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2月12日:春节特别节目《十二生肖拜大年之狗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期初十播出,演播室邀请了金牌训犬师赵先军, 展示犬坐,卧,躺、打滚、随行,坐立、两腿站立、装死、拒食等服从科目。掌握一套驯犬绝招,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了“奖罚适当,由简入繁、循序渐进,因犬制宜、区别对待”的“赵氏驯导法” 。

    邀请时尚小米现场制作品尝狗不理包子及各地不同的包子,和主持人一起聊聊年俗。

    本期《生财有道》选出《藏獒》和《训犬训出百万财》

    《训犬训出百万财》:赵先军的军旅生涯让他掌握了一套高超的训犬技艺,也使他变了人生轨迹。赵先军转业后,他利用老本行,在深圳开了家名犬养殖训练场,他养的犬一只最高卖到几万,主要用于导盲、警队搜捕、消防救援、解救人质等用途,他开办了养犬训练学校,全国各地养犬爱好者到他这里取精,通过售犬、开办学校等业务年收入过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