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浙江永强002489,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分为户外休闲家具、遮阳伞、帐篷三大系列。目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ODM制造商,ODM业务是公司营业收入的最主要构成。业绩较好,可逢低吸纳。

    风险提示:汇率波动的风险。

    江西网友胡娜倪:四川路桥60003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3月25日资金净流入2245.97万元,停牌前5日资金净流入5688.87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4.82亿元。

    提示:该股由于重组事宜,仍处于停牌中,短期继续关注重组进展。

    浙江网友宁静:宝光股份600379,目前价位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西网友散打:福建高速6000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入2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54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5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齐峰股份002521,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少数有能力制造高档装饰原纸产品的龙头企业,目前拥有年生产能力16万吨,生产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拥有国内唯一的装饰原纸院士工作站,同时公司还是国家发改委和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认定的我国装饰原纸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业绩低于预期,均线向下空头发散,可逢高出局。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

    佛山网友童年:川润股份002272是否已到底部,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8.2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8.53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1.18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再次下探,资金出现小幅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江苏网友徐州晴空: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6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湖南网友手风琴:轻访城600790,现在可否买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255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43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2.29亿元。

    提示:该股今日大幅杀跌资金流出,在股价未在20日均线处企稳前勿盲目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蓝丰生化002513,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产品涉及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精细化工中间体四个系列。其中,杀菌剂产品甲基硫菌灵、多菌灵、除草剂产品环嗪酮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能力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盘面上该股走势较弱,下行趋势明显,暂宜观望。

    风险提示:汇率风险;产品价格大幅下跌风险。

    天水网友虹:济南钢铁600022,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371.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24.49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7.48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放量下跌,但资金仍持续流入,短期注意风险。

    辽宁网友乐:上海辅仁60078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三峡水利60011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2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3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1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中福实业000592,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未来发展将实行林业多元化、专业化发展战略,有望获得持续经营能力并盈利。大股东山田林业承诺,重组完成后公司2008年-2010年的净利润将不低于5443万元、5987万元和6586万元。如果低于以上的业绩,山田林业将用现金补足差额部分。该股短期仍有进一步下探空间,但长期上升趋势仍在。

    风险提示:主要原材料枝桠薪材供应不足,营业纤维板业务的开工率,增加相应成本。

    广州网友飘:中天科技600522,现价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10.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96.07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2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持续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深水百合:中铁二局6005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3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吉林网友高飞:金鹰股份600232,现价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3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79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58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下跌趋势已形成,今日股价破位大幅下跌,建议逢高卖出。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聚龙股份300202,前景是否可期?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机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纸币清分机、捆钞机、点钞机、扎把机和纸币鉴别仪等现金自动化处理设备。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该股走势良好,明显要强于大盘,可持有。

    风险提示:税收优惠及政府补助变化的风险。

    中山网友涨停板:金种子酒600199,可否进行中线布局?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12.4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530.34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5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调,资金连续流出中,短期注意风险。

    深圳网友天使:广州国光002045,综合目标多少?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网友泡沫: 明牌珠宝00257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0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79亿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3亿元。

    提示:该股为新股,近期走势较不确定,建议勿盲目介入。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国统股份002202,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大中型输水工程配套PCCP管材,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管道公司。公司合同订单饱满,同时公司的定向增发获批,将可实现PCCP管道产能增长120%。2011年,国家将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凭借技术和品牌优势将受益政策鼓励,预计未来两年收入和业绩将大幅增长。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短期仍有进一步释放风险的可能,短线宜逢高出局。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

    中山网友野骆驼:中文传媒600373,短线是否值得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1.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55.31万元,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85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走势有止跌迹象,资金出现小幅回流,短期观望为主。

    天津网友宇:南宁百货60071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湖北网友茉莉:金龙汽车60068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385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045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83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高金食品002143,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已形成年机械化屠宰生猪420万头能力,产量、销售收入逐年稳步增长,在四川及西部地区排名第一,在全国排名第五。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屠宰加工行业整合进程中具有明显优势,其未来的成长性值得投资者关注。该股走势总体良好,可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

    风险提示:业绩较差。

    江苏网友天放:南方航空600029,目前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217.3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62亿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13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股价大幅下跌,资金出现大幅流出的现象,短期谨慎为好。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澄星股份60007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乡网友赤脚医生:东湖高新600133,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9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8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2.29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亚泰集团600881,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被列入首批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工作试点单位的上市公司,所属子公司每年综合利用工业废弃物近100万吨,是东北地区水泥企业中处理工业废弃物的第一大户。公司在成为试点单位后将会在项目投资、原燃材料价格、税收等方面享受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盘面上,该股走势较为强劲,走势处于箱体震荡状态,关注箱体下沿,7.75的支撑。

    风险提示:能源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

    广东网友西江:中金岭南000060,可否进行中线布局?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08.3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7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0.08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连续回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注意风险。

    江西网友湖南:白云山A0005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3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青岛网友小哥:ST轻骑60069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该股停盘,近5日资金流出4198万元,该股属于摩托自行车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4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逢高卖出。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大唐电信600198,现期能否补仓?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37.4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040.32万元,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25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整体趋势向下,资金处于持续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江苏网友权重股:武钢股份60000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5.1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天津网友玉剑深情:英特集团000411,可继续持股?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45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488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流通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3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若股价短期无法放量企稳10日均线,建议逢高卖出。

    山西网友雾雨:成商集团6008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5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州网友感叹号:湘鄂情002306,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33.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77.69万元,该股属于旅游酒店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32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连续下探,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泰安网友狂风:髙鸿股份00085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入56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12万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09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