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3月18日《养貉赚大钱+白玉鸟孵出的财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丘之貉的“貉”是一种形似狐狸的野兽。山西大同的老贺养貉20多年,如今他的养殖场已成为了全国最大的养貉基地。20多年的养殖经验可以给我们带来哪些启示?毛皮市场的风险在哪里?如何降低风险?

    白玉鸟,又叫金丝雀。在国内外皆被列为高贵的笼养观赏鸟之一。白玉鸟是一种羽色和鸣叫兼优的笼养观赏鸟,尤其是雄鸟的叫声,婉转悦耳,被誉为鸟中的歌唱家。山东德州吴庄的村民都喜欢养白玉鸟,据村民们说,饲养白玉鸟的历史最少也有四、五百年了。 饲养白玉鸟需要注意哪些?

    敬请关注3月18日CCTV2 18:4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奇招闯难关 养貉赚大钱+白玉鸟孵出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