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商道 >

9月26日节目预告:《商道特别制作•对手》之《国美:我的公司谁做主?》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26日晚19:30分-20:30分

CCTV2《商道特别制作•对手》之《国美:我的公司谁做主?》

    9月26日晚19:30分-20:30分,CCTV2即将播出《国美:我的公司谁做主?》。在9月28日股东大会之前,悬而未决的“陈黄之争”走进央视演播室。10家主流媒体代表、专家学者、神秘嘉宾、现场百名观众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他们各自的预判是什么?他们又是谁的支持者?结局如何?敬请收看CCTV2《商道》特别制作《对手》节目。

         

    《对手》节目——关注正在发生的商业事件,打造央视财经频道自主的、最新的全球商业案例库。发现全球商业价值,推动中国商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