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TIBCO董事长:希望中国成为最大的财富之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9年9月10日至12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达沃斯夏季年会)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在12日上午举行的“全球经济低迷中的成功与生存”论坛上,来自TIBCO软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ivek Y. Ranadive发表讲话,表示希望中国成为最大的财富之源。

  以下是Vivek Y. Ranadive的发言实录。

  Ranadive:在社交媒体的发展下,还有媒体的融合也是在座各位每一个人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在座的每一位都有非常独特的媒体消费习惯。从我们角度来看,有三种方法可以彰显中国对我们来说的重要性。首先,中国的老百姓在发展方面做得非常地好。此外,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希望进一步拓展这个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中国成为我们最大的财富之源。此外我们发现学习如何技术来适应中国的市场,在这里所开发出去的新技术和新的方法,在西方世界也是可以得到有效的应用的。在这里来做交易,拥有平台和融合,这也能复制到西方的市场。所以,在中国的这样一些创新也能应有于美国和欧洲的市场,这是有很大的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