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记者探访:2010夏季达沃斯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提要: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13日在天津拉开帷幕,为了解此次论坛的筹备情况,8日记者来到论坛举办的主会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进行前期探访。梅江会展中心的墙上醒目地挂着往届达沃斯论坛回顾的巨幅照片。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13日在天津拉开帷幕,为了解此次论坛的筹备情况,8日记者来到论坛举办的主会场——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进行前期探访。

15日,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闭幕式将在这间名为“达沃斯”的会议厅举行。

梅江会展中心的墙上醒目地挂着往届达沃斯论坛回顾的巨幅照片。

  据了解,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梅江会展中心是专门为此次论坛兴建的,今年刚刚落成,它也将成为津城的一张新名片。梅江会展中心除包含会议厅及室内展厅等常规的展览中心配套设施,还在周边开发了景观湖绿化工程,这也切合了此次论坛绿色办会的理念。

天津方面负责人介绍达沃斯论坛的闭门会议厅。

在梅江会展中心前面,景观湖绿化工程修葺一新。

  据天津方面负责人介绍,会展中心除了服务夏季达沃斯以外,还将做好后续利用文章,引进其他高端的展览主题,拉动天津会展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