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聚焦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13家指定星级酒店全部客满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离2010天津达沃斯论坛开幕仅剩1天,天津的星级酒店论坛期间客房基本全满。近期通过对安保、人员的多方面筹备,几家酒店都在信心满满地准备迎接达沃斯“大考”。

  据了解,截至目前,天津13家指定星级酒店在夏季达沃斯期间已经全部订满,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嘉宾预订的多为2000-3000元/天的客房,并且大多数预订客人未对酒店方面提出特殊菜色、特别布置等要求。

  “酒店平时也会有贵宾入住,但是这一次贵宾密度大,对服务的规格要求高,所以我们还是做了很多准备的。”天津莱佛士酒店市场传讯经理张小琳向记者表示。记者从多家酒店了解到,安保工作是酒店前期准备的重头戏。泰达国际会馆的负责人表示,已经更换了酒店内的监控设施,并且对消防烟杆进行了重新测试,安全系统已经升级。威斯汀酒店的相关人员也回应说,酒店内已经加强了安保检查工作,并且在出入口都安装了安检系统,确保入住嘉宾的安全。

  在人员方面,几家酒店都表示,平时就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英语培训,在与贵宾的简单交流方面不会出现问题。“我们对贵宾会有贴身管家的服务,为了在夏季达沃斯期间保证服务质量,我们已经从北京总部调配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

  莱佛士酒店的张小琳表示,接到夏季达沃斯接待任务之后,酒店特别聘请了一位英语培训师,每周到酒店三次为员工提供培训,包括餐饮、客房、前厅等部门。而威斯汀酒店方面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除了调入一些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外,还从几家酒店管理学校调了200名学生。

  多家酒店均表示,因为平时经常接待外宾,所以酒店可以提供各种风味的菜品。莱佛士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所有食品的进货渠道都经过检验,制作过程也严格把关,确保做到安全、味美。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酒店会增加种类,以满足各国宾客的用餐需要,必要时,根据嘉宾的时间,还会调整餐厅的营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