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6月4日 鼠”帮你数钱 带来意外财富的松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资讯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生财有道官网]>>

竹鼠,皮可制皮鞋,毛可制大衣,须可制做高档毛笔,尾巴中的线状白筋,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线,肉可食,它味道鲜美,低脂肪、低胆固醇。看来这竹鼠浑身都是宝,本期节目讲述的就是湘西凤凰阿拉镇的竹鼠养殖户莫开学养殖竹鼠的故事,他都有哪些高招呢?

   松鼠主要分布在我国东北、河北和新疆一带,善于在树上攀爬跳跃,行动敏捷、性情急噪,胆小怕惊扰,家庭驯养有一定的难度,野生的很难捕捉,所以市场上松鼠并不多见。松鼠是著名的毛皮兽,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一家人都喜欢松鼠,松鼠又有市场价值,本期节目介绍的是刘绪海养殖松鼠的经历。敬请关注64CCTV2 09:00分播出的《生财有道》——《“鼠”帮你数钱》、《带来意外财富的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