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

5月1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晋西车轴600495,后市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车轴制造业龙头,市场占有率超过三分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车轴出口能力的企业,是正宗的高铁概念股。在盘整一段时间之后,近几日该股出现放量迹象,冲破多条均线压制之后,技术形态重新向好,建议重点关注。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

    广东网友凳子:三元股份600429,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苏州网友逸之:昆百大A000560,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1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4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4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短期量能能有效放大并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发:大杨创世600233,后期走势如何?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男西服、女时装、运动装等服装的生产和销售,是大连市重点扶持的服装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600万件(套)服装,其中产品的出口收入占比大于50%。近期该股反弹受制于10日均线,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入。风险提示:人民币汇率因素的影响。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核科技000777,后市如何?金融界分析师:该股属于机械制造板块,同时拥有核电,航天军工概念。自3月中旬因日本核危机影响该股一路下跌,近日出现量能活跃迹象,但是我们认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净利润双降,基本面并不支持该股一路走好,反弹应是前期超跌所致,因此目前并不建议参与,谨慎为上。风险提示:生产资料价格与外汇汇率影响因素,公司主营业务阀门产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

    广东网友学贤:海南航空600221,后市该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2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贵州网友喜迎春:氯碱化工600618,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入186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298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99亿元。提示:该股明显的上升通道明显,但近期涨幅过大风险积聚,若介入需设定止损位。

    广东网友西江:宏达股份600331,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等业务,子公司金鼎锌业拥有拥有亚洲最大的铅锌矿山兰坪铅锌矿,铅锌金属储量达到1500多万吨。化工生产基地在同行业具有资源优势,磷酸一铵年产能达到45万吨。目前该股缩量回调,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风险提示:国际金属价格波动风险。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捷股份002021,可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生产平缝机、曲折缝机、包缝机等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此外,公司通过收购中辉期货55%股权成为一只股指期货概念股票。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近期一直表现强劲,交投十分活跃,鉴于公司产品需求旺盛及产业升级有望推动公司业绩爆发性增长,我们建议关注该股的中长线机会。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率下降等。

    北京网友哆啦B梦:昊华能源601101,现价可否加仓?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6.47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8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3.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金陵药业000919,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4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08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52万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襄阳网友糖豆豆:宝新能源000690,现在可以介入吗?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主营新能源发电的上市公司,其中梅县荷树园电厂一期,二期工程已投产,新能源电力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达87万千瓦。三期工程于2010年10月全面动工,预计将于2012年初完工投产。近期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入,目前反弹受到前期平台压力和30日均线的双重压制。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金地集团600383,能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公司一季度营收以及净利润均同比大幅下降,公司推盘面积较小和项目中高档住宅较多是其主要原因,因此短期业绩改善机会不大,并且市场对于政策面的担忧仍制约着该股的上涨空间,建议观望为主。风险提示:宏观调控政策出台。

    四川网友火锅:乐山电力600644,可以买入吗?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安徽网友银定天下:东信和平002017,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入10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98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近期成交量能有效放大,可择机介入。

    浙江网友宁静:宝光股份600379,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全年产、销真空灭弧室突破40万只,位于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的首位。有多项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该股前期破位下跌后,近期以震荡整理为主,主力资金累计小幅净流出。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西藏发展000752,向上空间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自治区重点扶持的啤酒企业,近期与西昌志能约定三方共同出资设立厚地稀土标志着西藏发展正式进军炙手可热的稀土行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走强,技术上有整理需求,但预计经过短期整理之后,股价仍有上升空间,可适当关注。风险提示:新项目投产还要有段时间。

    深圳网友释然:黔轮胎A000589,前景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福建网友红叶:友阿股份002277,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入5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96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4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近期资金进多出少,建议仍可接续持有。

