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5月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a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凤竹纺织600493,短线是否企稳可以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随着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步伐加快,纺织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出口税率下降、以及金融系统贷款利息的调整、贷款规模的紧缩、物价上升等不利因素影响,纺织行业的总体经营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风险提示:业绩低于预期。

    安徽网友赚赚:吉峰农机300022,现价可否介入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出2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37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37亿元。

    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介入。

    鞍山网友笑看人生:金枫酒业60061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12.8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133.98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68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有触底反弹迹象,资金开始回流,短期可乐观。

    沧州网友苦行僧:金地集团600383,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8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1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生产的新疆啤酒在新疆地区占有率达60%以上。随着乌苏啤酒50%股权的注入,公司基本垄断了新疆的啤酒消费市场。由于大盘走势仍较弱,目前仍宜观望。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宜春网友享受:大唐发电60199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入3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82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94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建议持股。

    南京网友萍儿:铜峰电子60023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9.5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32.74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57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止跌回升,资金目前仍小幅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广州网友倩儿:一汽轿车000800,基本面好么?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3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短期能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是唯一的铁道部下属专业物流上市公司。其中冷链物流、化工和危险品物流等都是国家“物流振兴计划”中重点要求发展的专项物流。展望“十二五”,公司将在冷链物流、化工物流和其他特种箱运输方面迎来重大发展机遇。目前该股处于涨一跌二的状态,宜观望。

    风险提示:高铁运能释放低于预期。

    湖北网友哈密瓜:韶能股份000601,现价能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入25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20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94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反弹量能无法有效放大,建议勿盲目介入。

    长沙网友石油小亨:东方明珠600832,调整到什么时候?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4.8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582.44万元,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580.71万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资金仍小幅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河北网友睿:创业环保60087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南京网友望天风子:佛塑科技000973,何时止跌?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出7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23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16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大涨后上升通道有望打开,若已持有该股建议勿暂勿出局。

    唐山网友沈义:太原重工600169,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970.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675.98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4.61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再次下探,资金持续大幅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景谷林业600265,可否介入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长征电气600112,短期回调是否适合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随着风电并网装机的不断增加,我国风电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作为风电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有望从风电建设持续推进中获益。该股出现止跌信号,可轻仓参与,同时做好止损。

    风险提示:风电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辽宁网友小晴天:南方航空60002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出19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69万元,该股属于航空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904万元。

    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以流入为主,建议持有。

    江苏网友金牛座:兴业银行601166,还能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397.3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74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617.01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有企稳迹象,资金仍持续流出中,短期注意风险。

    桂林网友鸿伟:深发展A00000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0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8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三峡水利600116,中长线支撑位如何寻找?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电力生产以水利发电为主,水电装机容量占到了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其所出西部地区水利资源较丰富,公司在万州占电力市场90%以上。并且公司收购了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加强公司的水电规模。该股出现趋势性下滑,后市可重点关注15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

    风险提示:燃料成本上升。

    吉林网友高飞:中航黑豹600760,后市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出12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79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64亿元。

    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勿盲目介入。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爱仕达002403,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4.5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99.41万元,该股属于电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05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股价止跌回升,资金继续小幅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买啦就涨:美的电器000527,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5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盾安环境002011,20日均线附近可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可全系列参与核电空调项目投标的企业,已中标多个核电站空调机组项目,并积极开拓核电暖通系统总包业务,上半年成功中标中移动2010年基站节能型全系列通风系统集采项目,此外公司还积极寻求进入轨道交通空调的领域。未来特种空调业务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目前该股长期上升通道并为破坏,可分批建仓。

    风险提示:多晶硅业务存在不确定性。

    湖北网友茉莉:金融街00040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出218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8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3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顶迹象,建议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四川网友柳暗花明:山西证券00250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94.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379.59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44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股价开始企稳,但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江西网友湖南:海正药业60026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1.9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力远600478,可否中线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泡沫镍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与英可专利权案的胜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和市场占有率。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技术图形修复良好,可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竞争企业锂离子电池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突破的风险。

    安徽网友银定天下:民生银行60001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入1.34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9.4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72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入,建议持有。

    佛山网友童年:*ST源发60075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95.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52.6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服装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32亿元。

    提示:该股昨日出现止跌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谨慎为好。

    福建网友:大北农00238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8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补跌风险是否释放完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营数字集群商业共网的电信运营商。该股业绩较差,重组失败后,主力资金出现大幅撤离,宜出局。

    风险提示:无线寻呼业务由于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的原因,市场继续萎缩,用户流失比较严重。

    广州网友飘:中远航运600428,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6.3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506.18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5.17亿元。

    提示:该股近日止跌回升,资金出现小幅回流,短期可乐观。

    江苏网友邢:浦东建设60028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7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9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笑傲江湖:国电电力600795,后市是否具备向上突破条件?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3日资金净流入154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33亿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8.94亿元。

    提示: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深圳网友盛世:国投电力600886,是否可以参与?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4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