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5月4日《牡丹成美食引爆的财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争强好胜的山东姑娘郝琦,在酒店行业从一个洗碗工做到了总经理,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从济南来到牡丹之乡菏泽,从此要做一个巨大的改变,把牡丹作成美食全宴。201010月,郝琦带着她的中华牡丹宴参加了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美食节,经过全国餐饮业国家级评审,一举夺得金鼎奖并获称中国十大文化主题宴和金鼎奖。其中丹皮烧甲鱼还被单独评为中国名菜。从一个洗碗工到以总经理的身份站到中国餐饮顶级的领奖台上,郝琦百感交集。但她的视野不仅局限于此,她要把牡丹宴推向全国。郝琦另僻财富蹊径,让游客看花又吃花,中华牡丹全宴不仅拉长了荷泽牡丹产业化链条,也增加了饮食文化的内涵,引爆牡丹财富新的亮点。敬请关注54CCTV2 18:4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牡丹成美食引爆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