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

5月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大庆网友价倍增:中纺投资600061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北京网友彩虹:中国建筑60166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15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3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37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量能较前期明显萎缩,建议逢高卖出。

    大连网友喜洋洋:东方钽业000962,已被套牢,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392.89万元,5日资金净流出2882.37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1.1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回调中,资金持续流出中,短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轴研科技00204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发起人洛阳轴承研究所是我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类科研机构。盘面上,该股走势较弱,反弹无力,仍宜观望。风险提示:新产品市场拓展不达预期。

    广东网友宁:常铝股份00216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江苏网友晴空:宝新能源00069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291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470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6.7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长沙网友雪儿:航民股份600987请问后市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200.5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15.17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服装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14.65万元。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回升的迹象,资金持续小幅流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出台重组预案对公司业绩有何影响?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拟向中国电信集团置出资产,并以14.92元/股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实业中心增发最多1.4亿股,购买商旅公司100%股权和通茂控股100%股权。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变更为商旅预订和酒店运营管理,公司未来的业绩将出现较大的提升空间。风险提示:重组失败的风险。

    浙江网友六月雪:雅致股份002314,现在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1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网友紫水晶:精工钢构60049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3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889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3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江苏网友天涯海角:华映科技000536后市情况如何?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4.9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513.54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413.13万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整理中,上周五资金出现流出现象,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横店东磁002056高位被套,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横店东磁是国内最大的磁体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磁体生产企业之一。其软磁体和永磁体产量都超过万吨,是国内目前唯一达到这个标准的企业。盘面上带量反弹,可继续持有。风险提示:公司光伏项目未能按时达产。

    广州网友倩儿:上海能源600508现在能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0.3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四川网友圈圈:广深铁路6001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44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68亿元,该股属于铁路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7.16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资金大幅流入,暂可持有。

    广州网友飘:金发科技600143请问后市情况如何?现在可以补仓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765.7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358.45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57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止跌回升,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广东网友生命草稿纸:兰花科创600123公司基本面有变化吗?能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9.3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3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厦门网友小太阳:西南药业60066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4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87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新疆网友如梦:三峡水利600116后市情况如何?现在可以补仓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364.55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981.93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15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有反弹迹象,资金持续流入,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上海九百600838近期持续放量上涨,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上海地区商业龙头,拥有位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寺商圈的静安寺珠古玩城、位于航华路上的九百家居等4.5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参股投资的位于静安寺商圈的购物中心九百城市广场。盘面上,该股量能充沛,涨升有力,可逢低参与。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

    江苏网友兵哥等待:力生制药002393现在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酒泉网友:中国远洋601919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32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555万元,该股属于水上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天通股份60033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803.51万元,5日资金净流出1544.5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413.13万元。提示:该股近日处于调整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伊力特600197已跌至前期低点,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作为新疆白酒第一品牌,白酒业务为公司奠定了稳定增长的基础和充沛的现金流。近年来公司重点培育的煤化工业务有望在2010年底投产,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盘面上,该股近期走势相对抗跌,可适当轻仓参与。风险提示:煤化工业务前景目前仍不明朗。

    辽宁网友浮萍:陕国头A000563可以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鑫悦广告:合众思壮002383,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0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15万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明显的下跌趋势,资金持续流出,若持有建议逢高卖出。

    湖北网友翻红:大华农300186成本价22.3现在可以补仓吗?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87.8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257.53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3.69亿元。提示:该股经过回调,近日有企稳迹象,上周五资金回流,短期可乐观。

    民族证券吉首人民北路营业部投资者:江淮动力000816能否再创新高?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专业生产中小功率发动机的大型农机企业。公司具有重组题材。盘面上,该股走势一直强于大盘,可逢低参与。风险提示:公司所处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充分。

    辽宁网友左右:爱使股份600652可以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心花怒放:恒宝股份002104成本16.0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9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431万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若持有建议逢高卖出。

    四川网友和风细雨:文山电力600995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16.58万元,5日资金净流出1041.35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15亿元。提示:该股上周五有止跌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状态,短期注意风险。

    安徽网友:鞍钢股份000898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0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安网友欢乐英雄:三友化工60040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14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0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稳1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