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天津9月15日电(记者荣燕 邹兰)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5日下午在天津落下帷幕。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施耐德在闭幕式上宣布,下届论坛将于2011年9月12日至14日在大连举行,2012年论坛将再回天津。

  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的关键时刻,本次论坛以“推动可持续增长”为主题,探寻未来发展之路。在论坛密集安排的80多场讨论会中,来自世界8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与会者,围绕从商业模式中为未来市场创造新价值,通过科学技术提升竞争力,推动经济和社会变革,制定有效的全球、行业和地区解决方案等4大议题展开了讨论。

  世界经济论坛由施瓦布于1971年创立,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2007年在大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