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

5月1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桂林网友鸿伟:向日葵300111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7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78万元,该股属于其他行业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明显的筑底迹象,可考虑逢低介入。

    浙江网友我心依然:大众交通600611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唐山网友沈:豫金刚石300064基本面如何,压力位和支撑点在何处?大智慧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59.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79.89万元,该股属于非金属矿物制造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477.04万元。提示:该股近日仍有调整可能,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东方锆业002167,是否适合中长线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锆制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锆系列制品产销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公司完整的产品线有望最大限度受益行业增长。在收购了朝阳百盛之后,公司有望成为国内第二家具备千吨核级海绵锆生产能力的公司。一季度盈利大增支撑股价向上,可逢低吸纳。风险提示:公司主要产品市场竞争激烈。

    湖南网友手风琴:华北制药600812可以持有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5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26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9亿元。提示:该股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反弹没有量能支撑,建议持币观望。

    河北网友没事:南京化纤600889 成本价是12.43.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4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浙江网友无爱无乐:万好万家600576资金面情况?反弹能否持续?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60.8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93.25万元,该股属于旅游酒店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707.36万元。提示:该股近日处于整理中,资金持续小幅流入,短期可乐观。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湖北能源000883,短期可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由此实现主营业务的全面转型,主营业务为能源投资、开发与管理等,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同时本期因转让湖北能源集团清能置业有限公司获得较大非经常性收益,业绩大幅度提升。目前二级市场上,该股向上趋势良好,可逢低参与。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低于预期。

    江苏网友田园:西山煤电000983,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50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81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5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出多进少,建议持币观望。

    辽宁网友千叶传奇:双龙股份300108是否可以介入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6.75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川网友小光:中远航运600428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04.0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729.72万元,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09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上行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短线是否已经调整到位?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最受益于铁路运力释放的铁路运输企业,集装箱化率以及特种集装箱发送量占比不断提高是大势所趋,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箱型贡献业绩增长,未来五年特种集装箱保有量预计有3倍以上的成长空间, 该股短线调整充分,可适当关注。风险提示:高铁运能释放低于预期。

    湖北网友东风:金晶科技600586是否可以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199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944万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341万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哈尔滨网友假面:盘江股份600395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86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0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佛山网友童年:川润股份002272买入价为22元,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5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65.53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83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触底反弹的迹象,资金小幅回流,短期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山西汾酒600809,短线可否建仓?金融界分析师:山西汾酒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老八大名酒,正在构筑自身的新品牌战略,并在行业价位结构升级带来结构性增长、品类需求多元化、区域和全国品牌集中化的竞争现实下,山西汾酒具有强有力的后发竞争优势。汾酒处于明显的加速复兴态势。短线该股仍处于调整态势中,继续观望为主。风险提示:省外市场具有不确定性。

    宜春网友享受:康美药业600518是否可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3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9亿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有筑底迹象,若股价回抽能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绍兴网友:有研硅股 600206,21块进的,后期该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零零:首开股份600376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11.8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47.68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675.81万元。提示:该股近期处于调整阶段,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观望为主。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沱牌曲酒600702,可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为全国白酒之首,重估价值显着,这也是公司吸引资产重组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公司已拥有年产20万吨优质白酒的生产规模,旗下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舍得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该股中线仍处弱势,继续观望。风险提示:白酒市场竞争激烈。

    广西网友散打:福建高速600033 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3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60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49万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过股价回抽能站稳20日均线,可择机介入。

    江西网友王朋咨询内容:思源电气002028,成本23,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5.69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津网友旭日东:天顺风能002531,可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5月9日资金净流出42.2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59.23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83亿元。提示:该股近日处于底部调整中,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山东海化000822,短期可否介入?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发展海洋化工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主要生产海洋化工产品,生产规模、产品产量及质量等都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其中纯碱产能居世界首位。化工板块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同时该股近期连续放量拉升,可逢低关注。风险提示:产品价格回落的风险。

    北京网友笑傲江湖:大秦铁路601006,后市如何?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465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59万元,该股属于铁路运输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93亿元。提示: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暂可持有。

    广州网友香水百合:合兴包装002228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5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江西网友胡娜倪:丰原生化000930现价能否介入?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141.9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594.93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9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止跌回升的迹象,资金出现回流,短期可乐观。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风帆股份600482,是否适合中长线关注?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锂电池项目已经投产,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也已开始进行建设,这两项业务未来市场容量巨大,可能成为未来公司重要的盈利增长点。盘面上,该股整体仍处于上升通道内,可逢低吸纳。风险提示:矿产资源不确定性。

    天津网友宇:南宁百货600712,后市如何操作?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6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686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59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形成下跌趋势,近期量能持续萎缩,建议持币观望。

    山西网友杨酒:攀钢钒钛000629买入14元,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9.23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天水网友虹:济南钢铁600022,还能持有吗?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202.1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9亿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63亿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有整理的可能,资金持续大幅流出,短期需谨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英力特000635,短线可否参与?金融界分析师:未来碱行业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在PVC价格上,国家1000万套保障房建设将会对PVC需求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原油价格持续走高,目前已达到113美元/桶,电石法PVC的成本优势将会更加明显。在节能减排以及通货膨胀的影响下,国内电石法PVC的生产成本或许将继续上升,公司一体化产业链的优势也将进一步突凸显,盈利能力有可能进一步走高。目前股价已突破新高,暂可持有。风险提示:大幅上涨后的回调风险。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漳泽电力000767 后市如何?现在可以介入吗?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出4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21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34万元。提示:该股短期有筑底迹象,股价在20日均线上方可择机介入。

    湖北网友别烦悦:荣华实业600311均价15.77元,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0.00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竹林风:实达集团600734 资金流向如何?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816.5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417.35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675.81万元。提示:该股近日股价回升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经纬纺机000666,中长线可否关注?金融界分析师:经纬纺机是恒天集团旗下4家上市平台之一,在集团的收入和利润规模占比均超过30%。恒天集团已发行13亿元首批中期票据,这将在融资上有效支持公司纺机主业的做大做强及多元化扩张路径,旗下中融信托业务突飞猛进,业绩呈爆发式增长。至去年底,中融将实现净利润6亿元,较2009年利润增长100%。中融信托高歌猛进成为一线信托公司。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回落到上升通道下轨附近,可逢低买入。风险提示:纺机主业受制于行业竞争,毛利率呈现下降趋势。

    山东网友飞儿:永安林业000663现在能否介入?益盟操盘手分析师:5月10日资金净流入16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87万元,该股属于农林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12万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上方有均线和缺口压力,建议持币观望勿盲目介入。

    河南网友智慧:山西汾酒 600809 成本价70.40元,后市走势如何?近期有解套机会吗?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9.51元。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88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辽宁网友乐:太阳纸业002078近期可否介入?目标位在哪里?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272.1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756.85万元,该股属于造纸印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42亿元。提示:该股近日有企稳迹象,但资金仍处于流出中,短期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