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4月15日《走下高原的毒蝎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河南郑州有一家占地2000平米的蝎子养殖场,这里生产的蝎子毒性很强,以至于很多收购商宁可每公斤多花几十块也要来这里订货。而这家蝎子厂的厂长郭志坚更是年收入2000万。郭志坚今年60多岁,曾经当过兵,转业回家乡后干起了村支书。上任后他发现村子里不管男女老少都热衷于抓蝎子,老郭感到很好奇,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镇上的中药店专门收购,大家为了增加收入才每天都爬山抓蝎子。郭志坚考虑每天抓蝎子太辛苦,如果蝎子真的有市场,还不如去养呢!于是他开始收购大家抓来的蝎子自己搞起了繁殖。敬请关注415CCTV2 18:4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走下高原的毒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