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东风本田CR-V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14: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新CR-V3月5在全国荣越上市。据了解,新CR-V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仍旧保持原车型价格不变;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新CR-V增加了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其价格为26.28万元。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2004年投放至今,每一次进化,都将中国汽车SUV市场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2004年,CR-V略高一筹、全新境界的理念,开创了城市SUV从无到有的历程。

    2007年,新世代CR-V激活市场,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开创了SUV领域的全新概念。新世代CR-V上市后,持续热销,稳居中高档SUV销量冠军。在CR-V的带动下,SUV市场整体销量呈现强势增长。2007年,SUV市场同比增幅超过50%2008年,在车市整体增幅6%的情况下,SUV市场仍保持了30%的增长幅度。

    2009年,CR-V引领市场,成功创下SUV车型年销10.5万台的荣耀业绩,引领SUV市场增长50%以上!CR-V独揽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7NO.1,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至2010222CR-V累计销量已超过30万台,在中国车市成功创造了小市场,大份额的奇迹。

    CR-V的荣越上市,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CR-V在巅峰之上的自我进化;同时,在30万用户群体的基础之上,新CR-V的各项升级也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

    CR-V外观更加时尚、大气、锋锐、动感,更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审美需求。内饰更加精致、典雅,人性化的设计使驾乘更加舒适。配置方面,优化NVH的隔音降噪系统让车内噪音大幅度降低,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安全方面,新CR-V超五星安全的高度,更上一层楼,全车系标配侧安全气囊,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倒车雷达得到全面升级,倒车行车更有安全保障。