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 >

6月5日 “猴王”致富法宝、猴王国里的亿万财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资讯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生财有道官网]>>

黄爱青,河南麒麟岗猕猴养殖场场长,从事猕猴养殖长达八年时间。他的养殖场是当地唯一一家拥有猕猴驯养证和经营许可证的,一万多块钱一只的猴子,可不是普通的猴子,它们会各种杂耍把戏、它们通晓人类的各种口令,它们甚至还能做高难度的杂技表演。正是因为猴子们的搞怪表演具有极高的观赏性和娱乐性,景区对这类猴子的需求也远远高于普通猴子。于是,老黄决定把自己从事了大半辈子的猴艺表演作为养殖场的重点发展方向,驯猴自然也就成了养殖场最重要的工作。

现代版猴岛的“猴王”代国夫是南湾猴岛景区的董事长,猴岛上每天平均有近400只猕猴经常在景区逗留,岛上创意独到的生态化建筑令游客流连忘返。南湾猴岛风景区除了猕猴生态资源以外,还拥有海南岛独一无二的疍家海上村庄、以及国家级中心渔港和优越的海洋沙滩旅游资源,他靠着养殖猴子获得了不小的财富。敬请关注65CCTV2 09:00分播出的《生财有道》——《“猴王”的致富法宝》、《猴王国里的亿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