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4月2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新海股份00212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技术水平最高、产销规模最大、产品质量最好、综合实力最强塑料打火机制造商。公司停牌近5个月,4月6日公告暂停重组筹划后复牌,由于该股停牌前也没有大涨,停牌后不跌反涨,我们认为其稳健走势与年初以来滞涨于大盘有关,建议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将对公司出口业务造成影响。

    广东网友竹林风:浙江东日600113,短线能否参与?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商品贸易,辅以房地产业和资本运作,持有温州市商业银行5.865%的股份。2010年报披露,公司外贸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一倍。2011年度的收入计划为4.3亿元。目前该股前期创出历史新高,目前处于回落整理态势之中,近期主力资金流入迹象较为明显。

    深圳网友小伙真帅:三爱富60063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1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吉安网友杨:迪康药业60046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46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8亿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72亿元。

    提示:该股前期大幅上涨后风险积聚,短期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风帆股份600482,该走还是该留?

    金融界分析师:由于近期铅中毒和铅污染恶性事件频发,相关部委将将对铅产业链相关投资和生产现场环节进行治理,行业将经历“关停并转”的行业洗牌契机,作为龙头的风帆股份将获益明显,竞争环境向好,价格具备提升空间。

    风险提示:矿产资源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零零发:冠福家用002102,目前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生产日用陶瓷产品,先后开发了日用彩瓷、耐热瓷、骨锂瓷等7大瓷种,年产陶瓷产品9000余万件。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及旗下各分公司,开展家用品连锁店销售、酒店用品卖场销售、电视购物等新业务,以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近期该股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湖北网友东风:精城铜业00217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新会网友喧哗:青岛双星00059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21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95万元,该股属于橡胶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7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暂可持有。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锦龙股份000712,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牛仔布、化纤长丝、自来水生产和销售及房地产开发。东莞本地老牌上市公司,典型的控股公司,自来水主业和参股金融的业务模式已然明晰。但鉴于目前市场氛围来看,锦龙股份的业绩风险短期还是有的,因为券商股整体估值现在都偏低,建议等待。

    风险提示:水资源费、增值税返还等政策变动将影响公司业绩。

    广州网友陆陆:圣农发展00229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是肯德基、铭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福喜、德克士的核心鸡肉供应商。2010年度,完成肉鸡宰杀量9037万羽,较2009年增加33.47%。预计2011年1-6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130%。该股的日线形态已呈下降趋势,主力资金流出迹象较为明显。

    成都网友快乐:万通地产60024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7.6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三峡水利60011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2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3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1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四川九洲000801,短期跌幅较大,可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控股股东九洲集团旗下的数字电视产业已集中至上市公司,将充分受益于三网融合带来的行业发展和投资机会。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后,连续小幅上涨,而后随大盘拖累连续下跌,但我们对季报行情仍期待,有望走出填权行情,可逢低介入。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新项目还未开始贡献利润。

    辽宁网友小月:中国中冶601618,现在价位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横跨工程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以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是我国著名的冶金工程承包商,曾参与了宝钢、鞍钢等国内大中型钢铁联合企业的设计和建设。同时,公司在国内有色金属冶金工程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近期该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后市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山东网友灰太狼:铁龙物流60012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2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深圳网友惊天动地:江苏吴中600200,后面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38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91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32亿元。

    提示:该股已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皖新传媒601801,本周股价逆势而动,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文化企业,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出版物发行企业。公司已经重组了江苏大众书局,是否继续进行大规模省外收购值得市场关注。该股之前澄清跨地区整合方案后连续下跌后再度拉起,主力洗盘意图明显,我们认为该股中期处于上升趋势中,建议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网上书店的出现,分流了部分读者人群。

    广州网友香水百合:长春燃气60033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生产企业,2011年3月拟定向增发募投天然气置换煤气项目。该股已调整近4个月,短期受制5日均线反压加速下行,成交量低迷,后市以弱势震荡为主。

    风险提示:估值水平较高。

    新乡网友赤脚医生:东湖高新600133,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9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84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2.29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成交量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天津网友回归:九龙电力600292现在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山大华特000915,能否创新高?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范围广泛,涉足医药、房地产、电子信息产品、化工、环保工程、教育等众多领域,但环保和制药是其两大主业,业绩稳定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震荡攀升,目前蓄势中,突破后上升空间巨大。

