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

5月6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湖南海利600731,何时能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农药、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及产品的销售,化工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及成果转让、技术咨询、培训与服务。该股近期跌幅较大,并且缺乏利好刺激,短线突破可能性不大,建议谨慎。风险提示:同业竞争加剧。

    中山网友股徒:广发证券000776,后市如何?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的综合性券商,其经纪业务主要经营指标已连续15年稳居国内十大券商行列,共有分公司12家、证券营业部189家。承销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融资融券与股指期货业务均有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该股处于下降趋势之中,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江西网友信:中视传媒600088,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网友小豆包:请问江南水务601199,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398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5亿元。提示:该股为新股,上市后便形成下跌趋势,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东华软件002065,盘整时间较长,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近20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此外,公司仍将保持前期兼并收购的步伐,产品线不断扩充,毛利率快速提升。近期该股处于底部盘整状态中,股价逐步企稳,重心稳步上移,后市可看高一线,建议适当关注。风险提示:金融、政府等行业的信息化投入不及预期。

    江苏网友天涯海角:华映科技000536,现期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经过重组后,目前主营业务为液晶模组制造,主要采用来料加工的运营模式。未来拟投资触控模组材料项目,总投资额4000万美元,项目建设期为一年,以进一步完善公司触控供应链,提升公司的配套能力。近期股价在21元附近暂时获得支撑,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

    广西网友虹日:焦作万方000612,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4.6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昌吉网友解:达意隆002209,后市怎样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入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59万元,该股属于轻工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8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渤海物流000889,能否继续持有?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已形成集物流、商铺、网络等新兴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显示公司的主业经营正在沿着良性通道向好发展,全年业绩有望实现超预期增长。二级市场中,该股震荡上行走势强于板块个股,投资者可以中线密切关注。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天富热电600509现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电、热的生产和供应。供电量占石河子地区总体用电量的50.65%,供热量占总体用热量的79.34%。另外,公司已能规模化生产碳化硅,2010年全年共实现晶片销售收入576.10万元,较上年增长了272.87%。目前该股处于缩量整理的态势之中,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入。

    浙江网友小海:禾盛新材00229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5.3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宁波网友冰虫:桂林旅游000978,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出9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84万元,该股属于旅游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7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轴研科技002046,后市如何操作?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精密及特种轴承、高速机床主轴和轴承专用工艺装备为主营业务。在高精度、高可靠性轴承及相关零部件方面具有雄厚实力。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下跌,短线继续修复的需要,短线机会存在,但是中长线仍需观望。风险提示:(1)新产品市场拓展不达预期;(2)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

    广州网友珍:冀中能源000937,近期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煤炭类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煤炭资源储量260亿吨,拥有河北邯郸、邢台、内蒙古鄂尔多斯和锡林郭勒盟等煤炭生产矿区,2010年度实现原煤产量7300万吨。2011年一季报对应的动态市盈率约为14倍。目前该股跌破60日均线支撑,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江苏网友秋叶:北京利尔002392,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8.1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四川网友情殇:云海金属002182,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入46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042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3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成交量能有效放大,可择机介入。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出台重组预案对公司业绩有何影响?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无线寻呼业务,是上海目前最大的寻呼企业,业务涵盖数字集群通信、移动增值服务、电信业务代理、网络工程技术等领域。注入的优质资产将会对公司业绩提升提到强劲的推动作用,但是目前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明朗,建议观望。风险提示:客户流失严重。

    浙江网友零零发:锦州港600190,现价能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长远规划为到2015年建成亿吨大港,成为一个集大型油品化工港、综合性集装箱港、区域性散杂货港为一体的现代话国际商港。该股本周明显强于大盘,但仍以反弹为主,趋势尚难以扭转,5元上方压力较大,5月4日做多动能消耗过大。风险提示:业绩增速一般。

