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

5月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阿克苏网友年轻老头:劲嘉股份002191成交量异常,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9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6亿元,该股属于印刷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5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江西网友:潍柴动力000338,是否可以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0.6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4.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5.4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江苏网友莲儿:中国神华601088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截至2010年末,公司的煤炭资源量为175.32亿吨,煤炭可采储量为114.73亿吨。2011年一季度,公司商品煤产量达到70.4百万吨;煤炭销售量达到93.4百万吨。近期股价考验60日均线支撑,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包钢股份600010,钢铁行业需求旺盛,后期能否跟进?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尽管公司有业绩与题材的支撑,不过考虑到近期涨幅显著,建议投资者短线保持谨慎。风险提示:产品毛利率较低。

    广东网友忘记:合肥三洋600983,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7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55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64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山东网友彩云:康恩贝600572,后市如何操作,持还是抛?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3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湖南网友景天:莱钢股份 600102,现在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2011年4月济南钢铁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给予公司股东16.27%的换股风险溢价,换股比例为1:2.43。重组完成之后,2011年度预测净利润58081万元。目前股价宽幅震荡,波动性较大。风险提示: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九州通600998,该股近期向好,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近期商务部发布首个《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纲要(2011-2015年)》,对医药流通行业龙头构成实质性利好,公司具有唯一一个跟国药集团抗衡的优势全国布局的网络将充分受益此规划,该股长线机会值得留意。风险提示:整体药价调整对终端零售价的限制,可能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鞍山网友奔跑:鲁泰A000726走势如何?后市该怎样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3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959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0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明显的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黑龙江网友眼泪在飞:铜陵有色000630深套中,可否补仓,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0.5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河北网友好心人:江山化工 002061 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生产二甲基甲酰胺和二甲基乙酰胺。由于主导产品销售价格的增长幅度比原材料采购价格的增长幅度大,公司预计201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目前该股的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组合,主力资金连续6日净流出。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东方通信600766,后市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专注于专网综合设备服务商的战略目标,数字无线集群是公司未来的战略产品。目前该股就是游资主导的行情,从底部上来走势一直很坚挺,相对便宜的股价更能吸引跟风者,中期趋势向好,可以中期逢回调逐步建仓。风险提示:公司脱胎于国有企业,经营决策以及市场应对机制的灵活性有待提高。

    广西网友玉剑:荣华实业600311,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6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9万元,该股属于饲料加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964万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北京网友:中国联通600050该股怎么样?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5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青岛网友随遇而安:中国太保 601601,后市该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综合性保险集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及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并控股长江养老保险,参股杭州银行。2011年一季度公司主营收入环比增长30.55%。近期该股在22元一线的震荡区间区间底部暂时获得支撑,后市密切关注该支撑的力度大小。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出。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材科技002080,后市如何?能否补仓?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唯一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但由于市场对于风电项目整体的悲观预期,该股近期走势低迷,但我们对公司风电叶片项目未来盈利空间仍充满信心,目前该股安全边际也较高,建议逐步补仓。风险提示:风电需求放缓。

    汕头网友芸女士:煤气化000987,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16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264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94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持币观望。

    湖北网友东风:兰花科创600123基本面有变化吗?现价能介入吗?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9.38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3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网友金牛座:兴业银行601166,能参与分红吗?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末,核心资本充足率8.80%。该股近期调整趋势明显,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14.50元有支撑,中期仍具估值优势。风险提示:根据明年起实施的新规,要求非重要系统银行核心资本充足率达10.5%,公司或具再融资要求。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株冶集团600961,稀缺资源铟概念,目前能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五矿集团在株洲主要上市企业,或将成为五矿集团铅锌冶炼的战略平台,资产注入预期强烈。我们认为相比同类的上市公司股价,该股被低估,短暂休整后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确定性。

    新疆网友知书达理:新赛股份600540,19.31买人,能补仓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该股停牌,近5日资金流出469万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944万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建议勿盲目补仓。

    甘肃网友飘逸的风:皖通高速600012后市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92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广东网友晨曦:赛为智能 300044 现在可否介入?后市如何?大智慧分析师:公司致力于提供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铁路智能化、建筑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大幅回落后,该股近阶段有底部企稳迹象,主力资金有活跃迹象,重要压力位25元一线,后市关注量能变化。风险提示:目前估值较高;创业板整体仍有调整空间。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福耀玻璃600660,能否长线持有?金融界分析师:福耀玻璃在国内汽车玻璃配套市场占60%的份额,受益于内需旺盛和出口复苏双重增长,公司产品需求将持续向好,全年将实现平稳增长。公司质地优秀,值得长线持有。风险提示:出口销量低于预期风险、汇率风险、下游汽车销量增长持续低迷风险。

    安阳网友:海南海药000566,成本价28.56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11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49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1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量能持续萎靡,若持有建议逢高卖出。

    福州网友一路遥:一汽富维 600742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0.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0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唐山网友沈义:豫金刚石300064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人造金刚石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三,复权后,该股延续着自创出高点以来的整理行情,三次高点不断降低,而三次低点也逐渐抬高,继续震荡概率较大。风险提示:创业板系统性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经纬纺机000666,能否长线持有?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原本为开发、生产纺织机械、其它机电产品,主业盈利能力处于底部反弹阶段。公司于去年8月受让中植集团持有中融信托36%的股权,信托已成为公司主要利润增长点。主业与金融业均大放异彩,公司今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股价具有相对较高安全边际,建议继续持有。风险提示:信托行业的宏观环境发生巨大改变。

    湖南网友乐观:凯诺科技600398,成本价6.6元,是持有还是卖出?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30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5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911万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反弹没有量能支撑,若持有建议逢高卖出。

    山东网友灰太狼:铁龙物流600125,除权后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5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南网友英英:华天酒店000428是否已经调整到位,短线可以介入吗?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提出到2015年,管理的酒店要超过100家的目标,计划在未来5年内,每年新增自营酒店3-5家,托管酒店10-15家。目前该股已临近下方6.5元一线支撑位,关注底部量能变化。

    克拉玛依网友陌生人:天利高新600339,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出45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00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0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以流出为主,建议持币观望。

    吉林网友高飞:金鹰股份 600232,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安网友:凯迪电力000939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6日资金净流入244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866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7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上升通道之中,量价配合良好,建议持股。

    湖北网友茉莉:金龙汽车600686,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8.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襄阳网友糖豆豆:大秦铁路601006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大秦跌路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是我国“西煤东运”最主要战略通道,主要运输晋北、蒙西地区煤炭,其中以动力煤为主,主要用于燃煤发电,承担着全国5大发电公司、380多家主要电厂煤炭运输任务,公司目前市盈率为9.9倍,从大智慧超赢数据来看,该股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