    广东网友小阮:宝钛股份600456,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钛为主导产品的稀有金属材料专业化生产、科研基地,其中高档钛材和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由于大宗商品价格震荡,近期该股随有色板块回落,主力资金停止大幅净流出,强支撑25元一线。风险提示:行业复苏低于预期,估值较高。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国贸600007,后市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写字楼和商场出租率和租金较为稳定,出租率高于95%,出租率和租金均高于CBD区域平均值20%。作为商业收租物业的典型代表,并无各种概念,以稳健为主,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做中长线投资。风险提示:公司三期项目出租率和租金不能如期提升。

    河北网友好心人:金山开发600679,现在可否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茉莉:金融街000402,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入18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5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64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反弹没有成交量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河南网友小常:*ST吉药000545,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终止收购房地产,同时2011年4月2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3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股近期横向整理,但主力资金仍活跃其中,8.80元一线有支撑,关注量能变化。风险提示:自身盈利能力较低,关注重组进展。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华电国际600027,还有多少空间?金融界分析师:近两个月以来,尤其是进入4月份后,我国从东部到中西部多个省份都出现罕见的淡季缺电现象,各地相继采取限电措施。电力供需紧张,电价上调令电力板块直接受益。华电国际作为行业龙头,且一直滞涨估值偏低成为近期资金追捧的重点,鉴于交投活跃,且安全边际较高,该股继续上行空间值得留意。风险提示:煤价季节性上涨超预期。

    东莞网友福:浙江龙盛600352,后期走势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0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重庆网友弹痕:四川成渝601107,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37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69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507万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四川网友柳暗花明:山西证券002500,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从规模上看公司属于中小型区域性券商,经纪、投行等综合业务表现处于行业中等水平之上,在山西省内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该股上市以来震荡下行,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以波段交易性机会为主,无量不为。风险提示:证券市场波动风险;经营业绩不理想。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包钢稀土600111,向上空间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具备内涵式和外延式增长的稀土行业龙头,基于国家对稀土行业的规范、整顿举措仍在继续,工信部正在起草的关于稀土行业的系列整顿和扶持政策值得期待,稀土价格上涨是大势所趋,公司有望长期享受行业趋势向上,稀土价格上涨带来的超额收益。风险提示:价格快速上涨也可能造成下游需求萎缩。

    沧州网友苦行僧:沧州明珠002108,后市走势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灰太狼:酒鬼酒000799,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10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31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7.4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广东网友燕子:大港股份002077,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大港股份全资子公司镇江大成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硅棒、硅片、电池片研发生产的企业,年产硅棒800吨,硅片2500万片,2011年公司计划投资2.3亿元建设硅片扩产工程项目,预计年增产硅片5760万片。另公司拟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股价仍呈缩量整理格局。

    中邮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海螺水泥600585,往上有机会么?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供应商。我们判断,水泥行业的盈利增长期还没结束,在大背景淘汰落后产能的情况下,行业牛市仍将持续,公司前期走势较强,近期出现回落,但作为行业真正的龙头股中期向好,仍可给予谨慎关注。风险提示:区域水泥行业向下对公司盈利能力影响的不确定性。

    天津网友回归:新华制药000756,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入4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39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152万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唐山网友-赵二:獐子岛002069,后期走势如何?大智慧分析师:獐子岛是目前国内最大海珍品底播增养殖企业,独立开发海域养殖面积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其中虾夷扇贝底播增殖面积、产量居全国首位,养殖业主要产品虾夷扇贝、海参、鲍鱼、海胆,公司计划到2011年末海域确权总面积达到300万亩。公司预计201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小于30%。

    福建网友招财进宝:泸州老窖000568,可否参与?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0.9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6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北网友茉莉:兴业证券601377,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10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152万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78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持续流出,建议持币观望。

    天津网友旭日东升:ST迈亚000971,现期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ST迈亚主营棉、化纤纺织及印染精加工、毛纺织和染整精加工等,2010年度实现了扭亏(扣除非经常行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该股连续8个交易日有主力大单小幅流入迹象。目前公司绝对股价并不高,若仓位控制得当,可考虑暂持。

    潇湘网友问股:怡亚通002183,可否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3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