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商道 >

《商道》以财经的视角解读身边的商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2: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中国经济增长方式在转变,众多产业都在尝试。是行业成就了企业增长,还是企业在推动行业升级?产业提升中,我们身边又孕育着怎样的商机?

    近期,财经频道《商道》推出系列节目《回访:发现身边的商机》, 回访栏目的主人公,探访企业的成长。今昔对比中发现的不仅是业绩数字的增长,更多的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磨与行业背景的变化。

    系列节目,我们回访德邦物流,从行业第三跃升行业首位,透视千亿的中国物流产业的增长;回访海底捞、锅品面吧,从流程生产到亲情管理,透视中国餐饮行业的中餐生产与管理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回访重庆金夫人,从最早的践行者到最大的摄影集团,透视中国摄影行业的产业链扩张进程;回访南京协力,环保厕所从公用设备进入家庭,透视中国洁具产业的低碳革命;回访大宋官窑,携瓷器生产技术上市,透视中国奢侈品行业的资本尝试;回访凡客诚品,用电子商务的思维做传统服装,透视中国电子商务的几何式增长。

    《商道》以专业的财经知识为观众解密大产业背景下身边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