    风险提示:公司新项目开发面临着较高风险。

    湖北网友相忘:中纺投资600061,压力位大概在什么价位?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隶属于“国投系”,最大的题材在于大股东对各业务板块的整合。近5个交易日,该股明显强于大盘,成交量显著放大,但主力资金并没有出现连续性买入,今日量能消耗过大,后市如能突破4元则可看高一线,否则此位置将形成重要压力。

    风险提示:关注重组。

    台州网友可可乐:浪莎股份60013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入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9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8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逢高卖出。

    重庆网友弹痕:岳阳纸业600963,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9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人福医药600079,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近年来公司加速剥离非医药类资产,旨在聚焦发展医药业。主营产品为国内需求增长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行业壁垒高、潜力大,具有龙头地位。我们认为,目前医药行业估值合理,鉴于行业增长的确定性,报告预计医药行业估值有望提升,具有研发、产品优势的人福医药值得长线关注。

    风险提示:药品降价超过预期。

    湖南网友英英:青岛双星00059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具备产全钢载重子午胎、斜胶载重轮胎、农用轻卡轮胎生产能力,是同行业中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该股尚未摆脱大的箱体整理格局,继续在6-7元区域震荡概率较大,主力资金多为净流出。

    风险提示:轮胎主业受困原材料成本和行业产能过剩。

    江苏网友泡沫:明牌珠宝00257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0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79亿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3亿元。

    提示:该股为新股,近期走势较不确定,建议勿盲目介入。

    苏州网友逸之:五粮液000858,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2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美邦服饰002269,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刚刚发布一季报,公司201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1222.7%。我们看好青少年休闲服行业,市场广阔,需求快速增长,且对运动装有明显替代趋势,美邦业绩向好趋势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攀升,量能明显活跃,建议给予关注。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唐山网友沈义:长城开发000021,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长城开发是我国电表行业标准的制订者之一,形成了远程控制电表、防窃电电表等主导产品体系。子公司深圳开发磁记录公司(持股57%)硬盘盘基片目前的产销量为全球第二位,占全球硬盘盘基片的20%以上。10元附近为该股的重要支撑位。

    淮南网友彩虹:惠博普00255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2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25万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2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斜月:海立股份60061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酒鬼酒00079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酒鬼酒、湘泉酒、内参酒等系列白酒产品,业绩稳步攀升,一季度净利润增长8倍,该股近日连续下跌后有企稳迹象,但量能配合尚不理想,建议短线观望为主,如果已经持有该股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湖南省内市场扩张受阻;更换管理层,经营思路发生变化。

    长沙网友雪儿:航民股份600987 ,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航民股份是以纺织品印染为主,热电联产相配套大型企业,形成了年加工印染面料6.5亿米,年产纺织面料3000万米、染料8000吨、蒸汽450万吨、电力5亿度生产能力。控股70%的子公司钱江印染2011年计划新增7200万米中高档面料的印染项目。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近三个交易日有主力资金逆市流入迹象。
   
绍兴网友女士:中海油服601808,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165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514万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2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江苏网友邢:精工钢构60049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6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8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开创国际600097,近期股价盘中大幅波动,能否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顺利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主营业务变为了远洋捕捞,食品销售管理,渔用设备、产品销售,彻底改善了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盘面上,该股前期经过连续下跌后有资金大笔流入迹象,该股逆势上涨,股价有企稳迹象,建议继续持有。

    风险提示:1)气候异常变动的风险;2)金枪鱼售价大幅下跌的风险。

    河北网友常琪鸥:安源股份600397,可以长期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拟将安源玻璃100%股权、安源客车68.18%股权以及部分债权与江煤集团旗下江西煤业50.08%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拟以增发的方式购买。重组完成后,公司原有的浮法玻璃及客车制造业务将剥离,最终实现江煤集团的整体上市。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近7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入流出量均在500万元内,没有明显趋势。

    四川网友清净如水:广钢股份60089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4月28日资金净流出3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57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46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明显下跌趋势,建议逢高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