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洛杉矶郡郡长:美国地方州郡财政赤字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9月13-9月15日在天津举办,主题为“推动可持续增长”。在“如果美国在2011年复苏时没有产生新的就业?”这一话题中,洛杉矶郡郡长Michael D. Antonovich提到美国州郡面临的财政赤字十分严重,地方政府对诸多公共服务有心无力,他抱怨很多问题由更高层次政府所造成的,他们大肆的铺张浪费,让比较基层一级的政府承担后果。

  以下为讲话全文:

  主持人Joshua Cooper Ramo:说得好,迈克,是不是你来谈谈,我们今天洛杉矶的情况。

  Michael D. Antonovich:洛杉矶和我们加州其他53个郡一样,整个州的赤字是200亿美金,现在已经过了70天,这个预算还没有出台,现在加州提出了一个建议,那些坐牢的时间还只剩下三年以下的犯人,他们是是要费用由州和郡共担,我们也是有提前释放的要求或者是想法。那么我们共有88个城市,洛杉矶是我们最大的城市之一,而且我们有150万人,他们所生活的社区并不叫做城市,而是叫做所谓的公司组成一样的社区。我们现在是2300亿的预算,如果是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不给我们相应的支持的话,但是我们仍然要提供市政服务,如果我们不提供这种服务的话,就会被诉讼,因为我们一些服务是根据法律必须提供的。

  我们现在既然有这些要求做这些工作,如果州和州政府不给我们提供相应的支持,我们必须会被免除这些责任,因为我们是要负责种种的服务,比如说我们是从你出生到死亡都是要负责照顾这些市民的。而且还有一个养老金的问题,你可能和你的各个服务提供商都面临着某种契约的任务,我们现在面临很多发展的问题。而且我们也有10%的失业率,加州的中部失业率几乎可以比特率媲美,为什么?之前是渔业出了问题,所以就减少了水位的面积,变成了荒地,这涉及了一系列的问题。在加州南部我们一直是缺水的,而且还可能出现超通胀的问题,这些本地政府是要提供公共安全等等,这个是非常的难。

  现在,这种高失业率,就必须要求这个提高,很多问题其实是更高层次政府所造成的,他们大肆的铺张浪费,让我们比较基层一级的政府承担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