大幅流出,勿追高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招商银行600036,短期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由于息差提升、手续费收入大增和费用节约,招商银行业绩持续靓丽,该股近期也频现大宗资金交易,在资金的推动下该股股价稳步攀升,量价配合优异,建议给予适当关注。

    风险提示:公司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黑龙江网友雨行:美的电器00052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家电生产企业,邯郸空调、荆州冰箱、芜湖整体机和压缩机、华南空调、冰箱、中央空调等六大基地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股中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组合,主力资金连续11日净流出。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山东网友深谷幽兰:上海电气60172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0.7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长治网友蓝鲸飞扬:辰州矿业002155现在是否可以买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1.54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6.13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75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勿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华天酒店000428,是否演绎上涨行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近日发布一季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9.78%,新店逐步进入盈利期,有望继续增收增利。另外,华天酒店作为湖南省旅游资源整合平台,想象空间较大。小长假临近,旅游消费类或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公司短线机会建议关注。

    风险提示:中部华天城和张家界景区开发项目大幅慢于预期。
新疆网友新手、辽宁网友小晴天:特变电工60008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高压变压器和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未来将受益于特高压电网的建设,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包括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业务。近期股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主力资金连续9日净流出,后市关注18.5元附近的中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

    福建网友寓言站台:龙净环保60038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重庆网友幺妹:伟星新材002372现在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20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75万元,该股属于建材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1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勿盲目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皖能电力000543,8元成本,是否卖出?

    金融界分析师:电力企业经营持续困难,管理层有望在十二五期间理顺价格机制,电价上涨的预期刺激该股近期持续走高,此外,安徽省能源集团或许有资产注入的预期也是该股连创新高的动力所在,建议已经持有该股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煤炭价格大幅波动。

    安徽网友清茶:同方股份600100,能否中线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组建了计算机、数字城市、物联网应用、微电子与射频技术、多媒体、半导体与照明、知识网络、军工、数字电视系统以及环境科技十大产业本部。股价随大盘回落,但低点上移的格局尚未破坏,关注24.88元的支撑。

    风险提示: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

    北京网友:TCL000100,现在是否可以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4.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长沙网友雪儿:青山纸业600103后市情况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入10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76亿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928万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但近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可在股价回调时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东北制药000597,短期调整支撑在哪里?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国内维生素C“五大家族”之一的重要成员,未来有望受益于行业的复苏从而改善经营业绩。该股近期连续走低,资金大量流出的迹象十分明显,短期内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

    风险提示:原材料剧烈波动。

    沧州网友苦行僧:沧州明珠002108,现在价位是否可以补仓?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塑料管道及BOPA薄膜生产基地之一,如正在研发的锂电池隔膜能够获得成功将是股价最大的催化剂。由于一季度业绩不理想,股价破位下行,放量长阴显示部分主力资金出逃,关注前期19元整理平台支撑。

    风险提示:成本上升压力;锂电隔膜进展。

    广西网友散打:太龙药业6002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重庆网友螃蟹、襄阳网友糖豆豆:福耀玻璃600660现在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4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68亿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71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介入。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珠江实业600684,短期上涨目标是多少?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广州地区的地产龙头企业,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其新开发的几大项目位于广州发展最快的新城区,且该股具备近期热炒的“城市群”概念,这也是王亚伟进驻的主要原因。但是我们认为短线内市场对于地产股的分歧仍较大,且该股近期涨幅较大,建议谨慎操作,观望为主。

    风险提示:政策调控风险。

    辽宁网友左右:中福实业000592,10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中福实业的主营业务为造林、营林、林产品加工与销售,公司拥有林地面积约100万亩,在建瓯拥有两条年产共计15万立方米的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在龙岩拥有一条年产10万立方米的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该股近期温和放量上升,主力资金呈流入迹象。

    风险提示:国家对森林的限伐政策。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宇通客车60006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8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4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云南网友旋律:中国南车601766被套中,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1.04亿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65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上方均线压力较大,建议先逢高减仓。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紫江企业600210,能否突破前期高点?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饮料包装业的龙头,主要客户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华的持续扩张,为紫江这样的行业龙头未来稳定增长奠定良好基础。公司房地产项目也依然看好,创投业务也会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该股近期连续走低,但是量能有萎缩迹象,主力惜售明显,该股快速结束整理再度向上突破概率大。

    风险提示: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导致毛利率下滑的风险。

    黑龙江网友柠檬:海南高速000886,短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海南高速主要承担海南环岛东线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管理,同时进行旅游、运输、沿途服务业的综合开发。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4月20日起试点实施,免税购物金额暂定为人民币5000元及以内,该政策将对公司形成长期利好。目前公司股价仍处于一个箱体震荡阶段,暂观望。

    山东网友灰太狼:国风塑业00085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湖北网友买啦就涨:中联重科000157,成本16.6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资金净流出1.65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8.29亿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9.25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资金以流出为主,建议勿盲目补仓。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龙元建设600491,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为民用、工业、市政及公共设施等各类工程的建筑施工、工程安装。该股近期公告参与保障房建设,且10送5转5派1元,作为高含权的中低价个股有望受到主力资金的关照,建议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建筑原材料价格大幅异常波动、建筑劳务成本上涨较快。
上海网友星儿:天津港60071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6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2651万元,该股属于港口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若股价无法有效收回20日均线,可逢高卖出。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营业部投资者:熊猫烟花600599,现价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烟花行业市场容量较大,全国产值在200亿元以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将以每年15%-20%速度增加,且行业集中度极低存在强烈的整合预期,公司作为龙头受益显著。该股近期充分整理,但鉴于该股业绩成长的确定性高,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建议逢低关注。

    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以及海运费用上涨。

    唐山网友:古越龙山600059,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古越龙山主要经营黄酒、白酒生产,拥有25万千升原酒储量,年产优质绍兴黄酒14万千升,自2005年以来黄酒产销量始终保持行业第一。公司股价从高位回调后已整理了有近三个月,所处消费板块近期也是远远跑输市场,可做中线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