    福州网友乐逍遥:卧龙电气60058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84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衡水网友唐僧:鸿路钢构002541,资金面如何,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入3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8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1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横店东磁002056,后市如何?金融界分析师: 公司主导产品为永磁铁氧体磁性材料、软磁铁氧体磁性材料、碱性电池等三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通讯、汽车等行业。此外,涉足太阳能领域,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建议继续持有。风险提示:公司光伏项目未能按时达产。

    唐山网友蝶:光明乳业600597,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欲斥资14亿在上海建亚洲最大乳品工厂,这是继伊利、蒙牛大笔投资扩张之后,乳业巨头再度出手跑马圈地。该股跌破整理平台后展开新一轮调整,短期技术指标空头排列,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9元有支撑。风险提示:关注外埠市场拓展。

    天津网友回归:新华制药000756,可以参与吗?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网友明星:精功科技002006,现期可否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出7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21万元,该股属于轻工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8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20日均线上方建议持有。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美邦服饰002269,一季度利润暴增,能否买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刚刚发布一季报,公司201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1222.7%。我们看好青少年休闲服行业,市场广阔,需求快速增长,且对运动装有明显替代趋势,美邦业绩向好趋势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攀升,量能明显活跃,建议给予关注。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重庆网友幺妹:郑煤机601717,何时可以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为液压支架行业龙头,同时以煤矿综采装备产业为依托,延伸煤矿装备产业链。该股近期持续调整,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但基于煤机行业优秀的基本面,下跌或带来介入良机,短期支撑位31.50元一线。风险提示:均线空头排列。

    北京网友笑傲江湖:铁龙物流600125,现在可否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5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运城网友数据恢复:海油工程600583,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出9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391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1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上海九百600838,近期持续放量上涨,能否买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上海地区商业龙头,公司的大股东九百集团拥有大量商业经营网点,未来有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近期公司参股的东方证券即将IPO,对公司形成利好刺激,但该股近期连续上涨,短线追高风险较大,建议逢低关注。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

    江西网友胡娜倪:万家乐000533,现价能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制造燃气用具、卫厨家电的生产及销售,是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及热水器生产基地之一,“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连续二十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公司主编的《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成为行业标准,进一步巩固了在燃气具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同时还发布了国内第一套“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技术上该股目前跌穿所有均线,关注8块附近支撑位。

    新疆网友新手:滨化股份601678,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8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安网友凯蒂:宏图高科600122,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出20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725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13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成家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伊力特600197,已跌至前期低点,能否买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传统主业为白酒的生产与销售,近年来也积极投身煤化工行业。传统的白酒主业来看,2006年至今销售收入就以不低于15%的增速持续增长,显示了该块业务较好的成长性,煤化工2011年起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业绩优良,建议逢低关注。风险提示:同业竞争日渐激烈。

    辽宁网友默然:大秦铁路601006,后市如何?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是我国“西煤东运”最主要战略通道,主要运输晋北、蒙西地区煤炭,其中以动力煤为主,主要用于燃煤发电,承担着全国5大发电公司、380多家主要电厂煤炭运输任务。目前公司市盈率为9.8倍,中期均线仍保持上行的趋势。

    湖南网友手风琴:江苏吴中600200,是否能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长春网友别样年华:云南盐化002053,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入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5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59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江淮动力000816,能否再创新高?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率先取得通用小型汽油机行业EPA和CARB证书,首批进入美国市场的国内企业,产品在美国有不错的口碑。另外,2011底之前美国卡车反空转法将于在全美各州强制性实施, 预计将为APU市场带来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出于对APU前景可观的预期,该股近期再度受到机构的青睐,建议逢低关注。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上海网友星儿:通化金马000766,是否可以关注?大智慧分析师:通化金马是国家重点中药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中西原料药、生物化学制剂的开发和销售,公司地处吉林通化,拥有长白山药源。另外公司将推进新药“比阿培南、匹伐他汀钙、米格列奈钙”等3个国家3.1类新药的临床进度。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连续3个交易日主力大单流入。

    湖南网友患得患失:科伦药业002422,后市该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5日资金净流入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955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44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量能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浙江网友斜月:国栋建设600321,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