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6月1日 《南迦巴瓦峰脚下的驿站+青鱼背后的财富秘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生财有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生财有道官网]>>

    出生在湖北的陈度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在西藏南迦巴瓦峰脚下的派镇建造了一家谷客客栈。派镇是号称“中国最经典的徒步线路”——墨脱线和“中国最艰难的徒步线路”——深入雅鲁藏布大峡谷线的起点。这里逐渐成为普通徒步旅行者的目的地。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旅行者聚集在这里。而陈度也在此收获了她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搞养殖艰难,创业则更难。鲁子法是杭州市余杭区运河镇三白潭村一位青鱼的养殖大户。他用25条青鱼改变了命运,也让他和青鱼结下了不解之缘。敬请关注61CCTV2 18:45分播出的《生财有道》——《南迦巴瓦峰脚下的驿站》、《青鱼背后的财富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